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酒醉毆運將又襲警 萬華警失控踹頭女乘客


發佈時間:2020/05/1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0:58
圖/TVBS
圖/TVBS

北市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搭計程車返家,途中因故和駕駛起衝突,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卻遭辱罵毆打,受傷的翁姓員警隨後壓制女子時卻失控踹頭,警局表示,調查後懲處相關人員。

有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布影片並表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上疑發生警方強力執法並踹頭事件,透過長達2分35秒的拍攝影片可看到,兩名員警將一名女性民眾壓制在地,其中一名員警竟出手拍打頭部和踹頭。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2時許,自新北市五股區搭計程車要返回北市萬華區住處,但途經忠孝橋時,兩人於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和駕駛發生糾紛,轄下西門町派出所2名員警獲報有駕駛遭毆打,立即到場處理。

警方現場區隔雙方時,兩名乘客因喝酒關係,竟對員警毆打、辱罵,造成其中一名翁姓員警的手、腳挫傷,女乘客隨後遭兩名員警壓制在地。

受傷的翁姓員警因一時情緒失控,期間有拍打女乘客頭部和踹頭的行為。
 

萬華分局表示,針對毆打駕駛和員警的2名乘客,均以涉嫌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法辦。

對於警方動手打人行為,萬華分局說,翁姓員警處理案件期間遭辱罵、攻擊,情緒失控而施暴已遭壓制的民眾,執法過當且欠缺專業度,將秉公處理、絕不護短,全案調查後將嚴懲相關人員,也將加強教育,以維護警員執勤的威信及合法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計程車#運將#踹頭#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6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