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髮呼巴掌!16歲女遭霸凌 男友旁觀不救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1:23
圖/TVBS
圖/TVBS

相約出遊,少女竟遭朋友聯手圍毆!新北市樹林一名16歲的少女,今年一月和朋友夜遊,短短一小時內被帶到三個地方,同伴對她踹頭呼巴掌,全程還用手機錄影,誇張的是男友都在一旁目睹卻沒有上前制止,事發後少女身心受創,至今心情還無法平復,媽媽看了好心疼,氣憤提告要為女兒討公道。

灰衣少女被眾人團團包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像是一場惡夢。

 

施暴嫌犯:「關你什麼事啊,喔,喔,喔,什麼事啊,不要撞牆,不要撞頭。」

頭髮被抓住推去撞牆,少女這時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但這群人沒就此算了,逼迫被害人下跪,開始輪流毆打。

施暴嫌犯:「怎樣,拜託不要踢我,我讓你知道什麼叫痛,好好好,不要踢到他的臉,什麼叫流氓啊。」
 

圖/TVBS

一群未成年聯手霸凌,還用手機錄影,少女求助沒人理,離譜的是,男友就在一旁全程目睹。

受害少女:「很希望有人幫我,阻止他們不要再動手打,但當下沒人這樣做,讓我感覺。」

霸凌事件發生在今年一月份新北市樹林,受害的16歲少女,至今心情還無法平復,遭到圍毆竟然只是因為一場誤會,原來當天她和朋友相約出遊,過程中喊了男友名字,對方以為是其他人在叫他,怒罵叫我幹嘛,被誤會的友人覺得莫名其妙,就這樣把氣出在少女身上。

受害少女:「叫我靠著牆壁蹲著,不准起來就不能起來,我已經受不了,沒辦法再蹲,他們說不然青蛙跳,不然伏地挺身。」

圖/TVBS

當天凌晨3點少女在樹林中華路被毆打,半小時後一群人把她帶到大安路再次霸凌,最後又把她帶回市區圍毆,短短一個小時就被霸凌三次,男友明知狀況不對,看眾人欺負女友成為共犯。

連續30下巴掌,打在少女臉上,影片曝光後,少女母親看了幾乎要崩潰,無法接受這群不懂事的年輕人,只因為一點小事聯手霸凌,決定提告為女兒討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圍毆#共犯#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40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