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踮腳 結果共30筆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沒時間運動?「坐著踮腳」燃脂能力增1倍 三酸甘油酯也下降

    必須經常久坐,又抽不出時間運動的人可以不必急!據研究發現一項運動「坐著就可以做」,而且52%的人有助調控血糖、6成人胰島素分泌減少,兩餐間的空腹脂肪代謝提升一倍,有助燃燒「壞膽固醇」,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只要需久坐時,腳著地後,做「只把腳後跟抬起」的坐著踮腳尖動作,可以充分運用比目魚肌,達到提高代謝的功能。
    2023/12/17 09:26
  • 呂文婉爆「同質性藝人」慘害丟工作! 揭發造謠手段:金鐘獎該頒給她

    呂文婉日前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經被身邊心機小人傷害的故事。呂文婉分享曾在節目Re通告時,突然被告知有位同質性藝人向製作單位表示:「呂文婉說不跟我同台,所以只要有她就沒有我。」不僅亂造謠害她失去通告機會,還處處針對,連在大堆頭合照中踮腳,也被拿出來炒話題,直指呂文婉機關算盡。
    2023/12/13 17:05
  • 《芭比》大賣13億上架串流! 瑪格羅比曝幕後秘辛「超毛的」 

    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主演的《芭比》全球大賣13億美金,榮登2023年全球票房冠軍,今(6)宣布將急速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該片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是金髮碧眼又有完美身材的瑪格羅比被讚神選角,瑪格羅比也特別分享「芭比踮腳」幕後秘辛,透露該片段竟然沒有使用任何特效,更直言芭比真人化之所以成功,全都歸功於「大量的假髮」。
    2023/09/06 12:27
  • 越南妹機場安檢畫面曝!攜毒赴澎湖 竟「踮起腳尖」走路

    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欲搭乘飛機前往澎湖旅遊,卻在通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她走路時「腳怪怪的」,事後果然在鞋內搜出毒咖啡包,就連行李箱也都有!現在安檢影像也跟著曝光,明顯看到阮姓女子走路時有踮腳尖的情況,難怪當場被航警發現攔查。
    2023/07/19 15:59
  • 保養子宮卵巢!名醫授1動作促血液循環 1分鐘就有效

    子宮、卵巢是女性獨有的器官,不少女生自小開始就聽著:「要好好保養子宮」、「喝冰水傷子宮」等話!事實上,作為女生,子宮卵巢真的要好好保養,因為相關病變是婦女常見的疾病,嚴重甚至可致命!至於要怎樣保養,除了從日常飲食入手之外,最近有位台灣婦產科醫生就分享了一個「1分鐘踮腳尖運動」,每天跟著做就能有效保養子宮?
    2023/07/02 22:20
  • 大門懸空!185cm外送員須墊腳掛餐點 網笑:喝醉別出門

    對於外送員而言,碰到的怪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不過,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時,意外發現了有顧客的家門「懸在牆壁上」,就連身高185公分的他也要踮腳才能拿到,因此感到十分好奇,究竟裡面的人身高要多高,才能夠順利回家。
    2023/01/18 15:27
  • 楊謹華披頭散髮「眼神空洞遠望」 落魄模樣曝光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型態搬上大銀幕,楊謹華在片中飾演的「何家」雙胞胎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與命運,為了讓觀眾能夠一眼看出雙胞胎姊妹的差異,楊謹華費盡苦心,特地設定妹妹會「微踮腳」走路,呈現她自卑的模樣。拍攝期間,她得在同一天分別飾演這對姊妹,她自認和這兩個角色沒有太多相似之處,「但這就是演戲令人暢快之處,能體會別的人格和人生,這次還能一口氣過足兩個癮」。
    2022/08/01 16:38
  • 曬衣要踮腳好痛苦!小隻女買「1家電」秒解脫:矮個救星

    身高不夠高也是一種困擾!有小隻女分享,自己最不喜歡做的家事就是「曬衣服」,因為租屋處用的是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都要踮腳好幾次才能把衣服拿出,接著還要拿出曬衣桿將衣服掛上去。對此,她便想出一個妙招,買了「1家電」,解決了曬衣、洗衣時身高不夠的問題。
    2022/04/16 05:23
  • 別再說沒空!營養師推「踮腳瘦身法」超絕 燃脂靠這招

    減肥真的是一輩子的課題,尤其農曆新年過完,許多人都變成「小腹翁、小腹婆」,但是現代人平常要上班、上課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妙招「踮腳瘦身法」,搭配飲食調整成效更佳!趕快一起來瞭解吧。
    2022/03/11 17:55
  • 「王哥柳哥」遊台灣 胖瘦兩人組專偷兌幣機

    娃娃機無人店,小偷橫行。台南出現胖瘦兩人竊盜組,一個先探路判斷有機會,另一個再帶破壞剪下車,專門找兌幣機下手,竊盜行跡,遍及台南嘉義彰化,有如王哥柳哥遊台灣。高雄還有高挑男子,踮腳伸手,就能偷走娃娃機外,放在上方的物品,他騎著偷來的腳踏車,被逮捕。
    2021/03/24 12:08
  • 好痛!踮腳取餐撞「刺絲網」 頭部刮傷流血

    踮腳取餐,竟遭刮刀刺絲網刮傷!不少大學生為了方便會叫外送,不過現在疫情期間,學校規定較嚴格,而在元智大學卻有學生為了省時間,不想多走幾步路,就在宿舍旁的後門圍牆取餐,但這地方其實並不是學校設置的取餐點,而且圍籬有刮刀刺絲網,最近已經有4人受傷,學校趕緊公告提醒師生,別再這取餐。
    2020/12/29 18:54
  • 自來水爆管! 慢車道淹沒、騎樓行人「踮腳過」

    慢車道被大水淹沒,人行道跟騎樓也遭殃!基隆市區在17日晚上,發生水管爆裂的意外,道路積水嚴重,一共有五個區,約4萬名的住戶都受到影響,店家沒水可用連生意都沒辦法做,只能提著水桶到水車裝水,而自來水公司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這路口管線多,平時這裡車流量也大,經過不斷輾壓才會造成爆管,連夜搶修後,預計在18號的傍晚6點,可以修復完成。
    2020/12/18 12:46
  • 149cm悲歌!妹子洗衣撈不到 神人曝輕鬆取衣2妙招

    身高幾公分才是理想身高,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看法,不過不論高矮,可能都會遇到不同困擾。近日有一位身高149公分的網友發文表示,剛搬新家買的洗衣機太大台,不管她怎麼踮腳往下撈,甚至將整個人卡在洗衣機裡,就是拿不到;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狂喊「我懂」,還有苦主分享自己曾經「倒頭栽」跌進洗衣機。
    2020/04/28 18:30
  • 超敬業!典禮中「鞋跟斷掉」 禮儀小姐這樣撐完全場

    超敬業!有網友貼出一系列照片,表示參加動土典禮時,看到1位禮儀小姐的高跟鞋鞋跟不慎斷裂,但她處變不驚,踮著腳繼續進行完整場典禮。PO文引得破萬網友按讚,紛紛表示「真的太強了」!
    2019/05/07 19:40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名模懷二寶拍唯美孕婦寫真 挺肚踮腳連拍6小時竟說..

    伊林娛樂名模詹乃蓁和老公婚後幸福育有大女兒小艾莉,現懷第二胎男寶寶7個月,她在老公鼓勵下挺肚拍攝孕婦寫真,全家人一起幸福入鏡,她為求呈現完美照片,拍攝過程做出「孕婦錯誤示範」,踮腳、踩高跟鞋,連續拍攝6小時不喊累,堪稱最強孕婦,她說:「大家不要學,因為我是有練過的。」
    2018/03/06 17:00
  • 胡鬧一番翻唱安那《踮腳尖》 本尊驚喜現身熱舞

    由前MP魔幻力量凱開和網路紅人Raymond與YuYu合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在工作忙碌之餘,也積極籌備許多作品,其中最新的翻唱歌曲《踮腳尖》是「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的洗腦新歌。不同於原唱安那的版本,三人改編歌曲的旋律,並展現各自獨特音色,許多網友也大讚:「完全唱出自己的風格!」  
    2017/10/12 15:11
  • BIGBANG編舞老師操刀 安那10層樓高狂舞

    預計9月發片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ANNA,12日曝光首波主打歌〈踮腳尖〉,安那不但敢跳敢秀、在MV中不斷踮腳尖,還在導演安排下站上10層樓高升降台跳舞,讓她笑說:「〈踮腳尖〉真的是一首『最高』單曲。」
    2017/09/12 14:50
  • 最美背影!不捨烈日曬…156cm女孩踮腳替老人遮陽

    人小卻有超溫暖的巨大胸懷!一名身高156公分的女孩,因為不捨坐輪椅的老人在烈日下曝曬卻無法走開,主動站在老人的身後,踮著腳舉起雙手,用自己的身體替老人遮陽,路過民眾拍下這幅景象,直呼這真是「最美背影」!
    2017/07/13 23:51
  • 我沒著地喔!賣場寵物不落地  人狗合體出絕招

    不少百貨公司都禁止狗狗進入賣場,不然就是得落實「寵物不落地」才可入內,像是裝進寵物籃、寵物推車等,不過在新竹一家百貨公司,有個主人將柴犬背在背上,狗狗則踮腳站在主人背上,兩隻小手搭在主人肩上,讓網友直呼敬佩!
    2016/08/04 12:02
  • 腳暖全身暖!霸王寒流襲台 暖足機銷量增

    俗話說腳是人體第二個心臟,只要寒氣不從足部入侵就能保健身體,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患者容易因為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而感到足部寒冷,就有業者推出輕巧的暖腳套,這1、2天因為寒流襲台而銷量增加4到5成,就連足部按摩機也加入溫熱效果,越按越暖和,物理治療師則建議透過踏步運動以及踮腳尖的足部運動,就能幫助下肢血液循環,只要腳暖和了,全身也會跟著暖和!
    2016/01/24 19:49
  • 電梯下墜保命 踮腳尖、彎膝、抓欄杆

    搭乘電梯的時候,萬一遇到電梯下墜時該怎麼辦?狀況發生時該怎樣保護自己?專家說,電梯下墜時,有4個基本保護自己的動作,包括抬高腳後跟、雙膝微彎和抓住固定物,以及吸氣,當然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不要驚慌。
    2014/02/26 22:21
  • 首爾歌謠大賞 「2NE1」主唱糗掉鞋

    第22屆首爾歌謠大賞得獎名單日前揭曉,獲得第二大獎的女子團體「2NE1」台上表演時,女主唱朴春唱到一半,高跟鞋竟然掉了,她踮腳硬撐了2分多鐘,最後乾脆把另一隻鞋也脫了,賣力完成表演,讓粉絲大讚實在太敬業。
    2013/02/02 13:50
  • 「斷骨」增高變踮腳走! 陸女跨海求醫

    很多人對自己身高不滿意,會想藉由增高手術「後天」來改變,大陸一位張小姐,就用了俗稱的「斷骨」增高術,2次總共拉長10.5公分,沒想到術後她腳掌無法平放,只能踮腳走路,只好跨海來台求醫,像這樣的「骨延長」手術,在台灣只能用來治療長短腳,因為醫師表示,骨頭截斷還有機會長出來,肌腱和神經卻無法過度拉長,根本不適合用在增高。
    2012/04/3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