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踩場 結果共16筆

  • 周智慧「踩場林莎婚宴」禮服閃瞎 遭她狠酸:又不是新娘

    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戀愛橋段,同時探討不同金錢觀及價值觀的生活議題。開播因林莎要結婚,郭書瑤為了省錢逃避紅色炸彈引發討論,遠從新加坡來台拍戲的周智慧、胡煜詩也聊起家鄉參加婚禮的文化。
    2024/04/24 17:33
  • 胡歌微博之夜帥坐C位 趙露思戰袍被虧穿「奶牛裝」

    「微博之夜」13日晚上在北京盛大舉行,演出「繁花」的胡歌風光踩場,還坐在明星中的C位,另外趙露思穿著斑點花樣的戰袍卻被主持人大虧,讓她當場傻眼。
    2024/01/14 14:29
  • 竹苗客家庄藍營大鐵板? 賴清德踩場企圖拔樁

    全台近5分之1人口是客家人,客家票倉,讓藍綠白總統候選人,以及選區立委都想要爭取最大支持。過去新竹、苗栗是國民黨鐵票區,儘管2016年翻成一片綠油油,但上回總統大選,藍營選民明顯歸隊。這次三黨角逐,又為客家票倉增添不確定性,藍營鐵板有沒有可能鬆動,還是未知數。
    2024/01/01 22:58
  • 王大陸新戀情曝光!擁新歡赴兄弟聚會 深夜街頭交纏摟抱全被拍

    王大陸今年中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蔡卓宜分手,後來被發現無縫接軌曾擔任直播主的女藝人沐軒。日前王大陸擁著沐軒與哥兒們柯震東、大飛等人踩場萬聖節變裝趴,派對的激情感染小倆口,情不自禁在人群中上演貼貼抱抱摸摸戲碼,不過比起當年與蔡卓宜喇舌餵酒公主抱的首登場,這次算斯文客氣了。
    2023/11/13 09:12
  • 艾怡良、HUSH被嚇歪!徐佳瑩揭蚌殼裝內幕 喊話老公做這事

    金曲歌后徐佳瑩完成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好友艾怡良、HUSH火辣踩場,HUSH敞開大衣放送「上有長輩,下有手足」的性感穿搭,她則祭出「蚌殼精」奇招,讓全場歌迷笑到崩潰。昨(5)晚慶功記者會上,她笑說私下和艾怡良等人玩很瘋,但這麼瘋還是第一次,至於有無看到HUSH的屁股蛋,她直喊沒有,「畢竟我也在演出欸!」
    2023/11/06 12:06
  • 林志玲無預警現身蔡依林小巨蛋 辣露美肩踩場嗆「這句」

    時隔一年八個月,蔡依林強勢回歸台北小巨蛋,與粉絲一起跨年,除了保留先前17場演唱會精華架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串聯逾40首經典金曲及頂規舞台聲光效果讓歌迷溫故知新「無尿點」的國際級視聽饗宴,力拚其他地區的跨年,許多好友也送上祝福,包含江蕙、林志玲、五月天等,見證她的好人緣。
    2022/12/31 20:04
  • 來踩場?女星當伴娘「炸飽滿深溝」背全裸 新娘反應超展開

    混血女星杜姸頂著「無名小站女神BeBe」的封號闖蕩演藝圈,陸續在《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嶄露頭角,近來透過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受到關注。昨(25)日晚間,她與交往5年男友「K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圈內好友皆出席給予祝福,其中同期出道的小優是伴娘之一,不只特地瘦身,還穿上十分性感的伴娘服,酥胸、美背全都露,不過杜姸絲毫不在意被搶走鋒頭,態度相當大氣。
    2022/11/26 15:59
  • 沈玉琳爆Melody愛開黃腔 「這群人」踩場《熱吵店》

    TVBS 42頻道《11點熱吵店》跨界與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的網紅團體「這群人」合作,以節目為背景創作影片內容,主持人沈玉琳、Melody參與演出,沈玉琳將重現經典之作《分手擂台》,Melody還被沈玉琳爆料開始會講「黃色笑話」,讓Melody當場激動否認,笑翻全場。
    2022/04/13 18:06
  • 王思佳擠完母奶塞「性感禮服」!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
    2021/11/14 08:41
  • 踩場綠票倉台南 韓國瑜喊話別被政黨綁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天前進台南,這裡長久以來綠大於藍,藍軍超艱困選區,韓國瑜喊話,很多人挺民進黨十幾年,這次別再被政黨綁架。
    2019/10/19 12:48
  • 踩郭場拔蔡樁! 韓國瑜造勢晚會前先出招

    搶在新北造勢晚會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北上拜廟,第一站就跑到郭台銘的發跡廟慈惠宮,被解讀踩場意味十足!緊接著又跑到之前說他喝酒玩女人的陳宏昌所在的湧蓮寺參拜,被質疑就是來拔樁,替自己討回一口氣!
    2019/09/08 21:53
  • 郭台銘踩場桃園槓鄭文燦 搶韓深藍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1)天前往桃園眷村掃街,喊話對手韓國瑜,都愛中華民國,但應留在高雄做好做滿,並酸桃園市長鄭文燦想當總統副手,才卡他介紹職棒Lamigo交易案。
    2019/07/11 12:42
  • 前女友穿「肉色爆乳裝」磨蹭新郎 新娘氣喊離婚

    舊愛是最美?還是夢魘?一名新郎和前女友們關係維持很好,因此婚禮希望能擺一桌前女友桌,新娘為了展現大氣也答應了,沒想到某任前女友不但會半夜打電話給新郎,嬌聲嬌氣稱呼對方「皇上」,甚至婚體當天還穿著「爆乳肉色禮服」囂張踩場,讓新娘氣到不想結婚了。
    2019/05/28 15:09
  • 踩場?柯行動車輔選 首站攻柯黑大本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總車,啟動輔選的第1站,就前進柯黑大本營,輔選親民黨中山大同區的議員林國成。林國成就說,這宣示意味濃,代表柯文哲加持六星級的柯粉,來對決柯黑議員。
    2018/10/27 13:33
  • 阿信半夜喊餓被踩場 化身業務小陳神回笑炸網友

    笑炸!時常與粉絲互動的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昨(2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要粉絲們分享消夜給他吃,釣出不少藝人在底下PO照留言。其中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台灣」的粉絲團小編也貼出美食照誘惑阿信,但身為hTC代言人的阿信,直接神回「抱歉,我和雪紅阿姨有約了」打槍對方,笑翻不少粉絲。
    2018/05/24 13:10
  • 周杰倫五月天「周五」巴黎合體!李宗盛踩場阿信嗆霸道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成為橫跨歐、美、亞三大洲全球最大的「公司」。2日(當地時間)來到巴黎AccorHotels Arena開唱,更在「音樂教父」李宗盛的助陣下,越過層層《山丘》,與社員在巴黎一期一會。元宵團圓之夜除了李宗盛,剛好人在巴黎的天王周杰倫也來到演唱會後台驚喜探班,繼桃園演唱會合體後相隔54天,「周五」組合又在巴黎合體啦!
    2018/03/0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