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半夜喊餓被踩場 化身業務小陳神回笑炸網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5:23
圖/TVBS
圖/TVBS

笑炸!時常與粉絲互動的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昨(23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要粉絲們分享消夜給他吃,釣出不少藝人在底下PO照留言。其中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台灣」的粉絲團小編也貼出美食照誘惑阿信,但身為hTC代言人的阿信,直接神回「抱歉,我和雪紅阿姨有約了」打槍對方,笑翻不少粉絲。


 
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阿信昨晚在臉書發文大喊「很餓」,要粉絲們貼出消夜照給他吃,讓他解解饞。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貼上各式美食照片讓他解饞,歌手林宥嘉、嚴爵也都送上牛肉麵及漢堡給阿信。其中「華為台灣」的粉絲團小編送一盤蛤蜊義大利麵,還附註說「燒騰騰喔!」但身為hTC代言人之一的阿信,直接神回「抱歉,我不能吃妳的宵夜,我和雪紅阿姨有約了!」還標註「HTC Taiwan 」官方臉書,不但打槍對方,還順便替代言品牌宣傳了一番。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這樣也可以被你打廣告」、「為什麼Huawei會出現在這裡,我問號」、「我要笑翻了」、「這真的太猛,雪紅阿姨有你這業務小陳真的好幸福」、「業務小陳出沒」、「撈到業務小陳一枚」、「業務員小陳打卡上班囉」、「你傷了華為的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五月天#阿信#HTC#消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27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