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志偉認證「準兒媳」!女星飛上枝頭入住上億風水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43
圖/翻攝自王敏奕Instagram
圖/翻攝自王敏奕Instagram

港星王敏奕與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交往4年,兩人相差12歲但感情穩定甜蜜,就連「未來公公」曾志偉也相當疼惜她;身為長女的王敏奕為了幫助家計,14歲就出道工作,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近期傳出她和曾國祥兩人搬進價值約3千萬港幣(約台幣1.14億元)的豪宅共築愛巢。

圖/翻攝自王敏奕Instagram

 
王敏奕近來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根據港媒報導,王敏奕自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家境清貧,從小和媽媽及兩個弟弟住在柴灣漁灣邨接近百呎的公屋;王敏奕從14歲開始半工半讀,兼職平面模特兒的工作補貼家用,還得身兼母職照顧年幼的弟弟,生活相當節儉,她也自爆衣櫃裡沒有很多漂亮的衣服。

王敏奕14歲出道,半工半讀幫忙家計,還身兼母職照顧兩個弟弟。圖/翻攝自王敏奕Instagram

出道多年的王敏奕2014年在曾志偉監製的港劇《女人俱樂部》,飾演年輕版的李麗珍,大獲好評,更被網友封為「氣質女神」,據了解,王敏奕與曾國祥兩人能交往就是透過曾志偉牽線,而曾志偉對於「準兒媳」可說是相當滿意,多次邀請王敏奕參與家庭聚會。

而小倆口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互曬恩愛,近來還被媒體拍到已搬進被圈內人視為「風水地」的貝沙灣,且直擊到兩人到西環逛街,購買牛排、紅酒,回家煮飯共享兩人甜蜜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曾志偉#曾國祥#王敏奕#風水地#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19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