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趙國翔 結果共31筆

  • 《女人我最大》頂級之夜來了!窺探奢華背後秘密 藍心湄喊:該去義大利了

    TVBS《女人我最大》將於今(26)日再次迎來「頂級之夜」。此集邀請到風靡潮流界的頂級來賓群,包括辣媽名模王思平、時尚媽咪蔡逸帆、超帥醫師趙國翔、時髦辣媽速玲以及潮流派對不可或缺的時裝天王孫華老師。這些來賓將一起帶領觀眾深入探索義大利奢華鞋履品牌的世界。
    15小時前
  • Apple產後第三天「陷入地獄」 深夜崩潰喊:媽媽啊

    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老公趙國翔交往4年,於本月11日成功誕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正式成為新手媽媽的她,今(14日)半夜在IG上突崩潰發文喊「媽媽啊」,同時還附上大哭的表情包。
    2024/04/14 10:18
  • Apple生了! 醫生尪親剪臍帶曬「一家3口」:我當爸爸

    女星Apple(黃暐婷)生了!Apple的牙醫老公趙國翔今(11)日在社群上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表示:「母子均安,我當爸爸了,老婆辛苦了,剪臍帶的瞬間真的好感動。」並在文末標註寶寶3313公克,期許兒子頭好壯壯健康長大。
    2024/04/11 21:29
  • 下月升格新手媽!Apple挺9月肚做這事「打破懷孕規矩」

    昔為「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女星Apple(黃暐婷),不只外貌亮眼、身材姣好,其幽默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成為許多綜藝及談話節目的座上賓,圈了不少粉絲,去(2023)年公開雙喜臨門好消息,不僅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登記結婚,還有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趕緊趁空閒時間做光療美甲,絲毫不受傳統觀念束縛。
    2024/03/21 19:50
  • Apple秘婚下月當媽!孕肚照被出賣意外曝「寶寶性別」 說溜嘴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擁有亮眼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活潑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去年同時拋出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結婚,以及懷孕震撼彈,從女友升格老婆,如今孕期也進入倒數階段,下個月即將成為新手媽媽,孩子的性別也讓人好奇,沒想到,昨(6)日妹妹瑤瑤(黃喬歆)竟意外說溜嘴了。
    2024/03/07 10:31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Apple挺6月孕肚派出所報案! 牙醫尪屎面怨:「真的是有夠麻煩」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宣布雙喜臨門,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而已懷孕超過6個月的Apple,昨(20)日晚竟現身派出所報案,趙國翔一臉愁容,直嘆「掉皮夾真的是有夠麻煩」。
    2024/01/28 09:50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Apple挺6月大肚!歐洲返台首合體上通告 埋怨牙醫尪「眼神變了」

    39歲女星Apple(黃暐婷)去(2023)年12月宣布雙喜臨門,嫁給穩交3年半的牙醫男友趙國翔,並有了2人愛的結晶。夫妻倆日前到歐洲旅行剛回台,就一同獻出2024年首個通告給TVBS《地球黃金線》,Apple挺著6個月大肚,埋怨老公眼神變了!
    2024/01/10 20:05
  • 挺6月大肚飛巴黎!Apple「帶尪看瘋馬秀」 趙國翔嗨喊:像在天堂

    女星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底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秘密登記結婚,去年(2023)年12月7日才公開結婚喜訊,同時曝光懷孕好消息,近日夫妻倆到巴黎旅遊,還帶老公看「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為其慶生,觀賞完表演後,男方露出心滿意足笑容,直呼「仿佛身在天堂」。
    2024/01/04 18:06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的她,今(7)日宣布雙喜臨門,嗨喊:「以後我是人妻也是媽媽了!好神奇。」
    2023/12/07 13:29
  • 白血球飆1萬8!Apple男友「遭不明病毒感染」住院全面停工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昨(6)日趙國翔驚傳累倒送醫,發高燒39.7度,白血球數量更飆到18000,擔心引發敗血症,目前住院中且全面緊急停工。原來趙國翔日前就因扁桃腺發膿高燒,以為吃藥就會好怎料越來越嚴重。
    2023/09/07 08:04
  • Apple牙醫男友累癱送醫!高燒、白血球飆高 憔悴躺床病況曝光

    女星Apple(黃暐婷)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感情相當甜蜜。趙國翔今(6)日貼出躺在病床的照片,透露這陣子因工作太勞累病倒,高燒到39.7度,白血球數量達到18000,已住院3天,目前狀況好轉許多。
    2023/09/06 22:01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Apple男友開「結婚條件」 小S一聽搖頭:根本沒打算娶

    藝人Apple(黃暐婷)2020年大方認愛牙醫師男友趙國翔,之後不時透過社群分享兩人的甜蜜點滴,也經常一起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近日,兩人作客《小姐不熙娣》,被小S問及結婚話題,沒想到趙國翔竟表示自己要存到9位數才要將Apple娶回家。此話一出掀起現場譁然,就連小S也搖頭質疑「你根本不想娶她!」
    2023/03/07 22:02
  • 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女星瑤瑤(黃喬歆)今(1)日替徐乃麟投資的麵包店「可朗烘焙坊」站台,先前姐姐Apple(黃暐婷)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到急診室看病時,突在社群PO文抱怨「有空的病床卻不能躺」等言論,因而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她不夠有同理心,事後Apple雖然道歉了,仍無法平息眾怒。瑤瑤今日受訪坦言有關心Apple,她的心情也有受影響,感嘆地說:「人總是要在錯誤中學習。」
    2023/03/01 16:46
  • Apple病床爭議稱「院方已道歉」! 護理師氣炸轟:道歉是當服務業?

    藝人Apple陪牙醫男友趙國翔前往急診就醫,感嘆有病床卻不能借躺,引發爭議。她事後發文稱「醫院已經道歉」,更讓一票醫護炸鍋,有粉專發文痛批,若是真的,那馬偕醫院真的欠醫護一個道歉!當時開第一槍開轟Apple的護理師也感嘆,是否把醫療當作服務業。
    2023/03/01 15:10
  • 男友上吐下瀉沒病床躺!Apple嘆沒人情味挨轟 護理師:心寒

    女星Apple日前陪上吐下瀉、身體不適男友趙國翔急診就醫,看到有空病床,詢問後卻不能躺,無奈發文「沒人情味」引發軒然大波。有護理師作家看到文章砲轟,每間醫院都要進行感染控制,醫院不是飯店,「提供醫療比提供人情味更重要」。
    2023/02/27 14:37
  • PLG/年前改造門面!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找帥醫做美牙

    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本季表現相當亮眼,場均攻下21.21分,15.5籃板,2.71次助攻,是新北國王穩居聯盟龍頭寶座的重要功臣。季初他不僅瘦身有成,這回還趕在年前「美白一波」,找上知名網紅牙醫趙國翔打造一口亮白牙齒。
    2023/01/07 17:24
  • 穩交牙醫男友2年!Apple曝算命師狂讚 親妹爆料是騙局

    由阿Ken、安心亞及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指頭掐一掐秘密全都露!驚人前世造就今生的樣子」,來賓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交2年,她在節目中分享印象深刻的算命經驗,她曾將趙國翔的照片讓算命師看,老師直誇這人不錯,沒想到馬上被妹妹瑤瑤(黃喬歆)吐槽。
    2022/10/10 14:37
  • 起床「先吃早餐or刷牙」哪個才對? 型男醫這樣說

    一般人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刷牙洗臉,實際上少部人會先吃早餐才刷牙,普遍理由「刷完牙再吃早餐等於沒刷」,甚至這個問題還在網路上掀起激戰。為此,獲封「台灣最帥」牙醫的趙國翔給出正解。
    2022/09/14 11:33
  •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2022/05/10 14:13
  • Apple「最帥牙醫」男友奢華打造 限量NFT行程曝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8歲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師趙國翔,是演藝圈公開的情侶檔,2人積極發展副業,過去曾與演藝圈好友各砸6位數開咖啡廳,但最終無奈收場。不過,近期趙國翔搭上NFT風潮,發起專屬牙醫師的NFT「DMC」公開發售,限發售量888張NFT,共有「私人飛機豪華遊艇客製化行程、限量奢侈品代購秘書、米其林餐廳提前預訂、機場快速通關」超奢華享受。
    2022/05/07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