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超車道 結果共400筆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驚險!南市遊覽車闖紅燈 高雄大貨車逆衝慢車道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能不小心!台南市傳出有遊覽車疑似闖紅燈,民眾po出行車記錄器影片,怒轟2輛遊覽車危險超車還闖紅燈,真的很危險!另外,高雄也有大貨車不顧騎士安危,闖入慢車道逆向行駛,驚險瞬間讓人傻眼。
    2024/03/24 14:39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國道遇拋錨爆胎SOP! 滑至路肩、放警示標誌、人站「這裡」

    在國道上如果車輛拋錨時,要慢慢的讓車子滑行,往右側的路肩停靠,千萬別往左停在超車道上,非常容易被追撞,而如果萬一只能停在車道中,那也要按故障按鈕,然後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警告標誌,最重要的是人要站到護欄外閃躲,就算是晚間,也別在車道上揮手機照明。
    2024/03/03 19:26
  • 國6驚魂!汽車「一路逆向狂飆」 目擊駕駛嚇瘋:不要命

    一名男網友在社群指出,今(1)日上午10時30分許,行經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南投埔里附近,遇上一台車輛逆行於超車道上。從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網友形容,該車「高速迎面行駛過來,而且完全不減速」,行為驚嚇到當時所有順行駕駛。
    2024/03/01 16:29
  • 太囂張! 2車「遮大牌」雪隧內違規變換車道

    過年期間返鄉車流多,卻有駕駛違規,在雪山隧道內超車!兩輛轎車在小年夜晚上,竟然把車牌貼了起來,在雪隧內行駛,但只要遇上前面有車,就直接變換車道,相當危險,也被民眾質疑,看不見車牌就不能檢舉,為此警方指出,將會調閱監視器,開罰車主。
    2024/02/12 19:10
  • 婦人要超車卻逆向一直開 遇來車竟「停下來」

    雲林有女駕駛超車時逆向一直開,直到對向有機車靠近,她也沒趕快切回自己的車道,而是停下來,雖然特別下車道歉,卻讓對方騎士無法理解。同樣在雲林還有汽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用路人卻打起來。
    2024/02/11 18:41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超車回不來!轎車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接下來誇張逆向!桃園有機車騎士貪快,從左側超車結果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新竹也有誇張女子,騎腳踏車跨越雙黃線,害直行機車撞上;而雲林麥寮有民眾拍到,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想超車,不只切到逆向車道,還切不回去,就乾脆佔用機慢車道,一路逆向。
    2024/01/10 19:13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還是小心一點啦!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 男甩尾飄移

    台南有民眾開車返家途中,目擊驚險畫面,一輛轎車鑽車縫超車,不慎自撞分隔島,還失控甩尾飄移,轉了好幾圈,最後打滑至對向車道才停下,是表演特技嗎,警方到場,駕駛沒有明顯外傷,他因為超車不慎而肇事,過程驚險,幸好沒有波及其他人車。
    2023/12/02 19:19
  • 撞死騎士!機車拖6.9米 肇事砂石車竟肇逃

    新北市一名砂石車司機,剛保養完車,準備開去大型停車場,沒想到途中,疑似變換車道又超車,撞上一名機車騎士,還輾過對方,但他不僅沒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終於在半小時內,逮到肇事司機。
    2023/11/20 22:17
  • 國道變小烏龜?警車遭控低速占超車道 駕駛猶豫是否超車

    國道常有車輛龜速占用內側的超車道,妨礙交通順暢被開單,沒想到現在有駕駛發現,連警車也疑似龜速行駛,有民眾15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國道三號的屏東竹田段南下路段,看到一輛警車在限速110公里的路段,時速一度不到80公里,但被點名的分局也出面強調,都依照限速行駛。
    2023/11/18 12:48
  •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2023/10/21 18:15
  • 卡著轎車推行?國道遊覽車疑「超車不當」釀4死 模擬撞擊路線曝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該輛遊覽車變換車道不慎,要「超車」前方小客車時,疑似碰撞再「卡著小客車推行」,從內側到外側護欄,坐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和母親最接近隔音牆,頭部恐受到撞擊而殞命,讓人相當鼻酸。 ​​​​​​​
    2023/10/21 17:59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公車轉彎像甩尾 超狂動作嚇人還犯3項違規員警說話了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跟五福路口,6日下午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公車不耐等候,居然按喇拉超車,還從外側車道左轉的誇張行徑,由於當時是國慶連假前的下班課時間,路上交通繁忙,公車上演賽車甩尾過彎的動作,也嚇壞了目擊民眾。
    2023/10/07 19:43
  • 瘋狂的貨車! 國道台中段狂叭緊貼逼迫讓道

    有民眾目擊,在國道一號台中路段,一輛大貨車沿路瘋狂逼車,不論是在外線車道,還是中線車道,只要前方有車開得比他慢,立刻狂按喇叭,並且緊緊貼近車輛後方,直到對方讓道,或是出現空檔,他才超車開走,光是民眾拍攝就有四輛車被逼車,警方表示,駕駛行為已經違法,除了最高可以開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3/09/11 19:16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42秒4度逼車!高架蛇行鬼切 急煞險釀撞

    新北市高架道路上,發生誇張行車糾紛!兩輛車在短短幾公尺內,四度蛇行逼車、超車,其中一名駕駛,甚至還把手伸出窗外,指著對方叫罵,直到下出口前,持續隨意變換車道又急煞,差點撞成一團,害後方目擊民眾嚇到尖叫,已經有人向警方檢舉,若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3萬6千元。
    2023/08/21 14:48
  • 阿伯騎勁戰闖國道亂竄超車 駕駛看傻

    常常聽到有機車誤闖國道,你知道從今年1月截至7月,一共取締了上千件,其中550CC重機多達260件,7日有駕駛行駛在國道3號上,發現一名阿伯騎著機車,在國道上不斷變化車道、超車,相當危險。
    2023/08/12 13:48
  • 「複合弓」斜背 騎車超車「K到隔壁手把」害人慘摔

    高雄一名騎士,經過國道1號旁機車道,超車時,身上背的長型後背包,勾到隔壁騎士,害他摔車倒地。原來騎士背的是一把複合弓,專業教練建議,弓的長度大約是成人的一半,不能斜著或橫著背,騎車時要放在腳踏墊上,才不會波及其他人。
    2023/08/01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