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赫爾松 結果共294筆

  • 烏軍缺彈藥難打敵人! 俄軍開「沙灘車」直闖敵營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彈藥越來越少,防空系統出現漏洞,包括赫爾松、奧德薩等地,都遭到俄軍致命空襲。而在地面戰部分,雙方因為武器、彈藥的差距,俄軍甚至直接開著沙灘車,朝烏軍防線前進,來測試可以靠多近,還不被發現。
    2024/03/04 22:13
  • 烏戰滿兩年!烏軍力竭盼徵兵替換 俄再奪烏城鎮

    俄烏戰爭24日屆滿兩年,烏國首批前線軍人早已身心俱疲,盼望政府能召新兵替換,並補足前線人力。去年12月,軍方和國會提出50萬軍動員法案,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還在權衡必要性,法案因此擱置,也引發軍人家屬不滿,上街示威。俄軍在過去兩周攻勢凌厲,拿下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後,再朝南部赫爾松區前進,又占領一個小鎮;烏軍去年8月才收復的東南城鎮「羅博季涅」,眼看也要失守。
    2024/02/23 19:57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基輔遭俄軍無人機攻擊 烏電視台主播豪宅被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宣布,在烏南「赫爾松」上空,擊落3架俄羅斯「蘇愷-34戰機」,還大讚這是交戰22個月以來的一大戰果,對此俄羅斯既沒有承認也沒有駁斥,但有軍事專家推測,戰機是遭到美製「愛國者飛彈」擊落。俄軍則再度派出超過20架無人機,暗夜突襲基輔,一處公寓大樓被命中,造成2人受傷。
    2023/12/24 19:18
  • 俄軍第7名將領死亡 艦隊副司令疑「誤踩自家地雷」殉職

    俄羅斯官方日前證實,原北方艦隊副司令扎瓦茨基少將(Vladimir Zavadsky)殉職死亡,年僅45歲。但無論是官方聲明與當地媒體,都沒有提到造成少將喪命的原因。《莫斯科時報》報導,雖然官方沒有確認,小道傳聞也前後互有矛盾,但扎瓦茨基畢業的軍校校友群組,卻傳出他是誤踩自家部隊的地雷而死,喪命地點很可能是在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夫或南部的赫爾松地區,他也是俄軍自俄烏開戰至今第七名將領喪命。
    2023/12/05 11:42
  • 烏第3突擊旅發動奇襲! 橫渡第聶伯河逼退俄軍

    正在國際都在關注以巴局勢之際,其實烏克蘭反攻,最近都有新進展。烏軍第三突擊旅,對巴赫姆特俄軍發動奇襲,還拍到兩軍激戰畫面,而烏克蘭主要軍力,持續在南部的赫爾松推進,烏軍部隊已經成功跨越第聶伯河,逐步逼退俄軍。
    2023/11/21 22:32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摸黑再登陸克里米亞!烏特種部隊誓奪回國土

    烏克蘭特種部隊公布最新畫面,聲稱他們開著船,在夜間第二度登陸克里米亞半島,更拿著代表烏克蘭的旗子,喊話將奪回克里米亞,而俄軍持續對著平民發動空襲,烏南赫爾松又有民宅被炸,至少造成1人死亡。
    2023/10/05 22:17
  • 俄軍十月大轟炸! 24小時392砲彈轟向赫爾松

    俄軍對赫爾松發動「十月大轟炸」,短短24小時就轟炸多達71次,發射近400枚砲彈。不過烏克蘭接下來最大的隱憂是,美國編列援助烏克蘭的60億美元資金,暫時被剃除,如果美國斷援,對反攻是重大打擊。
    2023/10/03 22:51
  • 吞烏4州滿一年 普欽宣示主權10月徵兵首納入

    俄羅斯對烏南前線發動夜間突襲,頓內次克、赫爾松、盧甘斯克和札波羅熱地區,遭俄羅斯吞併滿一年,普欽發表演說宣示主權,同時10月徵兵也首度將烏佔領區納入。但是作為基輔最堅定的盟友、斯洛伐克國會進行大選,結果出爐,親俄派前總理「費科」勝出,恐怕成為北約制衡俄羅斯的破口。
    2023/10/01 14:32
  • 俄炸毀赫爾松烏彈藥庫 瓦格納傭兵「回歸」作戰

    俄軍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大規模空襲,宣稱在赫爾松炸毀一座烏克蘭軍火庫。許多瓦格納傭兵,在領導人普里格津死後,紛紛轉投俄羅斯正規軍旗下,烏克蘭發現東部前線,已經有幾百名瓦格納士兵回到戰場。
    2023/09/29 22:13
  • 烏軍用S-200飛彈 瞄準克赤大橋開戰後三度遭襲

    克里米亞的關鍵要道「克赤大橋」,開戰後第三度遭到烏軍襲擊。俄羅斯瘋狂展開報復,接連猛烈轟炸赫爾松,以及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一名出生才22天的女嬰,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在黑海,掛有帛琉國旗的貨船,遭到俄軍鳴槍警告,首度有外籍船隻遭到騷擾。
    2023/08/14 22:11
  • 俄轟炸兒童玩耍公園 赫爾松22天大女嬰被炸死

    俄軍週日一天,對烏克蘭至少展開17次轟炸,其中在札波羅熱,目標居然鎖定兒童玩耍的公園,砲彈就在小朋友不遠處爆炸,幸好沒有孩童受傷。不過在赫爾松,卻有出生才22天的女嬰被炸死,讓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連兒童都不放過。
    2023/08/14 20:20
  • 烏軍聲東擊西!偷襲俄登陸艦 3補給陸橋也被炸毀

    烏克蘭持續對俄軍後方,展開攻擊。3座俄軍在赫爾松和克里米亞交界的補給陸橋,遭到烏軍炸毀。烏克蘭也用無人艇,偷襲俄軍登陸艦,攻擊目標甚至鎖定普欽的私人度假豪宅。烏軍這一波波攻擊,目的是逼俄軍把前線資源,轉移到黑海防守。
    2023/08/07 22:46
  • 暴風之影出動? 烏連襲2座克里米亞橋梁

    烏克蘭才偷襲俄國軍艦及油輪,當地時間周日,又連續彈襲兩座通往克里米亞的橋梁。俄羅斯扶植的赫爾松首長指控,烏軍是拿英國的「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攻擊,並破壞了橋梁邊的瓦斯管線,有2萬居民因此瓦斯供應中斷。
    2023/08/07 13:13
  • 烏總統家鄉遭俄伊斯坎德飛彈轟炸 至少6死、最小才10歲

    烏克蘭南部週一就不平靜,赫爾松以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家鄉,克利福洛,分別遭俄軍冰雹火箭砲以及伊斯坎德飛彈轟炸,赫爾松至少四人身亡,克利福洛則有6人身亡,最小罹難者才10歲。而這起空襲前一天,烏克蘭無人機才轟炸莫斯科,俄羅斯國防部長當時也揚言要報復。
    2023/08/01 11:46
  • 烏「第3突擊旅」神勇! 槍林彈雨下奪南巴赫姆特

    烏軍在巴赫姆特南部,又奪回部分失土。這次反攻的大功臣「第三突擊旅」,公布他們激烈反攻的畫面,現場槍林彈雨,宛如好萊塢電影場景。不過周二,俄軍又對哈爾科夫,以及赫爾松進行空襲,至少38人受傷,包含12名孩童。
    2023/07/05 23:56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潛水器內爆多可怕 烏轟炸克里米亞附近大橋

    探索鐵達尼號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18日跟母船失聯,船公司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拖了快八小時才通知美國海岸防衛隊,專家估計船上人員生存機率僅1%,船體打撈上岸可能需要兩個月,但結果讓人遺憾,泰坦號在海中內爆,五人全數罹難。俄羅斯官員指控烏克蘭飛彈襲擊了連接克里米亞半島和俄控赫爾松地區的瓊哈爾(Chongar)大橋,逼迫交通改道,這讓烏克蘭反攻似乎更有優勢,俄烏戰況如何,國際+談全球為您解析。
    2023/06/23 17:46
  • 普欽才說烏軍很慘 克里米亞一大橋就被轟

    由俄軍占領的克里米亞半島,又有狀況發生,該區一座連接赫爾松的關鍵橋梁,昨天(22日)遭到飛彈攻擊,俄國指派官員,咬定是烏軍發射英國提供的長程「暴風之影」巡弋飛彈所為,不過烏克蘭不承認也不否認,而最新橋梁被轟炸瞬間的鏡頭,也對外曝光。
    2023/06/23 13:52
  • 烏再炸連克里米亞大橋! 南戰線俄軍日損5個連

    烏軍在南部戰線穩定推進,在塔夫里亞前線,俄軍一天就損失至少5個連,烏軍目標,是往亞速海推進,切斷俄軍在克里米亞的補給線。另外晚間最新消息,烏軍用「風暴之影」飛彈,擊中連接赫爾松跟克里米亞之間的大橋。
    2023/06/22 18:53
  • 烏南彈藥庫大爆炸! 俄軍認了反攻前線「激戰中」

    烏克蘭大反攻,主要攻向烏南和烏東兩個方向,而最新傳出影片,可以看到赫爾松的俄軍彈藥庫,疑似被攻擊、爆炸冒煙。另外在頓內次克方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有拿下成果,連俄羅斯都承認,前線的確激烈戰鬥中。
    2023/06/19 18:40
  • 關鍵空拍照曝!烏克蘭大壩空拍圖驚見載滿爆裂物轎車

    烏克蘭南部赫爾松的新卡霍夫卡水壩,6日遭到破壞潰堤,導致上百村莊淹水、上萬人避難,目前烏克蘭和俄羅斯控制區總共至少有35人喪命。外媒指出,俄羅斯有手段、動機與機會破壞烏克蘭大壩。根據潰堤前的空拍圖,大壩上方疑似停了一輛裝有爆裂物的轎車。專家也表示,這次的事件極有可能是俄羅斯所為。
    2023/06/19 10:09
  • 國際分析/新卡霍夫卡水壩無端遭炸 俄烏相互指責真兇恐難查

    新卡霍夫卡水壩爆炸案陷入羅生門,俄烏互相指責對方是策畫這起生態災難的真兇,儘管真相有待釐清,但是包括法新社在內的國際媒體分析,這場爆炸案,俄烏兩方都沒有佔到便宜,甚至未來還要面對非常棘手的生態與糧食危機。
    2023/06/10 21:10
  • 烏軍反攻氣勢起! 第3突擊旅掃蕩俄軍中 GoPro全記錄

    烏克蘭軍隊在巴赫姆特持續掃蕩俄軍,第三突擊旅一段長達20分鐘的影片,士兵用隨身的GoPro攝影機,全紀錄他們從地毯式搜索俄軍戰壕,擊退敵人和抓住戰俘的過程。然而烏軍對反攻日程還是保密到家,就怕俄軍突然報復空襲,像炸毀赫爾松大壩那樣帶來慘重傷害。
    2023/06/10 19:40
  • 俄稱殲滅近千烏軍 神秘錄音曝「俄下令炸水壩」

    就在烏克蘭大規模展開攻勢之際,俄軍宣稱他們不但沒棄守,還摧毀21輛烏克蘭坦克,重挫烏軍反攻銳氣。大壩遭炸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赫爾松勘災。烏克蘭今天也公布一段電話錄音檔,當中的對話顯示,是俄羅斯下令引爆水壩。
    2023/06/10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