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賴父 結果共16筆

  • 半裸腐爛亡「融在沙發」!美女臥病12年 淪蛆食父母詭伴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死亡案件引起熱議,36歲的萊西(Lacey Fletcher)罹病在家多年,因不良於行多倚賴父母照顧,未料卻在前(2022)年被發現早已身亡、屍骨腐爛在自家沙發上「早已融化」,不僅全身上下被蛆蟲爬滿,甚至整個房間都伴隨著腐敗、穢物的刺鼻惡臭;而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父母也被指控過失殺人罪,於日前被判處重刑。
    2024/03/22 14:03
  • 16歲妹零用錢每月500!想買包求「輕鬆工作」 網見條件酸爆

    學生時期經濟尚未獨立,吃喝玩樂都要仰賴父母金援。一名自稱16歲女高中生抱怨,母親每個月只給500元零用錢,想買喜歡的東西根本不夠,好奇有什麽增加零用錢的輕鬆工作,另外她強調「不要苦力」,最好要有好看的制服。問題抛出後,不少網友擔心她會誤入歧途,但也有許多人忍不住酸「夢裡什麼都有」、「躺著就有收入」。
    2024/03/01 18:06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爆炸6日!明揚董座上香 殉職勇消賴父:不怪任何人

    明揚爆炸案第六天,董事長劉安晧曾多次表達想到靈堂上香,就在今天(27日)上午,他本人親自到場,對不幸身亡的消防員及員工表達慰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兒子職守就是救災救難,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不怪任何人,但若工廠符合法規,或許能逃過一劫,希望這次爆炸當作警惕,喚起工廠業者對消防安全重視。
    2023/09/27 15:01
  •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2023/05/20 18:44
  • 兒啃老8年!老母不忍了「祭狠招逼獨立」獲讚:早該這樣

    許多年輕人大學畢業後沒有就業,當起經濟上完全依賴父母的啃老族,就有一名女網友的兒子畢業後只有短暫工作不到1個月時間,之後整整8年都處於待業狀態,看不下去的她下定決心放手,狠下心賣房趕人,希望兒子能夠因此振作,「只有這樣,才能逼他自己獨立長大吧!」
    2022/01/02 05:05
  • 姊弟餓3天喝水充飢 住院父婉謝愛心:留給更需要的人

    高市一對賴姓小姊弟因父親洗腎住院,餓3天僅喝水充飢,社會局與員警介入送餐。賴父則感謝各界愛心,也希望把資源留給更需要的人,請外界不要再送餐,目前都有安排家人照顧。
    2021/07/05 00:01
  • 賴品妤暴紅! 國民黨控賴父獲酬庸當肥貓

    要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賴品妤,因為記者會上「撞麥」暴紅,不過國民黨指控,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是肥貓!而且包括前金管會主委李瑞倉、立委柯建銘前助理魏惠珍,現在都被酬庸進入中華電信相關企業,坐領高薪。
    2019/09/20 11:47
  • 500志工無償照護!肌萎症鬥士的自立之路

    長照看護是近年漸漸受到重視的議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新片也與長照有關,它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主角鹿野靖明出生於北海道札幌,六歲就出現肌肉萎縮症狀,醫生估計活不到20歲,但他不認輸,最特別的是,他堅決不依賴父母親,早早離家自立,只是全身上下只有嘴巴和手指頭能動的他,生活大小事情,從吃飯、如廁、刮鬍子、洗澡,全要靠別人幫忙,我們聽到這裡或許會想,他的長照費用應該非常可觀吧?事實上,他沒有花半毛錢,就有500多名志工自發性地輪流照料他,他的理念與作法也鼓舞與啟發許多相同遭遇的人。
    2019/04/19 20:10
  • 愛情長跑16年…準新娘國道慘死男方想冥婚 女方父勸退

    國道中山高北上大林路段,2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有6輛車子發生連環追撞,其中一名今年即將步入禮堂的37歲賴姓準新娘意外身亡。事發後賴女的家屬希望可以幫忙修補遺體,並訂在除夕當天舉辦告別式。長跑16年的蔣姓男友事後考慮要冥婚繼續緣分,但遭賴父勸退。
    2019/01/29 20:44
  • FOCUS/狹小公寓 8旬老父與中年兒子擠一處

    啃老族,最近在日本衍伸出新的問題,由於社會邁向高齡,許多家庭都有照護長輩的需求,有些未婚的中年人,如果遇到被裁員的情況,很自然會搬回去跟父母同住,就近照料,甚至不乏為了看護而辭職的案例。但這些中年失業的人,生活變成只能仰賴父母的養老金,不但讓家計陷入困境,還釀成親子雙亡的悲劇。根據官方統計,日本35到44歲的未婚中年人,與父母同住的超過3百萬人,其中失業的佔了10.4%,這些靠年邁父母養老金生活的親子檔,專家說,未來只會越來越多。
    2015/08/27 20:55
  • 跟台灣一樣難買房 英2/3首購靠爸媽

    英國房價居高不下,跟台灣一樣, 年輕人要靠自己買房子真的很難,調查顯示,英國有2/3的首購族必須靠爸媽金援,才買得起房,而他們的父母,也會預先幫他們存錢準備,由於現在英國失業率高,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也存不到錢,才會當依賴父母的啃老族。
    2014/05/06 22:11
  • 寵壞「獨一代」 陸80後離婚率達4成

    大陸實施一胎化政策,到今年已經33年,雖然有效抑制人口膨脹, 但也衍伸出社會問題,根據統計,大陸一胎化後的獨生子女第一代,現在多半已到結婚年齡,但這些大約80後的年輕人,離婚率卻高達4成,專家分析,過分依賴父母、過度受寵,讓他們面臨婚姻摩擦,無法妥協,而一胎化造成的老齡社會問題,也讓北京智庫建言,應該在2015年,全面鬆綁成二胎化。
    2012/11/02 22:44
  • 〈獨家〉「聽到回家就跌倒」 幼童耍賴父PO網

    父母管教兩三歲小孩,可能碰過孩子整個人躺在地上耍賴,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位爸爸要帶女兒回家,但兩歲左右的女兒卻不斷故意跌倒,使出拖延戰術,爸爸看了覺得很好笑,用手機拍下來,幼教專家說,影片中父母雖然表達要回家了,但語氣不夠明確,甚至拿著手機在錄影,孩子很聰明,知道還有談判空間,才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耍賴,希望達成目的。
    2012/04/04 13:01
  • 現代世說新語! 手機簡訊反映現實

    手機簡訊,也反映著台灣社會新趨勢嗎?國內有通信業者舉辦簡訊創作活動,最大獎20萬元,邀請文學家張曉風、余光中等人當評審,參賽者的簡訊內容,有人反映不婚族的心聲,也有依賴父母經濟支援的「尼特族」,充滿趣味的內容,帶您去了解,簡訊內容有哪些?
    2009/10/04 19:44
  • 沉砂池沒加蓋 3歲童摔成植物人

    3年前台北一個社區, 工人在清潔沉砂池後,忘了蓋上蓋子,導致一名3歲男童,失足掉到池子裡,經過搶救,這名男童成了植物人,只能靠插管度日,生活完全依賴父母打理,檢方調查認為社區主委等6人有疏失,依業務過失重傷害,提起公訴。
    2008/01/0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