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超富親爸背景曝」 住60年老屋、最愛穿汗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8:44
賴父身價數十億,生活卻非常低調。(圖/TVBS)
賴父身價數十億,生活卻非常低調。(圖/TVBS)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墜樓事件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生前繼承市值5億房產的他,身世之謎遭一一挖出,親生父親竟是80幾歲的爺爺,母親則是「名義上爸爸」的第2任陸籍妻子。對此,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離世前居住的是60年老房子,平常最愛穿汗衫到處閒晃,生活十分低調。

更多新聞:阿公亂倫生高中生!家屬開砲「死掉現世報」揭家庭內幕:造孽啊

 

許哲維律師透露,賴父從小務農、生活節儉。(圖/TVBS)

根據《ET Today》報導,許哲維律師表示,他目前是案件委任律師,在探訪賴家時發現,賴家人並未住在豪宅裡或開豪車,讓他出乎意料。他接著補充,賴家人住的是屋齡達60年的透天厝,還有鐵皮加蓋,一旁也擺放不少雜物,看起來與一般家庭沒有不同。

此外,許哲維律師指出,身價數十億的賴父,最喜歡穿著汗衫到處走走,衣服也只有2、3套替換著穿,從小務農的他接觸買賣土地後賺了不少,是名副其實的「田僑仔」。而賴男則是賴父65歲生下的兒子,隨年齡增長、身體病痛越來越多,賴父才決定把房產慢慢轉贈給兒子,總共有30筆土地,市價粗估台幣5億元。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賴姓一家關係圖。(圖/TVBS 陳怡伶製圖)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案情疑點重重。賴男陸籍母親對此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後卻前往登記結婚,短短2小時即傳出兒子離世消息,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億高中生#賴父#爺爺#身世背景#財產#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5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