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賣槍 結果共125筆

  • 新竹男約殯儀館面交賣槍 警埋伏逮人再搗破地下兵工廠

    新竹縣22歲邱姓男子,涉嫌非法改造槍械且私下販賣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特地選在殯儀館內的停車場面交。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可靠情資,上(2)月29日下午趁著邱男面交時埋伏逮人,事後還循線逮破地下兵工廠,查扣4把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4 17:29
  • 開箱!百萬空氣槍實驗室 鑑定效率4倍快

    台中市警局統計近五年,查獲涉案空氣槍數量逐年上升,不過具有殺傷力的槍枝越來越少,近期查獲大多是鎮暴槍,許多販賣槍枝的不法分子,購買合法槍枝改造,因此台中市警局砸120萬,設立中部首間空氣槍實驗室,可鑑定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
    2024/02/12 19:46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20歲軍火商網路賣槍 長槍喊價40萬、短槍12萬

    台北市刑大毒緝中心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不法犯嫌,直接在網路通訊軟體群組,公然販售槍支,一把長槍40萬元、短槍12萬,犯嫌毫不避諱貼出照片供人選購。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佯裝成買家,在台中市后里區查獲年僅20歲的陳姓軍火商。
    2023/11/21 09:59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缺錢買毒!男網售「朋友寄放」的MP5衝鋒槍 下場慘了

    南部地區26歲王姓男子,因缺錢買毒,急需用錢的情況下,將朋友寄放的改造MP5衝鋒槍上網變賣35萬元,新莊警方日前網巡時發現賣槍訊息,日前中午趁著王男特地北上面交時,在約定地點埋伏,當場逮捕前來交易的王男,現場查扣衝鋒槍、子彈3顆以及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4 11:46
  • 栽槍、威逼改口供!北市刑警小隊長「破假案」遭重判7年

    時任台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趙姓小隊長,110年為求辦案績效,竟私下提供槍彈、教唆線人賣槍,趙再趁隙埋伏逮人,事後還威逼買槍嫌犯更改口供,因而遭到爆料檢舉。台北地院今(18)日審結,依違反偽造文書、《槍砲彈藥單謝管制條例》判處趙男7年徒刑、併科罰金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8 10:52
  • 衝鋒槍藏「海苔禮盒」 販售面交遭警圍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刊登賣槍訊息,員警看到後,假扮買家相約公園面交,交貨當天,他還把槍藏在海苔禮盒,以為可以掩人耳目,結果一現身就被圍捕,儘管供稱槍是過是朋友寄放的,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8/17 20:36
  • 網路賣槍!警裝買家下訂 收到買菜茄芷袋

    這也能騙!基隆市刑大日前發現,網路上有不少販賣槍枝廣告,警方為了測試,假裝成買家下訂,最後收到買菜神器「茄芷袋」,當場傻眼,馬上退貨退款並追查,發現賣家IP在境外,但不管是不是詐騙,在網路上PO賣槍廣告已經觸法。
    2023/05/01 14:20
  • 便衣刑警當街壓制販槍男 民眾誤認打架急報案

    台北市萬華警方日前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民眾在萬華區老松公園旁聚眾鬥毆,線上警力獲報到場,發現原來是「自己人」,現場為便衣刑警緝捕涉嫌賣槍的犯嫌,因其中1名犯嫌因反抗逃逸,警方從後追捕逮人,才讓民眾誤以為是糾紛,最後警方共帶回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7:01
  •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2023/02/27 10:12
  • 軍紀再出包!2空軍面交賣槍 警起獲槍彈

    國軍又出包!新竹空軍聯隊兩名士兵涉嫌販賣槍枝,在台中清水休息站面交時,當場遭到警方壓制逮捕!而空軍司令部緊急回應,強調士兵是在休假非法賣槍,也立即檢查軍中械彈,確定沒有短少,但槍枝哪裡來,流向還要調查。
    2023/02/18 20:04
  • 軍紀出包!空軍聯隊2兵網路賣槍 警衝清水服務區逮人

    空軍某聯隊賴姓一兵、劉姓上兵,日前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支、彈藥,欲再轉手牟利。士林分局昨(17)日晚間接獲情資循線至台中清水休息站埋伏,趁著2人現身準備交易時逮人,現場查扣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8 15:17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溪州農會賣槍械?「每枝三千」民眾驚 北斗警方解答了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群「路上觀察學院」中,發布一張照片,圖中的背景是溪州鄉農會,上面的跑馬燈寫著「各式槍砲,每枝新台幣三千元」,被民眾捕捉到,進而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北斗警分局解答,表示純屬誤會,這是警方拜託農會幫忙宣導,全文是「其他可發射金屬或子彈具有殺傷力之各式槍砲:每枝新臺幣三千元」,鼓勵民眾能主動將槍械繳回來。
    2022/11/04 18:22
  • 奶粉錢不是這樣賺!台中男賣克拉克改造手槍 還送6子彈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在台中地區有一名綽號小莊的男子,平日裡擁槍自重,會向不特定人士兜售槍枝。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前日凌晨1時許,在台中是潭子區將人逮捕到案,他供稱自己還有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為了奶粉錢,才會鋌而走險,幫朋友賣槍。
    2022/10/19 14:58
  • 遭判10年不想被關! 男疑籌跑路費網路賣槍 1把喊價12萬

    被判刑,不想被關,竟大膽賣槍賺「跑路費」!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販售槍械,這回疑似與買家約在泰安休息站面交,沒想到還沒見到人,就被警方圍捕,身上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全被搜出來。
    2022/09/20 13:41
  • 通緝犯判10年不肯入監!揪友組「小龍賣槍團」籌跑路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在中部地區擁槍自重,還和朋友一起組成3人賣槍團,員警多日跟監埋於,這個月13日於泰安休息站一舉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並查獲1把改造手槍與12顆,還發現「小龍」先前就因為涉及槍枝、擄人等案件,遭判刑10年10月,這個月初被通緝,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3人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9/20 12:44
  • 我有賣槍!臉書PO文賣改造槍 面交遭逮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人透過臉書PO文,暗示有在販售槍枝,交易地點在中部郊區,南下跟監、當場逮人,現場搜出兩把改造槍和兩個彈匣,主嫌供稱是越南籍友人寄放、但這個人早在幾年前就出境,懷疑根本是黑幫找工廠改造槍支、販售牟利。
    2022/07/31 13:10
  • 託友四處宣傳「有槍要賣」也傳到警耳裡...2男慘被逮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接獲線報,指稱有一名綽號「小李」的男子為了要賣槍,找上黃姓友人幫他四處聯繫買家,員警掌握相關情資後,經過連日來的跟監埋伏,趁李男與黃男要外出交易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獲,初步調查,2人都有毒品前科,懷疑可能是缺錢花用才會冒險賣槍。
    2022/07/31 12:06
  • 只剩我沒槍?全台槍聲頻傳 中部「兩周3槍擊」奪5命

    這幾天全台槍聲四起,台中和南投陸續傳出槍擊命案!槍手共通點都不是黑幫卻有槍,黑槍問題引發民眾擔憂。有知情人士透露,現在制式手槍難走私,導致改造手槍需求大增,價格也翻倍,不少賣家大膽在社群軟體賣槍,消費者只要花一兩萬塊就能改槍,刑事局展開全台肅槍行動,一周內就查獲30支。
    2022/07/26 19:50
  • 隨便攔都有槍?騎士交通違規 包包內藏槍

    持續追蹤,最近幾天北中南槍聲四起,有立委質疑槍枝氾濫問題,根據統計,從2017年至今,全台共查獲9千多把槍,去年有100件槍擊案,更創6年新高,警政署強調,槍擊案偵破率百分之百,但有民眾發現在網路社團就能買槍,如何控管,恐怕是一大難題。
    2022/07/16 19:33
  • 罕見!改造「遙控霰彈槍」 毒鴛鴦摩鐵落網

    毒鴛鴦逃亡,疑似把摩鐵當成賣槍地點!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在他們身上查扣一把罕見的「遙控霰彈槍」,進一步調查發現他們今年二月,才因為改造槍枝被逮,交保後重操舊業,繼續帶著槍械趴趴走,還到處換住處躲避查緝。
    2022/05/28 18:10
  • 古蹟「陳悅記古宅」藏槍 後代二度被逮

    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叫「阿長」的男子,是大同區角頭,涉嫌在大台北地區從事販毒賣槍,警方查出他把槍藏在國定古蹟「陳悅記古宅」內,原來他是陳家家族後代,這次已經是二度被逮。
    2022/02/19 12:48
  • 首見3D列印改造槍!棒球選手變黑道 改槍躲日租房

    棒球選手加入幫派,還利用3D列印技術,改造槍枝!吳姓男子從國小到出社會,都是棒球場的外野手。但,不比賽後,他被新竹幫派風飛沙吸收,染上毒癮還製造槍械防身,也賣槍當收入。這回被員警查扣的其中一把槍,零件還是3D列印製作後,再噴黑漆,可能是容易銷毀,企圖躲避刑責!
    2021/09/28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