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賓漢 結果共61筆

  • 英國300年歷史「羅賓漢樹」被惡意砍倒 16歲少年遭逮

    英國諾森伯蘭郡哈德良長城生長著一棵約300年歷史的著名古樹,其曾在1991年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登上大銀幕,因此又被俗稱為「羅賓漢樹」,沒想到一夜之間,這棵舉世聞名的股市竟然被「腰斬」,讓當地居民憤怒不已,警方隨即逮捕了一名疑似與該事件有關的16歲少年。
    2023/09/29 10:54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丁羅賓漢鍾愛台灣!竟狠拒蕭煌奇邀約合唱 背後原因曝

    曾經入選美國密西根搖滾傳奇名人堂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基於與台灣深厚的緣份,及傳遞善良與愛的意念,將於5月27日、 6月3日、 6月10日三天,在圓山飯店舉辦三場「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特別找來蕭煌奇、官靈芝等人擔任嘉賓,今(12)日特地舉行記者會,身為英國人的他,講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獻唱台語民謠〈望春風〉,他坦言雖然聽不懂台語,但被它美妙的旋律給感動,至於找來蕭煌奇當嘉賓,他表示非常喜歡蕭煌奇的歌,不過卻不敢跟他合唱,原因也曝光。
    2023/04/12 18:07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 奧斯卡紀錄/《魔戒3》11項提名全拿 入圍及獲獎最多是「愛情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登場,《媽的多重宇宙》入圍11項大獎領跑,翻開奧斯卡歷史,至今「入圍最多」的電影高達14項提名,包括《鐵達尼號》、《樂來越愛你》及《彗星美人》等3部保持紀錄。「獲獎最多」電影也有3部,《鐵達尼號》,《賓漢》與《魔戒三部曲:王者降臨》,都抱走11座小金人。《TVBS新聞網》整理最多入圍及最多獲獎之電影。
    2023/03/11 13:23
  • 「多為羅賓漢股份」 美檢查扣FTX創辦人212億元資產

    據美國司法部今天向法院呈報的文件,聯邦檢方本月已經查扣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的近7億美元(約新台幣212億元)資產,大多是股票交易平台羅賓漢的股份。
    2023/01/21 21:37
  • 美男大生玩股票誤認慘賠走上絕路 家屬怒告券商

    最近身陷GameStop股票爭議的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這回又遭一名已自殺身亡男大生的家屬提告,指羅賓漢應為年僅20歲的兒子自殺負責。
    2021/02/09 22:57
  • GameStop交易狂潮 券商羅賓漢募資34億美元

    散戶搶進飆股GameStop等公司引爆交易狂潮,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今天表示,為因應財務需求,已籌募34億美元(約新台幣951億元)。
    2021/02/02 13:10
  • 森林尋寶永不放棄! 他挖出15世紀珍寶爽翻

    1名英籍男子數年前開始在《羅賓漢》書裡提及的雪伍德森林(Sherwood Forest)拿著金屬探測器尋寶,結果2016年撿到一枚鑲著藍寶石的鑽戒!經過大英博物館鑑定後發現,竟然是15世紀時上流社會的首飾價值5萬英鎊(約196萬台幣)。
    2019/11/20 23:35
  • 打造武打精彩戲碼 好萊塢「預先攝影」模擬

    好萊塢動作片裡,經常會出現精彩的武打場景,提升劇情張力,不過這一幕幕的打鬥鏡頭,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為了確保演員安全,同時讓劇情流暢,劇組人員通常會利用「預先攝影」的手法,拍下演員預演的鏡頭,避免正式拍攝時耗費更多成本。
    2019/08/22 16:29
  • 艾爾頓強塞爆泰隆信箱 每日寄評論讚演技

    從《金牌特務》暴紅的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新電影化身成艾爾頓強,重現他如何從音樂學院的學生,變成流行音樂界的天王。泰隆艾格頓在親口獻唱電影裡所有歌曲,得到艾爾頓本人高度認可,甚至還不停寄信騷擾泰隆艾格頓,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19/05/31 22:41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秀冰塊肌鍛鍊身手

    電影《羅賓漢崛起》本週將上映,29歲的泰隆艾格頓為了詮釋羅賓漢的角色,嚴格訓練體能跟箭術,片中裸上身大秀冰塊肌,讓粉絲大飽眼福,他還大讚影帝傑米福克斯氣場超強。
    2018/12/18 16:30
  • 客串國片「鈕承澤只給2千」 館長狠酸:你全家都豆導

    「館長」陳之漢因為對時事關注、敢說敢言,成了現在另類網紅。昨(16)下午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舉行首映,找來「館長」擔任正義大使,代言費用高達6位數;曾客串過《艋舺》、《角頭》等國片的他,忍不住酸了一下鈕承澤,客串只給2000元車馬費,「我給你好了!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2018/12/17 07:41
  • 館長曾公開切割韓國瑜! 澄清:是出自監督者提醒

    館長陳之漢今天(16日)下午出席電影《羅賓漢崛起》首映會站台,被問到他先前生氣切割韓國瑜,館長澄清是因為遭到韓粉謾罵,為了自清才這樣說,其實他是以監督者身份好意提醒,也認為韓國瑜是好人,不要出包都會支持。
    2018/12/16 22:22
  • 撒錢金主是他? 炫富「幣少爺」背弓模仿羅賓漢

    香港鬧區深水涉地鐵站外15日下午出現「天降紙鈔」的景象,瞬間引起騷動,民眾爭搶場面混亂,粗估至少港幣數十萬元被撒出,警方緊急封鎖道路。事後港媒報導,金主疑似就是比特幣挖礦致富的網紅「幣少爺」,他受訪時雖然否認,但卻在自己臉書上貼出主題為「劫富濟貧」影片,背後就是撒錢當下的場景。
    2018/12/16 16:34
  •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2018/12/02 11:26
  •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2018/12/01 12:24
  • 嚇壞!怪男捷運上揮舞電鋸恐嚇「我會砍你腦袋」

    這場景讓不少乘客嚇壞了!近日在美國舊金山捷運上,47歲的男子賓漢(Patrick Bingham)突從包包裡拿出2把電鋸,恐嚇在場乘客「我會用這個砍你腦袋」,並開始自言自語,恐怖行徑讓不少乘客嚇傻,所幸沒發生任何意外,賓漢也在下車後遭警方逮捕。
    2018/10/31 19:56
  •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2018/09/24 18:12
  • 快訊/塑化劑風暴求償 高院判每人僅獲8千5

    您還記得7年前的塑化劑風暴嗎?重創飲料市場與生技食品業,消基會替消費者提出國內第一件食安集體訴訟,向肇事元凶「昱伸」及「賓漢」等25家廠商求償24億,最高法院考量,部分受害者已經和解,判決廠商須賠償395萬確定,換算下來每位消費者僅獲賠8500元,而刑事究責昱伸負責人賴俊傑、簡玲媛夫婦被依詐欺等罪各判刑15年、12年確定。
    2018/08/04 08:59
  • 塑化劑團體訴訟案 廠商賠395萬元確定

    塑化劑風暴在民國100年間喧騰一時,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替568名消費者向37家廠商求償新台幣78.7億元。高院二審判決昱伸香料等公司須賠395萬元,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
    2018/08/03 12:50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 紐約州公路10車連環撞 英勇駕駛合力救人

    美國紐約州賓漢頓市發生嚴重的追撞意外,車禍發生當時景象十分駭人,還有一輛休旅車陷入火海,女車主受困車內,公路上的駕駛們有人砸車窗有人找滅火器,在車子燒起來前合力把女駕駛拖出車外,整個過程都被記錄下來,當地市長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說要表揚這些無名英雄。
    2016/08/31 12:32
  • FOCUS/前進北極記者會超嗨 石油巨頭怎麼了?

    我們今天要去認識2位非常有創意的行動抗議者,他們自稱沒問題俠客;1999年以來假冒有頭有臉的財團與政客發表環保宣言,曾讓美國最大政治遊說團體「美國商會」低頭,也曾讓跨國化學公司陶氏股價暴跌,儼然是21世紀環保界的廖添丁,羅賓漢。
    2016/05/12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