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國片「鈕承澤只給2千」 館長狠酸:你全家都豆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07:41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館長」陳之漢因為對時事關注、敢說敢言,成了現在另類網紅。昨(16)下午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舉行首映,找來「館長」擔任正義大使,代言費用高達6位數;曾客串過《艋舺》、《角頭》等國片的他,忍不住酸了一下鈕承澤,客串只給2000元車馬費,「我給你好了!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圖/TVBS

 
電影《羅賓漢崛起》講的就是劫富濟貧的故事,正義形象讓館長決定出席,但其實要請他演出的國片還真不少,艋舺就是其中之一。據《ETtoday》報導,館長在首映會中,被問到是否還會繼續接演國片,他透露其實一直有國片找他,但只能演出「艋舺」、「角頭」之類的客串打手,也都是反派,讓他相當無奈,每日費用甚至僅有2000元,狠批「2000元不如我給你好了,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圖/TVBS

而被問到做過最正義的事,館長說「我開始經營健身房和直播有答應粉絲,有營利就會幫助弱勢,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捐贈了3千多萬了。」除了以自身行動幫助偏鄉弱勢族群,他還呼籲全民行善,「願意幫助別人和路見不平,全民都可以是正義的羅賓漢化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羅賓漢#正義#鈕承澤#豆導#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5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