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貪官 結果共162筆

  • 為官司?奔立院找藍委 高虹安:禮貌性打招呼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涉貪官司纏身,她6日結束庭訊,就直奔立法院,傳出是找藍營立委徐巧芯與羅智強談話,遭質疑是想尋求訴訟幫助,不過她出面回應,當天是要拜會8名民眾黨新科立委,順便敘舊老朋友,目前法院還在審理,請外界不要過度臆測。
    2024/03/15 19:34
  • 索賄、喝花酒!買4萬9情趣娃娃 台南超淫貪官二審出爐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利用職位向建商索賄,大喝花酒與屢次接受性招待,並利用賄款購買4萬9千元的情趣娃娃,遭到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一審判決8年,今(31)日二審結果出爐,改判6年5個月,褫奪公權5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4/01/31 11:32
  • 鄭文燦任內貪官收2.7萬席琳狄翁門票 廠商否認賄賂:小錢而已

    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前局長朱松偉在任內利用承辦公共工程及採購向多間公司團體索賄,收受20萬元、iPad、五星級飯店住房費及演唱會門票等,一審依貪汙、詐欺罪判處13年有期徒刑。台灣高等法院昨(10)日開庭,傳喚台鎔科技材料公司副董事長顏豐進,法官詢問他為何送朱松偉價值2萬7600元的席琳狄翁演唱會門票2張,顏豐進竟回應「對我來講是小錢、小東西而已」。
    2024/01/11 11:00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侯友宜「在生死間徘徊」!韓國瑜金句狂噴:賴清德見過最多貪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台中造勢,重頭戲是「三子合體」,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再次在台中合體拉票。
    2023/10/20 23:31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逃亡可能性甚高」 法官再押2個月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經台南地院訊問後,一審判決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不過現在法院認為為陳凱凌「逃亡可能性高」,因此今(12)日判決陳凱凌自9月20日起,再延長羈押2個月。
    2023/09/12 12:31
  • 收賄7千萬、養情婦! 營建署貪官起訴求刑25年

    營建署日前爆發收賄案,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收取的賄款高達7千多萬,創下近年來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調查發現,廠商為了順利取得標案,竟僱用一名女藝術家當「職業小三」,後來情婦產下一子,育嬰費也叫廠商付,因此依貪汙罪起訴,求刑25年。
    2023/08/28 18:53
  • 喝花酒、接受性招待!台南「超淫貪官」陳凱凌下場曝光

    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遭控在主導開發台南七股工業區開發案時,以職務之便向建商索賄還大喝花酒接受性招待,結果被台南地檢署依貪污、洗錢防治條例等罪嫌起訴,案經移審台南地院。今(16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凱凌涉詐欺、洗錢等5罪,合併應執行有期徒刑8年,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2023/08/16 15:57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北市殯葬處貪官遭訴 月花30萬還養法師

    前台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多次洩漏底標等機密護航廠商得標,再從中索賄,專案小組調查,王文秀平均年薪1百多萬,卻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一個月的開銷至少30萬,還有餘力供養法師,帳戶沒錢時,立刻有不明金流存入,這些錢從哪來她交代不清,被依貪污罪起訴。
    2023/05/31 19:18
  • 侯友宜批賴清德噤聲88槍案 民進黨:怎不提新北弊端頻傳?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晚間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台南光電弊案、88槍擊案噤聲,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8)日痛批,侯友宜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再編造故事,根本就是胡言亂語瞎扯,請侯友宜立刻為愛將、前新北市區長李浩榕涉貪道歉,另外還有一堆市府涉貪官員,也不要切割、直接面對。
    2023/05/28 12:46
  • 蔡政府助友邦蓋醫院「錢被貪官A走」 外交部:未介入

    總統蔡英文29日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但有媒體報導,我國政府協建瓜地馬拉齊瑪德南戈(Chimaltenango)醫院爆發貪污案,我國援助款落入貪污官員之手。對此,外交部嚴正澄清,內容經查並非事實,且爆發弊端的設備採購部分,是瓜國以自有經費自行負責採購,我方從未參與或介入。
    2023/03/31 10:24
  • 爺爺是退休官!陸女稱「割韭菜」存款達9位數 被調查了

    中共退休官員孫女、帳號「北極鯰魚」的網友自發炫富文稱家有存款達9位數皆因割韭菜,還說家人「感覺貪了」,爺爺因她高調作風導致被查,並撰寫報告交代自己是「老老實實幹到退休」。
    2023/03/25 14:52
  • 國民黨批蔡培慧挺萊豬 民進黨指林明溱包庇貪官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批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挺萊豬、為黨意爭一口氣;民進黨副祕書長黃建嘉則指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縣長包庇貪官,也包庇黑官特助兒子。
    2023/03/01 16:49
  • 黑龍江貪官受賄挪用公款逾4億元 當地可買3千戶房

    黑龍江鶴崗市委前書記張恩亮曾是地方明日之星,卻爆發收賄及挪用公款逾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4億元),由於東北小城房價低廉,陸媒估算他不法款項在當地可買3千戶房子。
    2023/02/08 15:07
  • 美國3起共諜案起訴13人 中國利誘FBI探員失敗

    中共二十大結束,習近平的威權統治再達新高點,但美國卻用多項行動說明,不容許中國勢力或明或暗進入美國國境。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13名中國情報人員,逮捕2人。主要包括三案:到美國騷擾監視威脅中國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用假智庫收買美國科技技術與人才長達10年,以及積極介入2019年華為案的刑事調查。2名中國間諜以為買通FBI探員,其實慘遭FBI反將一軍,6萬多美元買了假情報,罪證確鑿。
    2022/10/25 19:56
  • 古人超變態「蚊刑」一夜致命 貪官淒慘死狀曝

    電影《滿清十大酷刑》讓現代人見識到古人的可怕「創意」,但有些刑罰可能看似沒什麼殺傷力,卻也能致人於死或生不如死,像春秋戰國時代出現的「蚊刑」,便是讓犯人在忍受漫長的痛苦後虛弱地死去。
    2022/02/08 23:32
  • 央視反腐大片「零容忍」 逾140貪官現形!

    央視15日開始推出反貪腐專題,多名政府高官、民間企業和煤老闆都在鏡頭前認罪。貴陽別墅,奢華裝潢,水晶燈,電影廳、健身房一應俱全。這只是當地商人,為了拿下土地建案,賄賂前貴州政協主席,王富玉的其中一樣禮物。
    2022/01/20 17:21
  • 陸反腐專題「零容忍」 收賄貪官露面懺悔

    央視昨晚播出了反貪腐專題,已經落馬一年多的前公安部副部長不僅在電視前亮相懺悔,還把他的政治賄賂圈交代清楚,涉及了政法系統多名高官,包括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前重慶副市長等。
    2022/01/16 17:26
  • 吃威而鋼、帶小三開房百姓買單?桃園貪官多次收賄下場曝

    前桃園市政府經發局長朱松偉任職期間涉收賄,不但開口要紅酒、蘋果手機、演唱會門票、重型機車等五花八門項目,甚至連帶小三開房費、威而鋼都要業者張羅,廠商為取得標案則是有苦說不出。對此,檢調形容朱「吃相難看」,桃園地方法院也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判他有期徒刑13年、褫奪公權5年,全案可上訴。
    2021/12/31 10:35
  • 不滿澳洲政府怠慢立法 在野黨提案制裁外國貪官

    澳洲多個在野黨派國會議員持續向聯邦政府施壓,要求澳洲制裁侵犯人權和貪腐的外國官員;為此,工黨籍參議員季欽昨天向參議院提出「馬格尼茨基制裁議案」。
    2021/08/04 11:54
  • 陸貪官隨身碟競拍衝上17萬 安徽法院中止拍賣

    中國安徽滁州中級法院的司法拍賣才因競拍至人民幣8700萬元的天價遊戲卡而登上熱搜,昨天同一貪官的USB隨身碟再度引發搶拍潮,據指「因為有人傳裡面有比特幣私鑰」,但拍賣最後被中止。
    2021/06/23 11:04
  • 壟斷哈爾濱77%電力 大陸巨貪兄弟擁百輛豪車、69套房

    中國大陸今年起加大打貪力道,最新公布一對「電老虎兄弟」,藉著壟斷哈爾濱市的供電,大賺電力財,貪汙上百輛豪華名車,69座房產,豪華碼頭,甚至這些財產,都是直接用現金購買,誇張程度讓辦案員警傻眼。
    2021/04/01 17:26
  • 貪官收賄55萬「1家6口」寄生嘉義市府 黃敏惠兒認了

    嘉義市長黃敏惠心腹吳健榮涉嫌收賄8次約55萬,而且妻子、3名子女及媳婦在「免國考」的情況下在市府任職,在黃敏惠的縱容下,吳健榮1家6口全寄生市府。對此,黃敏惠兒子今(24)日道歉,「我媽用人不當是事實,確實該道歉、檢討」。
    2021/03/24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