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殯葬處貪官遭訴 月花30萬還養法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9:18

前台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多次洩漏底標等機密護航廠商得標,再從中索賄,專案小組調查,王文秀平均年薪1百多萬,卻經常做SPA、醫美,還要支付車貸房貸,一個月的開銷至少30萬,還有餘力供養法師,帳戶沒錢時,立刻有不明金流存入,這些錢從哪來她交代不清,被依貪污罪起訴。

圖/TVBS

 
記者vs.前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2022.03):「要不要澄清一下。」

台北市殯葬處爆出弊案,前副處長王文秀,護航特定廠商得標再索賄,去年三月遭約談,以60萬交保,幾個月後,二度遭約談,改收押禁見,如今被依貪污收賄罪起訴。

前北市殯葬處副處長王文秀(2022.11):「有圖利廠商嗎,有沒有拿錢。」

 
圖/TVBS

王文秀被查出,多次洩漏底標等機密給廠商,包含年度電子輓聯案,殯儀館清潔維護案,都讓特定廠商得標,另外2019到2022年,一殯二殯的停車場委託經營案,也動手腳,讓廠商獲得1億多元的標案,王文秀從中抽60萬。

檢方查出,她擔任副處長期間,三年年薪約372萬,每個月先生還會轉帳1萬8給她,不過她的帳戶支出,卻高達931萬,若餘額不足,立刻有來源不明的現金存入,她把錢拿去做醫美,SPA,繳卡費,每個月花費至少三十萬,還有餘力供養法師,這名法師是透過朋友介紹,不管生活還是工作上的事,王文秀都問他,但這些錢,從哪裡來。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王文秀辯稱,先生每年在特殊節日,都會給她一筆5萬塊的紅包,一年大約給5到6次,而她向朋友介紹案件,也會分紅150萬元,不過這些說法都遭到她的先生跟朋友否認,檢方認為她的財產來源不明,建請法院沒收。」

交代不清財產來源,檢方痛批王文秀,經手喪葬這種人生大事的業務,應該奉公守法,服務人群,讓民眾人生最後一哩路能順利完成,但她利用職務和廠商勾結,操控多起採購案,惡性重大,犯後態度不佳,不知悔改,請法院從重量刑,大小事都問法師求解,王文秀,恐怕沒問到,弊案哪天,會爆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文秀#法院#起訴#殯葬處#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2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