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貢丸湯 結果共60筆

  • 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民進黨籍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年11月吃了吳姓司機買來的午餐,喝下其中的菜頭湯後,就感覺身體怪怪的,緊急由救護車送醫,經檢驗發現是「變性血紅素血症」。事後蔡詢問吳姓司機午餐哪買的,對方說不清楚,還在事發後提離職,讓蔡坤龍察覺有異提告,經檢方偵查後,將吳姓司機依傷害罪起訴。今(12)日蔡坤龍出面受訪,表示自己也相當好奇司機的動機究竟為何,而對於是否會因「菜頭湯」留下陰影,蔡坤龍笑回多少會有,目前自己都改喝「貢丸湯」。
    2023/12/12 12:12
  • 小吃店不怕踩雷的湯是啥? 網一面倒選它:要難喝很難

    一般小吃店都有售賣各式各樣的湯品,隨著天氣逐漸降溫,不少人也喜歡點個熱湯暖心又暖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挑店哪個湯最安全不雷?」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14:24
  • 早餐愛吃鐵板麵!營養師警:恐「三高」別再碰9項食物

    不少人為求方便,會在外頭解決三餐,早餐吃蘿蔔糕配飲料,中午吃便當,晚餐再來個炒飯或炒麵配貢丸湯,看似平凡無奇的飲食,卻隱藏著「三高危機」,長期下來恐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
    2023/08/09 11:52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2023/02/14 16:56
  • 鑲金? 外送「牛肉炒飯+貢丸湯265元」惹怨不合理

    林口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一份牛肉蛋炒飯加一碗貢丸湯,要價265元不便宜,但餐點送到打開卻傻眼,炒飯只有兩條肉絲,湯裡面也只有一顆不完整的貢丸,不只外送平台的評價,網路上負評也不少,實際到登記的地址,發現其實是另一家宵夜食堂,店家無奈表示,他們其實只是代工出餐,當初跟炒飯業者簽約,就被交代因為低價,量不用給太多,並不知道實際出餐售價。
    2023/01/31 19:39
  • 不畏8度低溫世足季軍戰戶外轉播 苗栗數百人互動同樂

    世足賽進入尾聲,17日晚間11點率先由克羅埃西亞隊上摩洛哥的季軍戰登場,因此台北有百貨公司,特地廣場舉辦賽事直播,不少人冒著9度低溫在現場加油,另外苗栗市公所,也跟電信業者合作,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辦轉播派對,為了幫民眾祛寒,現場還準備暖爐以及貢丸湯。
    2022/12/18 08:17
  • 銅板價吃得到! 中壢人氣「脆皮肉圓」一咬卡滋作響

    你喜歡吃脆皮還是清蒸的肉圓?位於桃園中壢這家「脆皮肉圓」,販賣脆皮肉圓、清蒸肉圓、米糕和貢丸湯,通通銅板價都吃得到!其中招牌脆皮肉圓金黃酥脆,內餡厚實彈牙,有夠唰嘴,喜歡吃炸肉圓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2022/08/30 15:34
  • 貢丸湯「炸滿白點」他驚:都是蟲!外送員出面揭暗黑內幕

    隨著外送平台興起,愈來愈多民眾會使用外送點餐,不過餐點品質難以掌握,因此經常發生爭議。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近日在外送平台上點了一碗貢丸湯,怎料最後卻發現底部有著滿滿的蟲,且一查還發現,該店家疑似為幽靈餐廳,讓他氣的PO文抱怨,意外釣出外送員揭開「暗黑內幕」。
    2022/01/17 16:07
  • 撐不住!25元乾麵漲5元 「厚」片20元凍漲

    台南繼包子跟鹹粥,在地名的一家麵攤也撐不下去,過去一碗意麵賣25元,餛飩湯、貢丸湯更只要10元,還有2元水餃,超平價路線維持10多年,但近期從沙拉油到麵條、豬肉樣樣漲,老闆實在撐不下去,麵食平均調漲5元,水餃漲5角,新價格從明年元旦開始。
    2021/12/09 13:31
  • 供餐惹禍!台中立委補選賄選疑雲 26人訊後請回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傳訊4名里長、22名里民,釐清是否違反選罷法,起因是里民聯歡座談會上的炒米粉、貢丸湯。
    2021/12/05 08:58
  • 貢丸湯怎麼煮?內行人曝加入「這食材」湯底秒搞定

    「貢丸湯」是深受許多人喜愛的道地小吃,料理方式相當多元,有些人偏好簡單清淡的口味,也有不少人喜歡添加各種配料讓其更美味。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詢問,「貢丸湯的湯底該如何料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一名內行網友留言分享,只要加入「這食材」就能秒入味,還能瞬間多一道菜。
    2021/09/18 05:24
  • 這不是貢丸湯!不滿豬血湯當底 3男怒翻桌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5日晚間,發生顧客鬧事衝突!三名年輕人,相約到老字號蚵仔煎店吃晚餐,點了一碗貢丸湯,卻發現這湯底,有豬血湯的味道,當場氣得找店家理論,認為員工態度差,竟然翻桌,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全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到場排解,雙方事後和解。
    2020/12/06 13:29
  • 超佛麵店「肉燥飯+貢丸湯25元」 不漲價原因藏洋蔥

    隨著物價飆漲,銅板美食寥寥無幾,隨便吃1個便當起碼要80元以上,不過,台中一名網友18日發現超佛麵店,如今竟還有1碗肉燥飯加1碗貢丸湯,只需要25元銅板價,背後故事也藏有洋蔥,這名網友坦言,「當下吃到是感動的」!
    2020/11/22 18:52
  • 27年沒漲價!老闆娘靠50元便當養癱夫:能生活就可以

    近年來薪資成長的的速度遠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隨便1個便當起碼要80元以上,今(30)日有網友發現台中超佛心便當店,1碗貢丸湯、豬血湯、豆腐湯和金針湯僅10元,1主菜4小菜的便當也才50元銅板價,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都驚訝,誤以為是舊照片。據悉,該店老闆車禍重傷導致半身癱瘓,老闆娘靠著微薄收入支付老公看護費,直呼「大家都很辛苦,能給員工薪水就好啦…」。
    2020/09/30 17:58
  • 明年豬肉食品須標產地 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美豬將開放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宣布明年元旦起,從賣場、傳統市場到餐廳、小吃攤等,任何含豬肉的食品都要標示原產地,滷肉飯、貢丸湯也要標。
    2020/09/05 13:06
  • 超佛心老闆!便當店附免費湯「整顆貢丸」 網跪求店址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鮮少在家下廚煮飯,若是要解決一餐,通常都會道便當店或自助餐店。店家通常都會附湯或飲料,還可免費外帶打包。但最近有位便當店發文抱怨,每次都發現客人盛湯時都只挖料,把鍋內的所有貢丸全都帶走。事後網友看到這位老闆分享的照片,紛紛跪求店址。
    2019/10/08 10:44
  • 買滷肉飯送配菜?便當盒一掀開 網秒吐:這是香菜蓋飯

    台灣常見的小吃裡,舉凡大腸麵線、豬血糕或貢丸湯,都能見到香菜的身影,但當你看到這樣數量的香菜,還有勇氣吞下肚嗎?1名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推薦大家「只要誠懇迫切地跟老闆說:請把你今天遇到說不加香菜的客人的香菜都給我吧!!通常都會笑著加好加滿」。
    2019/01/11 22:11
  • 心疼年邁阿婆擺攤 男星新台幣力挺喊:別遺忘她

    男星古曜威22日於臉書張貼一碗麵、兩份肉、貢丸湯及小菜等的照片,並說道,當時經紀人去向阿婆買麵,全部大約有快20幾碗,加總起來竟然才320元,讓他直呼實在是好便宜,但也令他心疼地決定發文,希望不要因為新聞報導出來時,很多人去捧場,但隨時間過去,大家就漸漸遺忘。
    2018/07/24 11:12
  • 【新新聞】管不了 My God!

    基隆廟口三明治、十八王公肉粽、蘆洲廟口切仔麵、新竹廟口貢丸湯、豐原廟東夜市、旗津天后宮海鮮,台灣大小都市最熱鬧的區塊,總是在宮廟──當地信仰中心的附近出現。對許多人來說宗教是他們信仰、生活甚至是經濟的中心,這也就是為什麼歷史上每當政府嘗試著管制宗教,往往會落得灰頭土臉。台灣雖然沒有發生過宗教戰爭那麼劍拔弩張的態勢,但管制宗教的專法在國會5進5出,仍是難以過關。
    2018/07/04 17:31
  • 一年過後…貢丸湯事件的孩子近況曝光了

    去年3月國小老師沈雅琪於「神老師&神媽咪」分享了貢丸湯的故事,希望班上同學能留下一些貢丸,讓家境貧苦的那位孩子打包回家與阿嬤一起分享,po文感動了許多網友,但也引來不少反批評對的聲音。事件過了一年後,這位孩子即將畢業,沈老師今(27)日分享了貢丸湯故事的後續,也提到了那位孩子與阿嬤的近況。
    2018/04/27 21:33
  • 太澎派!新屋馬拉松補給站 備料像「辦桌」

    這到底是在辦路跑還是路邊吃到飽!桃園一場馬拉松活動補給站準備食物超澎派,桌上擺滿炒麵、貢丸湯還連炸雞都有,不只鹹的甜的也有得吃,一整排的蛋糕、餅乾開放參賽者隨便吃,這也讓網友笑說難道跑完不會更胖嗎?
    2018/04/03 19:09
  • 中和這間小吃店超佛心 「1飯1湯」50元還有找

    不少人常分享南北物價「差很大」,無論是房價或是吃的東西。尤其對於許多住在雙北地區的民眾而言,三餐消費就很斤斤計較。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阿嬤在新北市中和區開小吃店,價位實在太便宜,甚至你點一碗油飯配一碗豬血湯,1個50元銅板還有找。網友們紛紛詢問在哪裡,女網友也樂於和大家分享地址。
    2018/02/28 22:14
  • 這是啥? 連鎖滷肉飯貢丸驚見「紅色異物」

    有民眾到連鎖滷肉飯用餐點了碗貢丸湯,貢丸內竟然有一條紅色不明異物,詢問店家後員工趕緊送上一碗全新的貢丸湯,但沒有解釋異物究竟是什麼,讓這名消費者非常失望,針對這起事件目前尚未取得業者回應。
    2017/12/21 14:48
  • 10元餛飩湯!台南佛心銅板小吃 老顧客淚:低調點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在這個物價飆高速的時代,「佛心商店」就像是為民心帶來一絲溫暖,除了之前台中的7元熱狗、虎尾的20元吃到飽婆婆便當,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台南一間銅板價的小吃店,價目表上還出現「10元」的餛飩湯和貢丸湯,超佛心的價格讓當地人都跳出來喊「拜託低調點」!
    2017/11/06 12:51
  • 被咒「女兒智障是遺傳」!貢丸湯暖師心碎:我以她為榮

    一名在基隆任教的國小老師沈雅琪,時常在臉書分享教育經驗,日前她用一鍋貢丸湯教學生幫助貧童的故事感動萬人,不料卻引來批評聲浪,遭到網路霸凌;事隔多時,沈雅琪昨日公布一封當時被謾罵的簡訊,該網友毒罵她「女兒的智障是遺傳」,讓生下障礙女兒的她痛徹心扉,心碎回應「她的障礙從來沒有傷害過誰,但是聰明和殘忍會」。
    2017/05/26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