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8度低溫世足季軍戰戶外轉播 苗栗數百人互動同樂


發佈時間:2022/12/18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0:53

世足賽進入尾聲,17日晚間11點率先由克羅埃西亞隊上摩洛哥的季軍戰登場,因此台北有百貨公司,特地廣場舉辦賽事直播,不少人冒著9度低溫在現場加油,另外苗栗市公所,也跟電信業者合作,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辦轉播派對,為了幫民眾祛寒,現場還準備暖爐以及貢丸湯。

圖/TVBS

 
苗栗火車站前,17日晚上的十一點多,仍擠滿好幾百人,原來他們都是來觀看世足,季軍戰的戶外轉播,而且還頂著八度低溫。

記者vs.民眾:「會不會覺得很冷,受不了,今天的氣溫很低,我覺得大家的熱情,可以暖化大家。」

主持人:「喔喔喔,好棒喔。」

 
這場由苗栗市公所跟電信業者合作舉辦的戶外轉播,除了可以看球,還能互動玩遊戲,由於遇到入冬後,第一波的寒流來襲,主辦單位除了架起暖爐,還有準備貢丸湯跟熱茶幫民眾暖身。

圖/TVBS

民眾:「薑茶,熱熱的薑茶,邊喝茶邊看足球賽。」

相對於苗栗民眾的熱情,台北百貨公司前,廣場的戶外轉播,就顯得落寞許多,現場擺放七十把椅子,但只坐了約二十人,明顯受到天氣寒冷影響,但仍有媽媽帶著小孩前來觀看,還有三五好友,自備零食前來看球。

民眾:「知道這裡有辦戶外的轉播...的連線,然後我跟朋友就來現場,就是跟大家一起同樂。」

民眾:「剛好出來玩呀,順便就跟朋友一起,出來看看。」

圖/TVBS

台北市17日深夜,溫度剩下不到十度,除了少數民眾,事先約好要一起看球,還有這位慢跑民眾,本身就不怕低溫寒冷。

 
民眾:「沒有下雨所以好時機,當然是希望摩洛哥能夠創造歷史,非洲隊。」

民眾:「今天是克羅埃西亞,想要替它加油這樣。」

雖然兩場戶外轉播,一冷一熱兩樣情,但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已經進入最後倒數,有人就算遇到寒流,也要把握機會參與歷史,否則就只能再等四年。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低溫#季軍戰#卡達世界盃#苗栗#轉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8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