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年邁阿婆擺攤 男星新台幣力挺喊:別遺忘她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1:12
圖/翻攝自KU古曜威臉書
圖/翻攝自KU古曜威臉書

男星古曜威22日於臉書張貼一碗麵、兩份肉、貢丸湯及小菜等的照片,說道當時經紀人去向阿婆買麵,全部大約有快20幾碗,加總起來竟然才320元,讓他直呼實在是好便宜,但也令他心疼地決定發文,希望不要因為新聞報導有熱度時很多人去捧場,但隨時間過去,大家就漸漸遺忘。

圖/翻攝自KU古曜威臉書

 
古曜威在《抖音》擁有高人氣,今年7月首發個人單曲,近日宣傳之餘,在臉書發文表示,心疼之前新聞曾報導過的「板橋阿婆」,年紀大了還得外出擺麵攤養家,而且都賣得還超便宜。

文中提及,雖然當天拿到麵時已經有點乾掉、冷掉了,但吃完直呼「還是好好吃!因為這是阿婆用愛煮的麵!」並表示公司員工為了讓愛無限傳遞下去,決定全公司輪流一週去捧場一次。古曜威大讚阿婆煮的飯菜真的很美味,希望大家有空多去阿婆的麵攤用餐,聚集小小的力量,讓阿婆能早點回家休息。

 
圖/翻攝自KU古曜威臉書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發文,因阿婆患有重聽,當時他點了2碗陽春乾麵,但阿婆煮成3碗,事後堅持只收他2碗的錢,讓該網友不捨「阿婆賣那麼便宜,又那麼辛苦,希望不要算錯錢了…」。
 
 
圖/翻攝自KU古曜威臉書

據了解,阿婆每天晚上都會到南雅西路二段180巷1家宮廟前擺攤,已高齡80多歲的她還要獨自擺攤賣麵養兒,令許多人相當不捨,因經濟實惠的價格,不少饕客常揪團光顧,希望幫助阿婆早點下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橋阿婆#阿婆#麵攤#古曜威#陽春乾麵#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61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