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女學生咖啡廳打卡 周杰倫竟坐隔壁秀魔術給她看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1:1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歌壇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人不僅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私底下也是魔術高手的周董,還會偶爾透過IG「露一手」;1名女網友就在微博上發文,興奮地表示日前因畢業旅行,前往昆凌的咖啡店裡用餐並打卡,沒想到竟幸運遇到天王巡店,不但近距離目睹偶像表演魔術,還要到了合照與簽名,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好羨慕!」

圖/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影片中可見,當天周杰倫戴著墨鏡、穿了一身黑色衣服,與「黑人」陳建州和幾名好友在店內聚餐,只見周董突然心血來潮,當場連秀好幾個魔術表演,黑人還大方邀請隔壁桌客人共賞,讓幸運的原PO開心地表示「我這是什麼人品啊!我只不過畢旅去大嫂的店裡打卡而已,遇到了杰倫巡店啊!」

網友開心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原PO透露,巧遇周董的地點位於西門町,當天周董表演結束後,還風趣地說「掌聲在哪裡?」,親民的一面逗樂現場觀眾;據了解,事後她不僅要到合影機會,周董還大方幫她簽名,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紛紛留言「羨慕!」、「我不讀書了!專門到店裡守著!」、「我嫉妒瘋了」、「做多少好事才能有你這樣的人品」、「好幸福啊!真的太太太幸運」。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董#周杰倫#西門町#魔術表演#畢業旅行#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