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野生周董一家 路人婚紗照竟讓小周周正臉曝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4:3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兒子小小周,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而周杰倫對於兒女的隱私向來保密到家,即便在臉書上分享出女兒的照片,事後一定會再加工擋住女兒的臉,但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對新人遠赴美國紐約拍攝婚紗,這張看似再正常不過的照片中,仔細一瞧就會發現背景中的路人居然是周杰倫一家,且意外讓周董大女兒小周周的正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微博》、周杰倫Instagram

 
昆凌近期正忙於宣傳好萊塢新片《摩天大樓》,在世界各地趴趴走,而愛妻的周杰倫也相隨,夫妻倆目前正赴美度假兼工作,兩人也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照與紛絲分享,只不過近日微博流傳一組婚紗照,背景位於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而新娘站在人來人往的車站中,對著鏡頭擺出拍照姿勢,但殊不知後頭走過去的人群中居然有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

圖/翻攝自《微博》、昆凌Instagram

照片中,昆凌一邊看著手機,一邊牽著女兒小周周,還有方文山疑似也走在夫妻倆的前方,而周杰倫則是脫隊往反方向走,夫妻倆相當低調,戴著毛帽和墨鏡,對比前幾日周杰倫在中央車站的照片,穿著打扮都和婚紗中一模一樣,也讓網友更加確定「這是周杰倫無誤」。

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只不過照片中,周董的女兒小周周也意外曝光,小周周留著一頭妹妹頭,乖乖跟著媽媽的身邊,雖然經照片放大後,臉龐變得模糊不清,但仍依稀看出小周周可愛的模樣,不少網友表示能和天王一家三口同框,大喊「超羨慕」、「這婚紗照值錢了」、「把所有人P掉,只剩下杰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昆凌#婚紗照#小周周#曝光#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8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