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護頸 結果共28筆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小薰《最佳利益3》癱瘓飆演技「護頸竟戴反」 醫:恐二次傷害

    近日,演員小薰在最新劇集《最佳利益3》中飾演一位遭遇酒駕車禍的母親,因此癱瘓,然而劇集中的片段卻引起熱議。
    2023/07/11 12:08
  • 再追五億高中生死因! 高大成「臆測」三樓遇害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法醫高大成認為他殺嫌疑重大,還自己推論可能的狀況,甚至認為手臂上的四個針孔可能遭到施打不明毒藥物,但台中檢方則強調,死者在急救過程,左右手都有施針,脖子上也戴護頸!
    2023/06/03 20:09
  • 5億高中生右手不明針孔!律師強調非急救留下 檢方不同意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約賴男出門,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後續高大成法醫受委託後,勘驗遺體發現死者「右手有4處針孔」痕跡,推測有可能被「注射藥物」,其律師團也發布聲明,提出2證據,證明該針孔非「急救時留下」,並給檢方作為聲請證據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持不同證據說明,表示當時醫護人員在死者雙手皆有「施打針劑」,且對死者「套用護頸」,產生頸部傷痕,並強調有相關證據可證明。
    2023/06/03 17:01
  • 街講突重摔後腦著地!楊植斗「戴護頸套」出院了 憔悴傷況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26日在路口拜票時,不慎從演講台摔落,四腳朝天後腦重重著地,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所幸電腦斷層掃描結果沒有發現血塊。住院觀察2日,昨(29)日下午他終於出院,頭部仍裹著紗布,脖子也戴上護頸套保護,神情略顯憔悴,但承諾等身體完全康復,會回到街頭繼續奔走。
    2022/10/30 09:43
  • 才穿婚紗報喜!許維恩頸椎神經壓迫 「肌肉撕裂」痛到吐

    藝人許維恩去(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同年11月小倆口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曬恩愛,日前開心分享試婚紗的照片,預計年底舉辦婚宴。不過近日她的脖子上突然出現黑色頸套,引起許多人關心,她也親自解釋,確實受了傷,有好一陣子都要戴著護頸圈,減輕頸部壓力。
    2022/08/25 07:56
  • 炎亞綸「帶頸傷」嗨登大港開唱!不怕人體衝浪被樂迷偷摸

    2022大港開唱首日南霸天舞台由歌手炎亞綸搭血肉果汁機演出,他原本擔心頸椎舊傷要帶護頸登台,但最後仍決定摘下護頸嗨唱。他事前受訪預告可能挑戰人體衝浪,不怕被樂迷偷摸。
    2022/03/26 22:51
  • 保暖商品加裝USB 走到哪裡暖到哪裡

    四季分明的日本,冬天走在戶外,常常讓人冷到發抖。不過今年出現了幾款用USB充電的暖商品,像是USB束腹或是USB護頸,因為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不管走到哪裡,都能隨時保持溫暖。
    2020/01/15 18:39
  • 仍不敢搭!普悠瑪翻車 乘客心有餘悸淚崩

    普悠瑪翻車意外至今已經一年,但對傷者來說,傷害卻永遠復原不了!今天再度開庭,因為傷者太多,法官分成三批,其中一名傷者古秀琴,至今還是得穿上護頸還有鐵衣,才能支撐著身體,她說去年為了奔喪搭車要趕回台東,偏偏遇上意外,今天開庭真的是得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才能踏上火車。
    2019/10/30 12:19
  • 月嫂到府服務 獨自照顧寶寶粗魯搖晃

    台南一名媽媽,坐月子請月嫂到府服務,她剖腹產,在二樓休息,常聽到寶寶哭聲,一開始月嫂說,寶寶腸絞痛,後來發現寶寶紅屁股,調閱監視器,發現月嫂粗魯的抓寶寶,從腋下抓起來抱到沙發上,沒有保護頸椎,還看到寶寶被用力搖晃,立刻和月嫂解約。
    2019/06/26 20:19
  • 常打鼾恐為「頸動脈硬化」 中風率多3、4倍

    睡覺會打鼾的人要多多注意了,醫師表示重度打鼾的人,中風與腦血管疾病發生率,是一般人的3到4倍,而且打鼾越嚴重,頸動脈硬化風險則會越嚴重,可能是常人的10倍以上,醫師就建議睡覺要多多保暖,並且多圍圍巾,保護頸部,降低罹病風險。
    2018/12/14 13:01
  • 一早驚見「殺人魔」坐床邊等你醒 他嚇到剩半條命

    起床看到這畫面,應該誰都會嚇到!一名網友在醫院住院,睡眼惺忪下看到隔壁床的人,坐在床沿,一直「看著你」驚訝度實在百分百,不過仔細一看,才知是戴護頸患者的背影。
    2018/07/31 11:56
  • 低頭滑出病! 養成「8習慣」護頸椎健康

    現代人手機、平板不離身,不良的習慣會造成頸部的負擔!因此以下有8招要教大家如何保護自己的頸椎!
    2017/10/03 16:07
  • 班機遇強烈亂流 空姐額頭流血戴護頸

    哥倫比亞航空一架從秘魯飛往阿根廷的班機,遭遇強烈亂流,有空姐的額頭被劃傷,還有乘客把天花板撞出裂痕,雖然飛機最後平安降落,受到驚嚇的乘客說,能活下來真是奇蹟。
    2016/06/07 11:00
  • 吸電子菸竟突爆炸 美青年一級燒傷、骨折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3歲的男子,日前吸電子菸時,電子菸卻突然在面前爆炸,畫面上可以看到他插管躺在病床上,因為電子菸爆炸,不僅造成他的上顎被炸出破洞,眼角膜與手都被燒傷,還有手指和脖子骨折。意外發生在7月底,但是6週過去,他還是必須戴著護頸,只能吃流質食物,發音說話也不清楚。他說希望他的故事能幫助阻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2015/09/18 07:15
  • 扶梯安全追蹤/電梯墜落怎自救 手護頸、膝蓋彎曲做緩衝

    根據調查每人每日平均搭乘電梯的次數約4.6次,而電梯使用次數愈多,磨損率愈高,以一般公寓電梯為例,最好1個月就基礎保養1次,降低故障的頻率。如果不幸在電梯裡面發生暴衝意外,不管是往上衝或急速下降,物理治療師建議,採取保護姿勢,雙手抱頭護住頸部,膝蓋彎曲再墊腳尖,這樣一來就能緩衝重力加速度所造成的傷害。
    2015/08/11 21:14
  • 開太快!小黃換車道自撞分隔島 2人受困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小黃司機受困車內,趕緊先架上護頸,小心翼翼把人救出!合力抬出男駕駛,不過另一邊還有一名女乘客卡在裡面。
    2015/07/28 08:05
  • 氣爆義消救一命 重傷婦急尋恩人

    高雄氣爆超過兩個星期,有些受傷民眾已經陸續轉出加護病房,其中一對母女檔,當初被噴飛的柏油路塊壓住車子,媽媽鄭慈惠傷勢嚴重,一度無法動彈,還好有一位義消幫她戴上護頸,還搬來桌子代替擔架將她抬了出來,現在好不容易病情穩定,她希望能有機會當面謝謝救命恩人。
    2014/08/19 23:31
  • 喝得到珍珠! 保冷杯「打洞」搶夏商機

    夏天到,不少人隨手都拿著1杯珍奶解渴,但天氣熱,飲料退冰得也快,有業者把環保的保溫杯,改強調「保冷」功能,加上杯蓋設計「大的」吸管孔,能直接插進粗吸管,直接喝得到珍珠,不用時可以關起洞孔,變成一般隨身杯,不只飲料搶攻夏天防曬商機,有業者推出抗UV的防曬護頸跟腳背套,業績嚇嚇叫。
    2014/06/27 19:17
  • 不斷頭了!女王頭奈米護頸 抗風化

    野柳女王頭,風化嚴重,現在已經決議將要進行微整形,「護頸大作戰」防斷頸,這景點不只陸客愛,更是許多台灣人的共同回憶,但隨著每年自然風化,每年頸圍縮減2公分,至今只剩126公分,經過民調有6成民眾認為要搶救女王頭,台大分子研究所團隊也研發出一種奈米塗料,能夠替女王永保風采,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跟其他岩石比起來,可能會有色差。
    2014/06/14 12:42
  • 擋風玻璃裝安全氣囊 降低車禍傷害

    遇上車禍意外,車裡的安全氣囊可以保命,現在安全設備再升級,擋風玻璃上也加裝了安全氣囊,如果撞到了路人,氣囊可以緩衝撞擊力道,另外安全氣囊也能放在座位中間,保護頸部不受傷,還能避免乘客頭部相撞。
    2014/05/14 21:37
  • 紫外線OUT! UV口罩遮臉、頸、肩防曬

    炎熱的天氣,讓民眾熱得受不了,有業者就是看準這商機,推出了各式各樣造型抗UV的口罩;像是有專門保護頸部防曬的口罩,還有單車族最適用,把整張臉包得密不透風,只露出雙眼的口罩;10坪的店舖內,擺滿了各種樣式防曬的口罩,外套,褲子,業者就是希望民眾戴上它,抗UV不怕曬。
    2011/08/03 19:47
  • 拚命三「娘」 朱慧珍拍戲曾傷膝骨斷

    其實朱慧珍拍戲一直就像拚命三郎,曾經摔傷膝蓋腰椎、胸腔骨折,這次又差點摔到頸椎,卻還是硬著頭皮上陣,用圍巾遮蓋護頸,再加上衛生紙隔離彩妝,為最愛的戲劇事業拚了。
    2009/12/21 19:18
  • 林志嘉太座催票 車禍後抱病站台

    台聯立委候選人林志嘉的妻子在大選前的第二晚現身,出車禍之後,其實她還沒復原,脖子還帶著護頸,卻還是堅持要出來替先生輔選;太座抱病催票,拉抬選情,林志嘉說自己實在很捨不得。
    2008/01/11 13:03
  • 推擠場合自保 護頸頭、莫盲目亂跑

    國際陸續傳出人群擁擠場合的傷亡事件,菲律賓、巴西,都因為大型活動太擁擠,遇到突發狀況,人踩人踩死人,如果你和你的親人朋友身陷這種險境,該如何自保?讓專家告訴你。
    2006/02/0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