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警大教授 結果共63筆

  •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2024/03/06 19:18
  • 消防特考洩題致及格資格遭撤銷 47學生興訟敗訴

    警大教授沈子勝涉107年消防特考洩題給警大消防系學生,考試院撤銷及格資格者並舉行重考。47名學生不服興訟。法院今天認定,原處分為匡正國家考試制度公平性,判學生敗訴。
    2021/12/16 14:59
  • 消防特考洩題案 警大教授沈子勝遭監察院彈劾

    監察院今天表示,警大教授沈子勝利用擔任民國107年三等消防警察特考消防組典試委員兼召集人機會,洩題給警大消防系學生;監察院以12票全數彈劾沈子勝,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0/12/24 19:12
  • 李承翰父亡 府院齊發聲明「心痛、全力協助」

    鐵路警察李承翰的父親去世,讓前警大教授現任立委葉毓蘭痛批是司法殺人,認為現在司法已經無法取信於民,對此法務部親上火線說明,相關的修法已經加速送到行政院審查,而行政院和總統府也都發聲明,會全力協助李家。
    2020/06/05 13:19
  •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2020/01/11 23:23
  • 陳宜民怒推女警!她817字回應 嗆網「讀懂再來吠」

    國民黨團昨(6日)到外交部抗議蘇啟誠案,期間立委陳宜民與便衣女警發生衝突,陳不僅動手推人還撥掉女警帽子,雖然他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的,且是女警沒有表明身分,但動作仍引發外界爭議。對此,有網友就點名一向支持警察的前警大教授、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出面譴責暴力,而葉毓蘭今(7日)也在臉書寫下817字聲明回應了!
    2019/12/07 15:28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哀求吳斯懷不要退不分區!  苦苓驚曝國民黨秘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僅引黨內人士不滿,曾挺港警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被指親中的退將吳斯懷都是爭議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21 22:23
  • 挨批挺港警親中 葉毓蘭、吳斯懷喊「遭扭曲」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9日下午好不容易表態願意留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內,沒想到其他安全名單內成員,又引發外界討論,除了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當天上午在臉書連續兩篇言論,被藍軍的律師認為在支持暴力港警外,八百壯士理事長吳斯懷在網路節目中,也再度談到當年在大陸聽習近平演講的過程,但兩人都澄清,遭到外界扭曲原意。
    2019/11/19 23:44
  • 葉毓蘭稱港警何錯之有 他怒: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香港反送中抗爭不斷升級,香港理工大學連日爆發激烈警民衝突,引各界關注,而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2名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19日)再發文挺港警,認為她所認識的港警專業中立「這何錯之有?」對此,中國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痛批葉毓蘭「香港人化做厲鬼也不會饒過你!」
    2019/11/19 22:44
  • 挺港警?葉慶元嗆回新黨 葉毓蘭: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律師葉慶元,不滿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港警,要求葉毓蘭知所進退回新黨。葉毓蘭今(19日)表示,她沒有挺黑警,黨內同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19/11/19 21:55
  • 民進黨點名吳斯懷、葉毓蘭 批不分區「又紅又統」

    民進黨今天點名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退將吳斯懷不適任立委、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挺香港暴警不配成為警察代言人;民進黨說,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又紅又統」,選民應慎重思考「能否把國家安全交到這些人手上」。
    2019/11/18 16:02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韓國瑜:很多不認識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今天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很多人選他並不認識,只認識部分,有些在過去職場上的表現相當不錯,如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國民黨立委曾銘宗。
    2019/11/13 19:38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反彈 吳敦義抱支持者哭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12日)提前曝光,警大教授葉毓蘭排第1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第8名,今(13)日將提報中常會,不過卻引發黨內人士砲轟。國民黨次團OpenKMT支持者,下午發動「挺吳進立院,爭取院長龍頭」抗議,吳敦義前往接見,甚至感動到哽咽落淚。
    2019/11/13 13:54
  • 藍不分區惹議!學者「謝謝吳敦義」:徹底摧毀最後寄望

    國民黨2020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大致底定,確定推派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打頭陣,列不分區第1名,而黨主席吳敦義則自列第8名,預計於今(13日)中常會通過後會正式公布,不過此名單曝光後,掀起外界熱議,其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對此表示相當不滿,宣布將赴黨中央靜坐;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也發文感嘆「謝謝吳敦義,徹底摧毀我對『領導者』的最後一絲寄望」。
    2019/11/13 13:51
  • 砲轟藍不分區淪「分贓黑名單」!他斷言:掉3席剛好而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大致抵定,今(13日)中常會通過後將正式公布,曝光的名單中,推派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打頭陣,而黨主席吳敦義則自列第8名,不過在正式宣布前仍有變數。日前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痛批這根本是一份「分贓黑名單」,斷言若名單為真,國民黨「掉3席」只是剛好而已!
    2019/11/13 09:48
  • 快訊/藍不分區名單初定 葉毓蘭第1、吳敦義第8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傳出名單今天(11/12)初定,確定推派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打頭陣,列不分區第1名,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列第4名,黨主席吳敦義自列第8名。國民黨明天早上將開會討論,名單仍存在變數。
    2019/11/12 20:57
  • 警.韓陣營說法出入 葉毓蘭:有人沒說實話

    警局卡韓說,前警大教授葉毓蘭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家人,濫用行政中立,但平鎮分局長在下方留言反駁,要葉老師相信自己的學生不會這麼沒有水準,隨後葉毓蘭在臉書上重新發文,說如果是因為陳學聖的資訊有誤,那他就應該道歉,到底整個過程為何,桃園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
    2019/11/05 13:14
  • 警嫌肉搏!乘客只顧拍照錄影 網批:太冷血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輛由屏東開往基隆的152次北上列車,3日晚間8點發生乘客持刀傷人事件。54歲的鄭姓嫌犯疑似逃票被查到而要求補票心生不滿,持刀朝到場處理的員警李承翰腹部猛刺,李承翰急救後仍在今(4)日上午8點宣告不治,全民悲痛萬分。案件發生當下,李承翰與鄭嫌搏命期間,卻有好幾名同車乘客僅拿著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有人怒批「冷血」,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2019/07/04 16:05
  • 爆韓國瑜更大內幕突改口 她驚呆:吳子嘉是鐵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國瑜事後大動作按鈴控告吳誹謗,韓妻李佳芬則是吐槽「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夫妻也2度同台破除外遇流言,原本預告將爆出更重大內幕的吳子嘉也臨時喊卡,稱自己沒有要繼續爆料。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驚訝地表示,「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2019/06/03 08:32
  • 辣台妹開嗆郭董 她酸小英:要為輕生國人負責?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日前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隔空互槓,蔡質疑郭身為台灣首富,但工廠卻有許多年輕人想不開,郭則認為身為總統拿往生者當選舉議題,實在有失格調。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也直言,「小英要郭董為12跳負責,那要不要為她執政以來所有自殺的國人負責?」
    2019/05/21 11:24
  • 小林村國賠案打10年…韓國瑜放棄上訴 葉毓蘭4字盛讚

    10年前的莫拉克風災,高雄甲仙的小林村慘遭滅村,當時村內倖存的138為災民,認為市府沒積極撤村而導致滅村,憤而申請國賠。官司一路纏訟10年,災民們在一、二審都敗訴,直到日前高分院更一審逆轉勝訴,但高市府仍可上訴。上任百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在3日回應,市府決定放棄上訴,讓災民得到應有的補償;消息一出,小林村居民喜出望外地說「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更以4個字「勇哉仁栽」讚賞韓國瑜的決策。
    2019/04/04 12:09
  • 韓國瑜訪陸挨轟賣台 她曝「小英翹腳照」嗆:沒教養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外界分析韓與2位特首見面的照片,諷刺韓國瑜正襟危坐,「就像是下屬見長官的態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5)日在臉書發文反擊,加碼貼出總統蔡英文接見外賓時的照片,怒轟蔡多次翹二郎腿,「實在不懂為何沒有人提醒過她,讓總統如此失態!」
    2019/03/26 09:15
  • 新台幣「漸進式去蔣」? 葉毓蘭轟:去你的

    文化部長鄭麗君日前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讓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再次引發關注,而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昨(30日)表示,盼未來能漸進式去除新台幣上的蔣中正。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31日)砲轟「去你的」,並強調問題不在鈔票上是誰,而是有沒有鈔票。
    2019/01/31 14:16
  • 海漂豬是「生化炸彈」? 她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

    近期非洲豬瘟蔓延,我國境內這幾天又陸續發現病死豬,導致民眾及業者人心惶惶。對此,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在臉書上諷刺,金門的海漂病死豬是「生化炸彈」,讓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忍不住怒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痛批藉由病死豬以仇恨添薪倒油,「難道不怕再掀波瀾,將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2019/01/0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