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謝佩芬 結果共100筆

  • 這也中! 黃捷花蓮演講飯店收「炸彈恐嚇」

    獨派團體「台灣東社」,今天(16)下午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前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進行演講,但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飯店人員卻收到恐嚇郵件,內容聲稱,飯店內已被放3枚炸彈,要求匯款500萬,還好是虛驚一場。對此,黃捷也感嘆,自己最近經常收到類似恐嚇,嚴重懷疑對方是個「連續犯」。
    2024/03/16 22:04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網讚鼓勵考生太幽默!謝佩芬:姐讀北一女、台大!現在還不是失業

    今(20日)天適逢大學學測日,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Threads發布音檔說「明天學測加油,早點睡覺」,網友紛紛留言「美琴好像班主任,手機通通收起來,去睡覺」。爭取民進黨北市立委未果的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則串文笑稱,「明天大學學測,我要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各位考生:平常心看待、得失心不要太重喔!就算讀了北一女、台大、哈佛,姐現在還不是失業中!」引發網友大讚「太幽默了」。
    2024/01/20 13:55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酸! 「我也想租中廣」謝佩芬喊話趙少康 別讓她流落街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遭爆料,將中廣11樓當競選辦公室,民進黨痛批趙少康是用公司財產圖利自己,不過趙少康反駁自己有繳20租金,何來圖利之說,更稱「不然我要流落街頭嗎?」。只是針對趙少康這樣的說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今天(19日)是跑到中廣樓下開記者會,且帶來20萬元支票,希望也能租下中廣。
    2023/12/19 13:40
  • 總統輔選謝佩芬 隔壁高嘉瑜也來喊凍蒜

    總統蔡英文今(17日)早輔選行程鎖定台北市,先是到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選區,暗批其對手造成社會對立,另外也幫立委候選人謝佩芬造勢,不過本來是謝佩芬的場,隔壁港湖區的立委高嘉瑜也來了!
    2023/12/17 13:06
  • 「要讓謝佩芬當選」 賴清德:阻擋韓國瑜進立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日)晚間赴賴清德、謝佩芬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說,這次參選立法委員的人中只有謝佩芬曾經在聯合國服務,這樣的好人才必須被栽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謝佩芬當選除了台灣多一個好人才,她如果當選對手絕對落選,不只是對手落選,韓國瑜也無法當立法院長,韓國瑜過去在立法院表現,不是只有「差」可以形容,選總統沒上,市長也被罷免,現在又是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還要當立法院長,要阻擋韓國瑜,就是要讓謝佩芬當選, 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
    2023/11/30 20:09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看板遭kuso!謝佩芬變瓦力 賴清德「拿捧花」

    選舉倒數計時,為了加深印象候選人在街頭掛起看板,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的看板,剛好被紅綠燈擋到,某個角度很像電影瓦力中的機器人,這也讓她笑稱「真的很傳神」,而在新北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與賴清德的看板,也被網友kuso「恭喜抽到捧花」。
    2023/11/14 19:40
  • 綠拚攻破蔣萬安本命區 吳怡農提對戰經驗:沒想像中艱難

    離2024大選剩下兩個多月,各黨紛紛總動員為自家參選人造勢站台,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昨(4)日也現身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談到四年前輸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在今年年初的立委補選敗北,他分析,關鍵在中山區的「沒有出來投票」與「少了一票」,才超過最終的得票差距,「這一區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艱難」。
    2023/11/05 11:36
  • 沒有「感性、理性」問題! 陳時中站台王世堅

    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母雞當好當滿,拉抬立委參選人王世堅、謝佩芬,但過去王世堅曾說,要票投陳時中,還是黃珊珊,是感性理性掙扎,陳時中今天(4)笑說他只有理性考量,王世堅也強調過去選舉,他都是和陳時中站一起。
    2023/11/04 13:57
  • 收恐嚇信嗆撤告lin bay好油 謝佩芬赴警局報案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5日深夜表示,自己收到多封恐嚇信,及冒名使用她的信箱恐嚇政府的確認信,信中威脅她在三天內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其友人許哲賓撤告,否則全家會出事,為了保護家人與競選團隊夥伴,她已赴派出所報案。
    2023/10/06 10:13
  • 守護性別平權!謝佩芬呼籲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公開呼籲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達雖然雙方在立委選舉是競爭對手,但性別平權價值跨越黨派,必須要共同守護,並懇請王鴻薇共同站出來譴責柯文哲,要求柯文哲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3/09/28 18:32
  • 賴輔選頻用「名人哏」引用「蔡依林」名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天當起母雞,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頻頻用名人當梗。上午談起許淑華的過去,說她曾經為了生活去賣炸雞,是另一個雞排妹,下午輔選謝佩芬,則稱讚謝佩芬有國際外交經驗,可以栽培為第二個蕭美琴。
    2023/09/17 19:37
  • 賴清德提「蔡依林精神」勉勵 盼謝佩芬勝選成「第二個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赴中山區替同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兩人前往台北文昌宮、中庄仔福德宮參拜。賴清德表示,謝佩芬年紀輕就有國際外交經驗,期待大家支持謝佩芬進入立法院,讓國會有外交生力軍,也把謝栽培成第二個駐美代表蕭美琴;賴也以天后蔡依林的精神勉勵謝佩芬,期許謝用130分的準備,才有可能得到100分。
    2023/09/17 13:34
  • 在坍塌現場燦笑?王鴻薇:與居民打招呼「綠營不用這麼關心我」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到現場,不過,卻遭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批王在「燦笑、笑到你心裡發寒、沒血沒淚」。對此,王鴻薇回應《TVBS新聞網》說明,當時現場有很多大直地區居民向她打招呼,甚至有小孩向她說「王阿姨好」,反問謝「我不能笑臉對他們嗎?」呼籲謝應該多關心災民,不用這麼關心她。
    2023/09/10 16:58
  • 大直民宅塌!綠批王鴻薇現場這動作 「笑得心裡發寒」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中山區立委王鴻薇在坍塌當晚至現場燦笑,昨日傍晚台北市長蔣萬安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在一旁的王鴻薇又被拍到東張西望、微笑揮手。對此,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10)日表示,王鴻薇在意外現場搞得像粉絲見面會,笑得大家發寒,台北市不需要這種沒血淚的立委。
    2023/09/10 16:21
  • 王鴻薇稱沒選民找她陳情 謝佩芬轟:大動作提告是作秀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建築工地施工造成周邊鄰房傾斜下陷,該選區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稱未接獲選民陳情,今(9日)赴北檢召開「受住戶委託告發基泰建設」記者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批評,王鴻薇等到出事了才大動作提告,「這不是政治作秀,什麼才是政治作秀」。
    2023/09/09 14:17
  • 藍白一起罵!轟抹黑前瞻、進口蛋 綠嘆:社會卻要付出重大成本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在野的民眾黨、國民黨持續針對進口蛋等議題提出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律師許渝澤今(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藍、白陣營從去年疫苗到今年綠能、前瞻,再到進口蛋等議題,為攻擊民進黨,摧毀人民對政府信任,一再造謠,相關言論恐已涉法,且台灣社會還要為這樣的惡意手段付出重大成本。
    2023/09/05 12:13
  • 王鴻薇批屏東停車場淪蚊子館 在地綠委:歡迎long stay

    前瞻計畫補助屏東興建6座停車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稱,助理去勘查後發現平均使用率不高,且有損壞狀況。對此,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他歡迎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說,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就交給謝佩芬。
    2023/08/31 15:58
  • 老神在在!郭台銘參戰 賴清德見社福團體、微笑反應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與社福賴在一起:全國社福界賴清德見面會」時表示,他會抱著行公益、存憐憫的謙卑之心,在當選後與各社福團體開會,讓台灣能夠對身心障礙者有很好的照顧;被問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宣布參選總統等相關議題,賴清德僅微笑與另一側的活動參與者互動,並未回應。
    2023/08/28 15:20
  •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2023/08/21 10:33
  • 北市中山區現天坑!謝佩芬批王鴻薇「不顧選區去監督屏東?」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20)日表示,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人在哪裡?
    2023/08/20 11:16
  • 分析/高嘉瑜陷苦戰!綠營力守北市立委過半 吳思瑤成領頭羊 

    距離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泛綠陣營盼穩住現有席次,力保國會再次單獨過半,其中目前擁一半、4席次的首都台北,更具有指標意義。綠營綜合評估指出,現任立委吳思瑤是綠營在台北的領頭羊,應可順利守住席次,並期盼能外溢;議員王世堅力拚重返國會,所在選區有基本盤優勢,也有望勝選;至於爭議頻傳的現任立委高嘉瑜則陷入苦戰,此次綠營要守住四席,仍需更努力。
    2023/08/0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