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誤爆 結果共7筆

  • 日再傳煙火「誤爆」意外 1男頸、指遭燙傷

    日本再度發生煙火誤爆意外!在茨城縣舉行的土浦煙火競技大會,一顆疑似沒點燃的煙火,掉落在人群附近後爆發,結果造成一名男子燙傷、還有一名女子出現暈眩症狀,這也是土浦煙火大會,連續兩年發生類似意外。
    2019/10/27 13:26
  • 班機延誤爆口角 陸客怒開3逃生門「透氣」

    大陸發生嚴重的飛安事故,東方航空一架班機,準備從雲南昆明飛往北京的時候,因為下雪,必須除冰,而讓乘客在機艙裡等待了3個多小時,不料因為過程中一度關閉空調,導致空氣滯悶,讓乘客越等越火大,竟然有一整個旅行團的20多名乘客跟機組員發生口角,還憤而打開飛機上多達三個逃生
    2015/01/11 11:28
  • 「快」遞?台北寄屏東 丟包13天誤爆裂物

    快遞竟然不是限時專送!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宅配包裹給屏東的朋友,原本預定隔天送達,沒想到隔了13天,竟然被人發現包裹丟在一棟大樓門口,住戶還以為是爆裂物,緊張報警,怎麼包裹會被隨意丟棄?宅配業者表示,當時對方委託管理員寄送,但公司並沒收到物件和簽單,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再釐清。
    2012/12/21 12:35
  • 各位委員「領導」 吳清基口誤爆口角

    新科教育部長吳清基首次到立法院接受教委會質詢,因為上台報告一時口誤,說了各位委員「領導」,害得立委管碧玲一上台質詢,堅持以「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台教育部長」,或是台北市的吳清基先生稱呼,而不冠以「教育部長」頭銜,引起主席洪秀柱不滿,雙方數度發生口角。
    2009/09/30 11:02
  • 颱風亂航班 高金率團延誤爆口角

    中颱莫拉克也讓空中交通大亂,松山機場國內班機全部取消,就連桃園機場將近1百班次的國際航班也陸續取消,上午8點多,立委高金素梅帶領50人要去日本,人都到登機口,卻眼睜睜看著飛機被調到別處,直到11點多才有班機,但高金的助理火氣不小,和華航人員爆口角衝突。
    2009/08/07 18:26
  • 馬參加紅葉 畢典司儀爆笑凸槌

    馬總統今天再度下鄉,他到台東連續2個行程都和棒球有關,一早先參加紅葉少棒擊敗日本隊40週年慶,馬總統變身投手跟縣長打棒球,不過致詞喊口號時,卻發生司儀口誤爆笑插曲,接著又去成功青棒隊,看到球員們因為沒錢,球棒斷了用鐵釘釘補,球破了也克難再用,馬總統很心疼,當場捐出20萬元。
    2008/06/21 12:54
  • 飛來橫禍 國慶煙火誤爆十人傷

    佛州東部著名「戴通那」海灘附近,當地4日晚間正當民眾觀賞國慶煙火時,煙火突然在人群中引爆,造成10人受傷,送醫急救,而在西雅圖,一名男子在加油時,油槍突然起火,雖然他逃過一劫,不過他珍貴的法拉利被燒的面目全非。
    2005/07/06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