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參加紅葉 畢典司儀爆笑凸槌

記者 張介凡 劉錦源 / 攝影 焦漢文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今天再度下鄉,他到台東連續2個行程都和棒球有關,一早先參加紅葉少棒擊敗日本隊40週年慶,馬總統變身投手跟縣長打棒球,不過致詞喊口號時,卻發生司儀口誤爆笑插曲,接著又去成功青棒隊,看到球員們因為沒錢,球棒斷了用鐵釘釘補,球破了也克難再用,馬總統很心疼,當場捐出20萬元。

馬總統風光蒞臨紅葉國小畢業典禮,順便慶祝紅葉少棒擊敗日本隊40週年,一開始先帶頭喊口號。

總統馬英九:「我說紅葉精神,大家說永垂不朽,好不好?好,來,紅葉精神。」司儀:「永求不『ㄙㄨㄟˇ』。」馬英九:「紅葉精神。」司儀:「永垂…。」馬英九:「紅葉精神,永垂不朽。」

ㄟㄟㄟ,這司儀怎麼唸的怪怪的,沒關係啦,可能是看到咱們馬總統,太緊張了,既然來到紅葉國小,馬總統當然要馬上變身,馬投手跟縣長玩起棒球。

真的是「熱血中年」,馬總統對棒球的關心,還持續到下個行程,到成功鎮造訪成功商水青棒隊,日前TVBS曾獨家報導過,這支球隊因為經費不足,球棒打斷了就用鐵釘補起來,棒球破了也是貼貼補補後再用,這麼艱苦環境,還能奪得今年青棒玉山盃第四名成績,讓馬總統很感動,立刻捐出20萬,不過現金似乎沒帶夠。總統馬英九:「我們只帶10萬元,很快會補來,我一向不跳票的。」

馬總統許下承諾,希望真的不跳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355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