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亂航班 高金率團延誤爆口角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颱莫拉克也讓空中交通大亂,松山機場國內班機全部取消,就連桃園機場將近1百班次的國際航班也陸續取消,上午8點多,立委高金素梅帶領50人要去日本,人都到登機口,卻眼睜睜看著飛機被調到別處,直到11點多才有班機,但高金的助理火氣不小,和華航人員爆口角衝突。

旅客:「幾點幾分?」華航人員:「11點20分。」旅客:「我們不接受!」

擠在登機門,要主管給公道!華航主管:「因為調度維修的關係。」旅客:「沒有沒有,不要再說笑話了,你們華航飛東京的航班,只有我們這班沒飛,其他都飛了。」

真的氣炸了,這群由立委高金素梅率領的50人,原本要搭華航飛東京,飛機卻眼睜睜不飛了!立委高金素梅:「我們是8點50的飛機,8點半所有乘客都在機艙門口等了,就眼睜睜看著飛機,調到別的地方去飛走了。」

原本帶團搭機到東京的立委高金素梅,不滿華航調度不當,打亂了到靖國神社抗議的行程!颱風還沒登陸航班就大亂,桃園機場100個班次,都已經「取消」,這團大陸客要回國,等了一上午也是沒機可搭。

大陸團領隊:「中午肯定是沒有的。」記者:「所以你們打算一直待在這邊?」大陸團領隊:「沒有,我們馬上回賓館。」

出不去的香港父子檔,只能在機場閒晃!旅客:「沒有沒有,今天沒有。」記者:「所以說走一走散步?」旅客:「對啊對啊。」

航班取消就算了,連櫃檯前的天花板都不聽話!機場人員:「冷氣,冷熱交替,水才會滴下來。」

機場人員忙著拖地,10幾個塑膠桶等著接水,外頭下大雨,桃園機場也在下小雨,說是冷熱交替,空調排氣管才會漏水,颱風一來,桃園機場「凍未條」!

◎畫面:原民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8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