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遞?台北寄屏東 丟包13天誤爆裂物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快遞竟然不是限時專送!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宅配包裹給屏東的朋友,原本預定隔天送達,沒想到隔了13天,竟然被人發現包裹丟在一棟大樓門口,住戶還以為是爆裂物,緊張報警,怎麼包裹會被隨意丟棄?宅配業者表示,當時對方委託管理員寄送,但公司並沒收到物件和簽單,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再釐清。

貼了宅配單的包裹,就這樣放在中華路電梯大樓1樓的地上10幾天,住戶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大樓住戶:「就覺得莫名其妙,我以為是炸彈包還是什麼之類的。」

TVBS記者吳奕慧:「包裹送達時會按電鈴,通知住戶來取件,但沒想到這個包裹卻是被發現丟在地上。」

大樓住戶:「就是一個密封的箱子,就是貼的好好的,沒有打開,就放在這裡。」

到底是誰的包裹?員警變成宅配人員,親自打電話追寄件人,沒想到一度還被以為是詐騙集團,原來寄件人是住在附近的陳姓女子,她說花了160元在12月6日把包裹寄出,預定12月7日要送達屏東,沒想到13天後竟然在離家650公尺的大樓裡找到,宅配過程難道出了問題?包裹寄件人陳小姐:「因為他們(宅配公司)還在處理。」

宅配公司公關:「寄件人她是交由管理員來做交寄,那因為我們現在目前沒有任何收件的紀錄,所以我們現在還在調查當中。」

以包裹來說,汙損或是遺失,最高賠償20000元,只不過這起事件,陳姓女子委託管理員寄包裹,是管理員忘了還是宅配公司收件後疏漏,導致弄丟包裹,釐清疑點才能追究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40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