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詐團圓 結果共34筆

  • 方志友偕「帥尪」赴陸 6國片相隔12年再度踏上四川

    主辦第14屆兩岸電影展的「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近期帶著6部台灣電影前進大陸,將於8月14日至8月18日於四川雅安舉行台灣電影展。分別有《本日公休》、《一家子兒咕咕叫》、《哈勇家》、《詐團圓》、《你在我心上》及《童話·世界》。
    2023/08/02 19:31
  • 每演必中!温昇豪成追劇指標 她放話「找劉德華演殺人魔」

    影音平台MyVideo公布2023年上半收視排行榜,其中MyVideo投資出品的戲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與電影《詐團圓》發威,夯奪台劇與台片收視冠軍,助長該平台總觀影紀錄逼近1億次觀看,此外,台灣實境節目夯,節目館前10名排行榜,台灣作品霸榜8席,除《大嘻哈時代2》拔得頭籌外,共有5部為台灣實境節目,包含《花甲少年趣旅行》、《回到小學那一天》等多樣化節目。
    2023/06/29 11:21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影音/邰智源曝和隋棠床戲 支持國片虧不用畫跟妖怪一樣

    2023/02/13 19:52
  • 隋棠稱花蓮過年!鄰居怒揪「出席首映會」 關鍵時間點曝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協商未果只好報警找週刊爆料,但遭隋棠長文反控「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鄰居隨後反咬隋棠稱1月18日在花蓮過年,但當日晚間卻出席電影《詐團圓》首映會。對此,片商昨(8)日給予回應。
    2023/02/09 07:43
  • 離國際巨星只差一步! 陳淑芳因這原因「拒絕立陶宛電影邀約」

    金馬影后陳淑芳推出個人著作《戲如妳:陳淑芳的孤味人生》,今(5)舉辦新書發表會,與《孤味》導演許承傑、藍祖蔚暢聊人生歷程,現場也有許多初中同學前來力挺,曾合作《孤味》的徐若瑄也請家人代表獻花,她最近行程滿檔,忙跑新片《詐團圓》宣傳,今又發表新書,被問到身體會不會吃不消?她表示「只怕自己做不好,不會怕吃不消!」她另外還透露,其實去年有美國、立陶宛的電影邀約,但因故決定婉拒。
    2023/02/05 14:49
  • 賀歲檔排名/《灌籃高手》3.1億奪冠 《想見你》首部破億華語片

    今年年假特別長,足足有10天,今天開工第一天,賀歲檔多部電影的票房成績陸續出爐,今年華語片量偏低、類型也不多,加上回憶殺經典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來勢洶洶,不少人二刷、三刷,持續熱賣,目前票房已突破3.11億,難以撼動冠軍寶座,讓國產賀歲片的成績相較之下顯得單薄,《想見你》電影版去年12月上映,雖不算賀歲檔,但延續劇版高人氣,年假期間一路賣贏其他華語片,票房已突破1億好成績,累積到1.17億,成為今年度率先破億的華語片,算是為兔年的開端帶來一個好彩頭。
    2023/01/30 18:24
  • 專訪/邰智源親揭床戰隋棠內幕 自己爽完對方無感「30秒結束」

    男星邰智源日前與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合作,演出葉天倫導演指導的賀歲片《詐團圓》,片中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開雜貨店的「華仔」,對隋棠有著愛慕之情,兩人更有段特殊的「床戲」,日前邰智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那場另類的床戲,他笑說:「大概30秒就結束了。」
    2023/01/29 14:56
  • 《TVBS國際+談全球》強檔賀歲電影大盤點 小孟老師告訴你新年運勢

    過年除了走春、追劇還可以進戲院看看最新的賀歲強片,詐團圓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兩齣卡司超強,帶給你過年好心情,另外新的一年有哪些實境秀可以好好追一下,主持人也分享他們的口袋名單。
    2023/01/26 19:01
  • 《詐團圓》全台跑宣傳狂吃美食 導演曝「掃盤王」竟是她

    賀歲片《詐團圓》過年不打烊,主演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昨(25)兵分兩路進攻高雄,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遇到鍾欣凌、黃姵嘉、許光漢、林柏宏等其他劇組演員,整班高鐵宛如「賀歲列車」;而《詐團圓》劇組在高雄美食與趣事不斷,高齡84歲陳淑芳想偷吃冰淇淋鬆餅,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飾演陳淑芳兒子的鍾承翰立刻貼心表示:「不然我來點冰淇淋代替媽媽吃吧!」逗得陳淑芳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26 16:15
  • 隋棠、許瑋甯兩大女神選誰?陳昊森「超會」答案網讚翻

    賀歲片《詐團圓》上映後好評不斷,四大主角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與屁孩(林政融)接受LiTV專訪,分享若像主角一樣繼承龐大家產,會用這麼多錢做什麼事?隋棠幻想一家人與狗狗世界走透透,「我應該就立馬不工作,然後帶著全家這個國家住個兩三年、那個國家住個兩三年,我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陳昊森覺得這麼多錢一開始或許會迷失,大買特買後才會思考:「我覺得我的年紀可能會迷失,大概三、五天之後會覺得空虛,然後開始學習到底怎麼理財…但好像也是吃的、用的跟睡的!」,屁孩則爆笑說:「剛昊森說會迷失嘛!但是昊森還會學習喔…我會直接先給它迷失個兩年看看!」
    2023/01/25 14:59
  • 金馬影后放話破億穿泳裝 被問關鍵問題罕動怒

    賀歲片《詐團圓》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 、藍鈞天、鍾承翰主演,今(18)舉辦首映會,談及票房公約,陳淑芳先前曾承諾破5億要穿泳裝拍寫真,被問到要穿連身還是三點式?俏皮回應「你管我!」後來笑說是大家逼她的,屁孩則笑說如果真的達到好成績,要跟陳淑芳一起穿泳裝拍,問及她的身體狀態?陳淑芳笑說「我很健康!我不是好好站在這嗎?再說我不健康,恁祖媽跟你拼了!」
    2023/01/18 19:42
  • 彭佳慧苦練台語歌 深情飆唱「Chicken飛啊」孩子聽傻了

    金曲歌后彭佳慧為賀歲喜劇電影《詐團圓》演唱主題曲〈一家伙仔〉,歌名代表著「全家人」的意思,MV昨(16)日上架,她獨自準備佳餚並等待家人歸來,氛圍相當溫馨。提到過年,她表示這幾年是回屏東和姑姑圍爐,今(2023)年同樣也會載著小孩開車回老家,全家人一起吃姑姑煮的年夜飯。
    2023/01/17 18:33
  • 《想見你》雙帥即將飛韓國! 許光漢準備好請施柏宇吃十餐韓料

    演員許光漢及施柏宇,今天(16日)下午現身西門町,原來是為電影《想見你》突破8千萬票房謝票,並親自發送紅包袋給粉絲。其他國片像是《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及《詐團圓》為了搶攻票房,也有應景的賀歲小物送給粉絲。
    2023/01/16 18:13
  • 強碰鍾欣凌、甄子丹!邰智源、屁孩當售票員替《詐團圓》催買氣

    賀歲片《詐團圓》,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葉天倫導演率領邰智源、屁孩,親自前往新竹影城催票,邰智源當起一日售票員,大批粉絲排隊搶預售票,讓他很是感動,這次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另一部甄子丹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也來勢洶洶!
    2023/01/14 18:20
  • 野生邰智源竟現身新竹影城收銀台 民眾驚呆真相曝光

    男星邰智源近期參與賀歲片《詐團圓》的演出,今(14)日他與導演葉天倫、同片演員屁孩現身竹北百老匯戲院,擔任售票員販售《詐團圓》預售票與粉絲互動。邰智源在現場表示,自己小時候很喜歡待在戲院,看到全新的百老匯戲院啟用特別有感覺,「小時候有朋友在家裡在做戲院,我那時候大概8歲!都會趁著戲院關門後跑進去看電影」。他更開玩笑直說:「當初以為人家說戲棚下站久了就會是你的,我都想說怎麼戲院還不是我的。」
    2023/01/14 17:33
  • 詹雅雯遭圈內人騙3千萬討不回! 隋棠曾被騙走60萬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去年4月做左腦動脈瘤手術,近期到日本旅遊的她,透露自己被圈內男性友人騙走3千萬,當初沒寫借據,討錢還被嗆,讓她很無奈,最後只能改變心態選擇用饒恕畫下休止符,年關將近詐騙案頻傳,女星隋棠曾借60萬給SPA店老闆,沒想到對方半年就跑了。
    2023/01/13 13:18
  • 過年曾遭騙光60萬!恐怖手法曝 隋棠痛喊:是我全部身家

    42歲女星隋棠2010年憑藉《犀利人妻》謝安真一角爆紅,演技備受肯定,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經典作品,劇中金句仍被網友當作哏圖流傳,主演的賀歲喜劇片《詐團圓》也將於近期上映。如今年關將近,她近日在節目悲曝,曾在過年遭詐騙60萬,恐怖手法曝光。
    2023/01/13 12:13
  • 隋棠、邰智源為「詐團圓」催票 「婆婆」鍾欣凌為巫啟賢嗆聲

    賀歲大片「詐團圓」到台北年貨大街掃街宣傳,葉天倫導演率領演員群隋棠、邰智源等人催票,曾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拍攝《大稻埕》的葉天倫,再次回到大稻埕心中百般感慨,眼眶泛淚。這次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成追星婆婆。
    2023/01/12 19:27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 金馬影后對戲鍾承翰造成一困擾 吐7字急道歉

    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首次演出賀歲片《詐團圓》,為宣傳使出渾身解數,不僅跑戲院出席記者會,今(10)身體力行與導演葉天倫到台南「固樁」拜票,第一站就是去50年老店「八寶彬圓仔惠」吃湯圓宣傳,讓店家和客人都又驚又喜,連老闆娘都興奮拋下湯圓,跑來跟陳淑芳合影,因她演出《孤味》在台南擁有高人氣,還榮獲「台南觀光大使」封號,除了《孤味》裡的蝦捲,府城美食蚵嗲、火燒蝦,甚至百年餅舖都推廣過,今天也特地穿上台南400年紀念圍裙,一邊吃湯圓、一邊推《詐團圓》,還發送春聯、海報給民眾,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23/01/10 18:34
  •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3/01/10 17:57
  •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姐』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2023/01/05 00:11
  •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2023/01/04 17:20
  • 隋棠耍詐「來真的」狠甩陳昊森巴掌 認「我知道下手有多重」

    導演葉天倫最新賀歲片《詐團圓》,今舉行媒體試片,趣味又溫馨的劇情逗笑不少觀眾,主演隋棠、陳昊森「母子檔」一起出席映後,首次合作的2人不僅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其中一場隋棠急欲甩掉陳昊森的決裂場面,隋棠決定「來真的」用力打陳昊森一巴掌,陳昊森沒料到會真打,嚇了一大跳,直言「我發現『媽媽』打我的時候,還特別『拉桿』加重力道,很感謝這巴掌,讓我更加入戲。」
    2023/01/0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