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暗戀隋棠評4.5分 自認氣炸鍋「裡面快爆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00:16
邰智源(左)在《詐團圓》中暗戀隋棠,被cue跟隨棠對視。(圖/双喜電影提供)
邰智源(左)在《詐團圓》中暗戀隋棠,被cue跟隨棠對視。(圖/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陳淑芳謙虛表示自己在演藝圈60幾年,「第一次演賀歲片,就很幸運跟『邰哥』、『隋姊』合作」,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對2人說「還不快跪下!」兩人趕緊作勢下跪。


 
更多新聞:音效大師操刀《山中森林》 讚導演有抱負「修了10版本」


《詐團圓》昨(4)舉辦記者會,全體演員及出品方出席。(圖/双喜電影提供)


電影中邰智源對隋棠有淡淡情愫,但沒有表現得很明顯,被問到跟隋棠對戲有沒有感到驚豔?邰智源笑說自己外面打4.5分,內心的感覺則是快爆了,像氣炸鍋一樣,笑說「如果到10分會腦溢血」,而他也機智表示「每個女演員都讓我驚艷,因為大家都是很有經驗的女人!」大讚隋棠生了3個孩子還能保持這麼漂亮的外在,當然讓人驚艷。

 

而新生代演員盧以恩和陳昊森、屁孩在片中互動逗趣,問及2位前輩有沒有多照顧她?她直接吐槽「他們沒有照顧我,都在欺負我!」爆料2人一直在片場嚇她,尤其是補妝的時候,常常害她笑出來,搞得化妝師畫歪又要重畫,至於和大前輩陳淑芳合作會不會緊張?她則表示不會,「因為阿姨有顆很年輕的心,跟我們玩在一起,也很常關心我們,常常問我們吃飽了沒,真的很像我的『阿婆』。」

 
 

《詐團圓》導演葉天倫(中)帶領全體演員出席記者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片中飾演小妹的林子熙則分享,自己在劇本上的台詞不超過20句,但大家都很給她機會表現,某場團圓飯的戲也是沒有台詞,但大家跟她說「給自己一點飯吃!」讓她即興做反應,好讓鏡頭多一點,而她跟謝瓊煖是以前大學時的學姐學妹,以前2人都是演母女,這次演姐妹一樣有默契,謝瓊煖更表示「是我賺到了!」《詐團圓》將於1月2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團圓#陳淑芳#葉天倫#屁孩#盧以恩#林子熙#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