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許安進 結果共48筆

  • 萬華槍手人脈廣 曾曬「影視大亨」合照:從小看著我長大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槍手為57歲的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綽號「阿國」,他為了尋仇前往一處商業大樓及青山宮挾持人員並開槍,打傷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後飲彈自盡,造成1死4傷。如今槍手身分也被起底,他2年前曾在臉書曬出與影視大亨許安進的合照,並向對方道歉,可見其人脈廣泛。
    2022/10/20 11:05
  • 玉女歌手帶兒子騎馬 他竟對「路邊馬糞」感興趣

    玉女歌手金瑞瑤在70年代紅極一時,她淡出螢幕後和老公許安進經營馬術俱樂部,18歲的兒子許凱文從小也跟著練就一身騎馬功夫。不過,許凱文卻自爆,小時候在馬場看到路邊一堆一堆的馬糞,卻相當感興趣,最後竟然一頭栽進研究馬糞做成肥料,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菜,讓媽媽金瑞瑤始料未及。
    2019/08/05 16:50
  • 政府補助數千萬 國手出國慘吞白炒飯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指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簡稱跆協)監事趙安華具名檢舉跆協理事長吳兩平涉嫌違法使用協會公款,導致協會帳面出現鉅額虧損,引發跆拳道界議論紛紛。本刊採訪多位跆拳道國手、教練,但多「擔心秋後算帳」,不願公開評論此事,但資深教練私下坦言,與跆協前理事長許安進主政時代相比,吳兩平接任跆協後,不只國手出國比賽奪牌、返台後的「對等獎助金」減少,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聽說也因經費有限而縮水,儘管跆協表示因政府補助有限財務吃緊,但體育署卻強調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並沒有減少,令人不解真相究竟為何?
    2019/07/24 15:31
  • 「G奶周子瑜」槓上影視大亨!遭控背信要不到酬勞 

    PTT「表特版」正妹、23歲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TWICE成員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周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上個月才推出首支單曲的她,看似星途順遂,沒想到近日她竟槓上了影視大亨許安進,甚至吃上「背信」官司。
    2019/03/06 11:09
  • 拒馬場選手比賽? 許安進遭控找惡煞打人

    全國馬術錦標賽發生場地業者不讓選手參賽狀況!一名馬場總監指控影視大亨許安進還找人來揮拳趕人,不過求證許安進,他卻否認有教唆打人,強調對方之前曾挖角人才,2人才有心結,當天是為了維護財產權,雙方說法不一,警方也受理傷害官司。
    2018/06/10 14:43
  • 奧運檢討! 跆協改賽制攻擊更積極

    中華跆拳道隊在里約奧運未達預期目標,中華跆協理事長許安進今天透露,「當時我因此哭了6次。」而跆協也檢討選手進攻應更積極,因此國內賽制改為5秒沒出腳,就要判警告。
    2016/12/05 17:44
  • 賣違法藥被取締 地下電台:是合法藥品

    地下電台業者販賣藥品,不過NCC以廣告不實販為由,強力取締沒有立案的電台,今天1百多位地下電台業者到立法院抗議,強調他們賣的是合法GMP藥品,不知道為何會被取締,其中演藝圈非常資深的經紀人許安進,也在抗議人群之中,他說他沒有投資地下電台,他是以多媒體廣播事業理事長的身分出席,他呼籲NCC應該讓地下電台合法。
    2010/04/09 11:28
  • 楊宗緯選新東家 「感情」首要條件

    楊宗緯和前東家許安進的合約糾紛,總算在今年1月底,由法院判決落幕,恢復自由身,擺脫合約糾紛,楊宗緯馬上接到大活動,即將在4月和師妹梁文音,到美國賭城去演出,一天的表演6位數落袋;大家也好奇,再度登上大舞台,難道有新東家為他操刀?楊宗緯否認,只是不斷強調,下一個東家要慢慢選,最好要有感情基礎。
    2010/03/17 20:12
  • 合約糾紛落幕! 楊宗緯告經紀人敗訴

    從知名歌唱選秀節目竄紅的歌手楊宗緯,因為和經紀人許安進的合約糾紛,雙方鬧上法院,經紀人指控對方違約,私自參加商業活動,楊宗緯也說兩人早就沒有合約關係,沒有違法;法官審理後,認為楊宗緯早在97年10月就寄出存證信函,片面終止合約,已經算是解約,無須再確認合約關係,因此判楊宗緯敗訴。
    2010/01/23 12:16
  • 喪母、離婚忙 陳威陶冷落百萬象龜

    最近忙著打離婚官司的陳威陶,被爆在3年前以90多萬元買下一隻象龜,並且寄養在好友許安進的馬場裡,不過最近因忙官司,還有母親的後事,陳威陶很久沒去看這隻曾見證過他婚姻甜蜜到婚變的象龜。
    2009/12/14 13:42
  • 無視假處分? 楊宗緯開唱「洋蔥」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因為合約問題,動向備受關注,今天他還出席一場南部電台舉辦的情歌選拔活動,不只擔任頒獎人,還演唱一首歌;對楊宗緯這樣的做法,經紀人許安進說,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語氣透露著心灰意冷。
    2009/03/14 19:16
  • 徐乃麟怒斥週刊報導 撇七年之癢

    影視大亨許安進撇開合約糾紛,捐款百萬投身社會公益,改變形象,連愛妻金瑞瑤也現身相挺!不過相較於這對夫唱婦隨的銀色夫妻,綜藝大哥徐乃麟引以為傲19年的婚姻似乎亮起紅燈,週刊報導乃哥另有紅粉知己,他本人則大聲駁斥,沒有笨到會背著老婆,和其他女人去看煙火。
    2009/02/10 23:28
  • 楊宗緯演唱會 經紀人許安進擬告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由於他與經紀人許安進還有合約上的紛爭,許安進不滿沒有經過他同意,楊宗緯私自開演場會,因此也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09/01/11 23:22
  • 稱和許安進解約 楊宗緯飛星演唱

    藝人楊宗緯合約糾紛,又浮上檯面!上個月楊宗緯在部落格宣佈已經解約,21日還飛新加坡參加歌迷舉辦的演唱會;對此,經紀人許安進痛批,根本違背合約精神,雙方決定對簿公堂。
    2008/12/21 19:15
  • 黑道逼搬遷赫見 許安進簽委託書

    刑事局破獲,一個專門以暴力脅迫一些老舊社區住戶搬遷的黑幫集團,其中令人訝異的是,警方在黑幫老大的住處搜出一張委任狀,上面有演藝圈大亨許安進,親自簽名押指印的表示,願意以1.2億元的代價,委託老大處理一塊土地;對此,許安進低調表示,應是被人冒用,絕無此事。
    2008/07/31 22:50
  • 七四直航/李宗盛、周華健 搭包機從北京回台

    兩岸直航這一天,不只民眾們積極參與,演藝界大哥們也趕來搶頭香,流行音樂教父李宗盛和周華健,就搭海南航空從北京飛抵松山機場,而一早8點,藝人劉畊宏和經紀人許安進,也搭立榮第一班飛機,飛往上海浦東機場,一起見證等了60年的歷史時刻。
    2008/07/04 18:38
  • 七四直航/首班松山飛上海 藝人趕來見證

    兩岸直航包機起程,今天早上8點第一班從松山機場出發到上海浦東的立榮航空,經紀人許安進和藝人劉(田井)宏起了個大早,見證兩岸正式跨出一大步,而149名乘客當中,還有一位只有9歲的小男孩,獨自搭機去上海探望媽媽。
    2008/07/04 12:19
  • 馬上兩岸解凍?經紀人爭唱國歌

    520總統就職大典上,到底誰要來唱國歌,現在成了演藝圈的熱門話題,當紅歌手楊宗緯被問到這個問題,大打太極,直接把問題推給公司,不過經紀人許安進倒是公開的替子弟兵爭取,他說520唱國歌,可是非常榮幸的事。
    2008/04/10 23:48
  • 不捨家人被拍 楊宗緯:傷害我就好

    楊宗緯發行唱片之前,和經紀人許安進為合約談不攏,差點對簿公堂,還好有婦女救援基金會居間協調,現在婦援會為了推廣「目睹家暴兒童」活動,楊宗緯義不容辭無酬當起代言人;或許是做公益心情輕鬆,楊宗緯接受專訪時侃侃而談,難得吐露對家人的感謝之意,他說,寧願大家傷害他,也不捨家人變成焦點被跟拍。
    2008/04/03 19:25
  • 澄清親綠立場 地下電台串聯挺馬

    印象中,地下電台好像親綠的比較多,但是演藝圈知名經紀人許安進,今天卻串聯全國上百名地下電台的負責人,表明他們支持馬英九的立場!他們強調,基層要求政黨輪替的聲音,已經排山倒海而來。
    2008/03/20 18:17
  • 唐美雲出席318? 唐:劇照遭冒用

    318藍營造勢晚會落幕,不過卻傳出主辦單位搞烏龍,沒受邀的藝人唐美雲照片卻出現在海報上,讓唐美雲一頭霧水,搞不懂當初許安進沒邀她,她的劇照就出現在海報上,許多粉絲還以為唐美雲要出席,跑去了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
    2008/03/19 12:12
  • 楊宗緯壓軸開唱 排場擋駕惹衝突

    許安進號召藝人全力挺馬,旗下子弟兵楊宗緯沒缺席,在壓軸登場,雖然台上沒有政治人物,但主持人的凍蒜聲,還是無法讓楊宗緯和選戰完美切割;同樣是受矚目的,還有臨時登場的哈林廋澄慶,難敵許安進熱情邀約,登台開唱;但哈林和楊宗緯兩人台下受訪排場。大相逕庭,一堆工作人員幫楊宗緯擋駕,和採訪媒體發生小衝突。
    2008/03/19 00:13
  • 「勝利之神」帶頭 上億賽馬上街頭

    今天的藍營大遊行,隊伍裡最顯眼的,就是有19匹馬走上街頭,取的就是「馬19」的諧音,也希望用真馬來破對手的「假馬」,而這些馬大有來頭,從北中南的馬場募集,特地用3台貨車載到現場,由許安進的冠軍馬「勝利之神」帶頭,19匹馬加起來的價值,至少上億。
    2008/03/16 18:10
  • 〈快訊〉北市短兵相接 藍綠民眾推擠拉扯

    國父紀念館,綠營人馬集結,民進黨今天也特選幾個時間點設計活動,以木馬諷刺馬英九開放黑心陸貨來台;而國民黨發起的百萬人全民大遊行,許安進則請來19匹馬上街造勢,希望一舉「馬到成功」,能成功送馬進總統府,活動預計下午2點從松山菸場出發,除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現任主席吳伯雄,包括演藝圈的大姐大張小燕,和多位重量級藝人,都將到場。
    2008/03/16 15:10
  • 〈獨家〉考量藝人安全 張小燕取消320晚會

    演藝圈大姐大張小燕,今天證實320活動告吹不辦了,因為愈到投票日考量到藝人的安全;同樣擔心藝人安危發起318挺馬的許安進,首度接受專訪表明將把晚會定調為Party,還刻意錯開藝人與候選人登台時間,就怕不小心,又讓好不容易團結的演藝圈又被分化。
    2008/03/1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