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女歌手帶兒子騎馬 他竟對「路邊馬糞」感興趣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2:47
女星金瑞瑤的兒子研究馬糞變肥料。合成圖/中華華夏關懷基金會授權使用、資料照
女星金瑞瑤的兒子研究馬糞變肥料。合成圖/中華華夏關懷基金會授權使用、資料照

玉女歌手金瑞瑤在70年代紅極一時,她淡出螢幕後和老公許安進經營馬術俱樂部,18歲的兒子許凱文從小也跟著練就一身騎馬功夫。不過,許凱文卻自爆,小時候在馬場看到路邊一堆一堆的馬糞,卻相當感興趣,最後竟然一頭栽進研究馬糞做成肥料,還和農民一起下田種菜,讓媽媽金瑞瑤始料未及。

金瑞瑤攜夫帶子義賣地瓜葉。圖/中華華夏關懷基金會授權使用

 
金瑞瑤今(5日)和老公帶著兒子許凱文,由議員應曉薇服務處陪同一起義賣地瓜葉,而這些地瓜葉使用的肥料,竟是許凱文做出來的。金瑞瑤忍不住笑道「我都說他是在種田,我們沒有特別培養他這項興趣,但他就是天生喜愛研究大自然」,她並透露,許凱文光是甲蟲就一連培養了好幾代。

許凱文表示,小時候在馬場看到堆在角落的馬糞,經過教練解釋才知道可以變成肥料,但卻沒人去做,所以自己就開始研究,發現馬糞除了當肥料,還能分解細菌和寄生蟲卵,既環保又不傷害地球。不過,許凱文努力溝通很久才有農民願意試用,他就和農民一起種地瓜葉、其他蔬菜、甘蔗和水果,而且大家都說好吃。

許凱文親自施肥、種菜,被媽媽金瑞瑤笑說根本就是農夫了。圖/中華華夏關懷基金會授權使用

雖然媽媽是紅極一時的歌手,但許凱文卻沒有當「星二代」踏進演藝圈,反而熱愛大自然、注重環境與環保,讓金瑞瑤相當驕傲;現場地瓜葉也通通賣光,收入所得將全部捐作公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瑞瑤#許凱文#馬糞#肥料#馬術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10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