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設攤 結果共163筆

  • 幫陳家姊妹祈福!白沙屯媽祖趕路未停 小朋友淚崩

    之前發生在彰化伸港過馬路被撞的陳家三姊弟,家屬為了謝謝白沙屯媽祖特別前往小姐妹住的醫院停駕祈福,陳家阿公和弟弟24日下午在車禍路口設攤,發送點心給路過信眾,其他小朋友也一起幫忙舉牌祈福,只可惜白沙屯媽祖回程趕路經過時沒有停留,也讓幫忙的小孩當場哭了出來。
    2024/03/25 16:08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天冷心不冷!生麗國際響應家扶感恩園遊會 陪伴受助家庭1850戶共度佳節時光

    好的事情持續做!生麗國際集團深耕公益十年有成,於12月3日榮幸受邀出席家扶基金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的「2023年新北市家扶歲末送暖感恩園遊會-愛心相聚 好禮抵家」開鑼典禮儀式,連續多年舉辦的歲末園遊會為每年受助家庭最期待之佳節盛事,今年新北家扶帶著近1850戶受助家庭一同歡樂。當天亦有生麗事業夥伴們響應設攤,在歡慶集團十年慈善里程碑之餘不忘回饋社會,可謂錦上添花。
    2023/12/05 15:36
  • 機位秒殺!台人愛飛「歐洲1國家」 盼增直航班機

    捷克觀光局首度在台北國際旅展(ITF)設攤,捷克觀光局日本兼台灣辦事處主任巴士杰(Štěpán Pavlík)今天表示,台灣民眾前往捷克人數快速成長,希望增加直航班機。
    2023/11/06 14:26
  • 57年麻糬老店三代創業 遭投資人控詐欺

    知名麻糬老店的第三店,遭指控展店卻傳投資糾紛。投資人代表說,說好獲利對半分,前後給了九百五十萬,卻有去無回,也有另一名受害者,給了九十萬,去沒能在休息站設攤,氣得提告詐欺。不過負責人出面否認一切,還說自己被設局,甚至一度被限制行動。
    2023/10/26 18:59
  • 台南設攤日本山口縣交流節 知事允參加台灣燈會

    日本山口縣「yab交流節」10月7日登場,台南市受邀設攤及參與電視直播,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8日也到場,允諾將參加台灣燈會開幕式。
    2023/10/13 15:37
  • 北台8縣市齊聚! 「產業論壇」整合資源優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在今天(12)上午舉辦,北台灣八個縣市的產業論壇,除了互相交流外,也規劃許多廠商來設攤展覽,促進招商媒合還有國際商洽,希望推動跨領域的資源整合,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海外市場。
    2023/09/12 18:36
  •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2023/09/10 20:33
  • 嘉市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開跑 預購衝破5000盒

    嘉義市政府今天於東區體育館舉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等機構及團體以走秀及設攤方式展示愛心伴手禮盒,反應熱烈,現場預購數量衝破5000盒。
    2023/08/31 16:51
  • 中秋將至! 新北26家庇護工場推特色禮盒

    新北市輔導成立的26家庇護工場,疫情之後努力行銷,推出不同特色的中秋特色禮盒,勞工局特別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場到百貨公司設攤,提供民眾選購,庇護工場的學員們賣力銷售,大多也有感受到,疫情後的人潮回流,不過業者也說,原物料不斷漲,成本也相對也變高。
    2023/08/26 21:39
  • Lulu認「久未見黃子佼」 談他復出可能:不管怎樣都會支持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6)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新北市勞工局「中秋團圓庇護有你」展售活動,現場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廠設攤,呼籲大家一同做愛心;Lulu表示自己年節都要送禮,與其送不實用的東西,不如認購禮盒,讓身心障礙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受訪時,Lulu也坦承近期沒跟師父黃子佼見面,比較常跟孟耿如互相關心。
    2023/08/26 15:53
  • 風田「賣貨兼賣身」化身神隊友 吳姍儒滿意叫好:太喜歡了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首次挑戰在寵物展設攤,主持人吳姍儒(Sandy)特地為此設計周邊商品來販售,邀請男星風田一同執行這項任務。兩人必須在沒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完成攤位布置、銷售等工作,甚至被下達「沒賣完不能收工」的指令,讓風田不得不使出賣身絕招,笑說:「買商品可以跟我有親密互動喔。」
    2023/08/10 18:39
  • 785斤南瓜奪大南瓜冠軍 巨大南瓜群聚淡水金色水岸

    由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舉辦「112年全國大南瓜比賽」6月17日淡水金色水岸廣場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由來自桃園觀音區的歐道協農友以785台斤奪下冠軍,獲得激勵獎金及聯邦銀行贊助獎金共8.6萬元,活動現場有大南瓜、觀賞南瓜、各式創意南瓜及高達5米的南瓜造型氣球可供打卡、拍照,農會也邀請在地農友設攤展售新鮮農產品,活動只到明天下午5點,想目睹大南瓜風采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哦!
    2023/06/19 09:00
  • 大陸6月底恐掀疫情高峰 鍾南山:每周估6500萬人染

    大陸官方讓地攤經濟起死回生,亂象跟著來,地攤佔道亂擺,上海近日要求,各區得規劃合法設攤點,集中管理。拚經濟的同時,大陸新一波疫情高波恐怕出現在6月底;抗疫專家鍾南山表示,目前確診攀升中,主要是感染XBB變異株,大陸針對XBB變異株的疫苗,有兩款初步批准,很快能上市。疫情增加經濟不確定,本周三京東主導的618電商年中活動啟動,折扣號稱歷年來最大。
    2023/05/23 19:55
  • 倫敦台灣小吃節吸引數千人 品嚐滷肉飯、珍奶、鹽酥雞

    旅英台灣同學會與台灣廠商6日在倫敦舉辦台灣小吃節,吸引逾3000人湧入,品嚐滷肉飯、珍珠奶茶、鹽酥雞等特色食品飲料,駐英代表處教育組也在場設攤推廣華語教學。
    2023/05/09 09:27
  • 329東海大學就業博覽會 86企業徵才掌握求職先機

      近日來正夯的電動車、AI人工智慧產業等職缺就在東海大學! 東海為協助畢業生就業,將舉辦「2023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邀請超過86家知名企業設攤,並提供上萬個海內外工作機會。其中鴻海、車王電子、華德動能作為綠能電動車的佼佼者也相繼到東海搶人才! 現場面試,搭上通往未來的職涯列車。
    2023/03/28 11:31
  • 睽違2年!迪化年貨大街6日起跑 恢復封街設攤、開放試吃

    台北迪化年貨大街6日登場,睽違2年首次開放定點試吃,北市商業處今天指出,迪化街將設巨型萌兔氣球裝置,並串聯其他商圈行銷帶動商機,讓民眾感受專屬台北年節文化。
    2023/01/05 20:05
  • 新光保全號召員工耶誕傳愛

    新光保全在聖誕節前夕舉辦耶誕公益義賣活動,並攜手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設攤響應,今年活動結合「環保、助人、關懷」等議題,期以實際行動將暖心聖誕禮送予孩童,讓更多孩子能安心過年迎接新希望。同時,支持公益團體蒙恩聽障烘焙坊,發送聖誕小禮給全體同仁,讓愛與善循環不間斷。
    2022/12/26 11:40
  • 桃園二手市集熱鬧登場  挖寶翻轉循環經濟

    桃園環保局年終二手物市集活動,本週六(10日)在龍潭區國道三號橋下籃球場熱鬧登場。現場二手市集攤位多達60攤,提供豐富玲瑯滿目的二手物,吸引許多愛掏寶的民眾前來精挑細選。而今日活動現場設攤的二手物共賣出了829件,金額為5萬多元,成果相當豐碩。
    2022/12/10 23:30
  • 限2天!蛋黃酥愛馬仕、RAW江振誠在這 做愛心送咖啡

    戶外派對「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今(3)明兩日於101水舞廣場登場,不少餐飲名店、咖啡飲品業者都來設攤,其中最受矚目的像是有蛋黃酥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 •麵包埠」、星級餐廳RAW都前來設攤,另外像是台北君悅酒店、詹記麻辣鍋等業者也都在場擺攤,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2022/12/03 17:12
  • RAW戶外設攤!江振誠現身開賣千份牛肉麵 粉絲排隊搶買

    潮流戶外派對「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即日起至12月4日登場,而名廚江振誠的星級餐廳RAW也來設攤,連2天開賣兩種風味牛肉麵,每日限量1000份,更有粉絲排隊等待3小時;江振誠表示,今日上午11點率先開賣500份,2小時就販售一空,也期待這2天能和民眾近距離見面,讓不能到餐廳來的消費者,也都能品嚐美味餐點。
    2022/12/03 16:26
  • 花園夜市射汽球結帳5200元 攤商遭開鍘停業1個月

    台南花園夜市發生消費者射氣球結帳費用高達5200元,引發熱議,台南市政府認定此攤商規則標示不清,限期改善;夜市管理委員會今天祭出停業1個月處分,如再犯將取消設攤權利。
    2022/11/26 15:57
  • 擺攤拉人!大專射擊賽國軍展示服裝配備 力推募兵

    國軍召募不如預期,軍方也把握機會擴大宣傳!20日在台南就有一場大專院校的射擊比賽,軍方特別設攤招募,陸戰隊現場架設刺針飛彈、海軍艦令部擺出了各式帥氣的制服,強調海軍待遇高,使出看家本領吸引學生從軍!不過,兩岸情勢緊張,不少學生表示難免怕怕!
    2022/10/20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