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年麻糬老店三代創業 遭投資人控詐欺


發佈時間:2023/10/26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44

知名麻糬老店的第三店,遭指控展店卻傳投資糾紛。投資人代表說,說好獲利對半分,前後給了九百五十萬,卻有去無回,也有另一名受害者,給了九十萬,去沒能在休息站設攤,氣得提告詐欺。不過負責人出面否認一切,還說自己被設局,甚至一度被限制行動。

圖/TVBS

 
把麻糬捏成一片一片,旁邊還附上花生粉,這是西螺麻糬大王第三代陳姓男子,所開設的阿心麻糬大王商行,結果現在卻被人指控。

一個法院判下來,900多萬的債,都還不還錢。

有被害人直接到攤位上討錢,而他們指控就是這名陳姓負責人,到處找人投資,但說好的獲利分潤似乎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投訴人黃先生:「受害者拿了700多萬的現金,去投資他們,結果錢都沒有進到公司帳戶,後來公司停業了房子也被法拍。」

投訴人這邊質疑的,就是當初一開始成立的店,店名叫做阿心手工麻糬但營業登記已經停業,如今是以阿心麻糬大王商行的名義重起爐灶,卻還是以舊店名不斷找人投資。

圖/TVBS

投資人vs.遭控陳姓負責人:「每個月的投資報酬率,跟獲利大概會落在多少錢,就是4%左右,0138,200萬的1%是2萬,4%就是8萬。」

除了打著投資200萬就有8萬獲利,還有一名投資人,想要合夥開設阿心手工麻糬,說好每個月獲利對半分,結果前前後後投資了950萬血本無歸,甚至也有人當初想加盟,陳姓負責人說會讓他在泰安休息站開設攤位,最後投資了90萬才知道泰安休息站根本無法設攤,因此提告詐欺。

投訴人黃先生:「說拜託我去幫他找投資方,允諾說每個月給投資方,每個月給4分的獲利就對了,都有調解啊,可是他們一次錢都沒有給啊。」

遭控陳姓負責人:「就是有擴店的需求,然後我們可能在外面,認識一些朋友,然後就是詢問他,有沒有朋友有興趣,有興趣那大家坐下來談,結果你設一個局讓我跳,最後還限制我的行動。」

圖/TVBS

 
實際找到這名被指控的負責人,在媽媽和員工陪同之下出面受訪,他反駁說自己正當做生意,至於為何被停業坦言因為先前和股東有糾紛,因此資金很難周轉如今是在女友協助下才重新開店,否認外面所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糾紛#獲利對半#提告詐欺#西螺#麻糬老店#57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