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台灣小吃節吸引數千人 品嚐滷肉飯、珍奶、鹽酥雞

責任編輯 盧彥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09:27
倫敦舉辦台灣小吃節,逾千人品嚐滷肉飯、珍珠奶茶等台灣小吃。(圖/旅英台灣學生總會提供)
倫敦舉辦台灣小吃節,逾千人品嚐滷肉飯、珍珠奶茶等台灣小吃。(圖/旅英台灣學生總會提供)

旅英台灣同學會與台灣廠商6日在倫敦舉辦台灣小吃節,吸引逾3000人湧入,品嚐滷肉飯、珍珠奶茶、鹽酥雞等特色食品飲料,駐英代表處教育組也在場設攤推廣華語教學。

儘管6日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日,在倫敦市中心18世紀教堂空間舉辦的「『吃』迷台灣味」仍吸引數千人造訪,其中英國本地民眾占近4成。

 

活動由旅英台灣學生總會主辦,聯合英國數所大學的台灣同學會以及「漢典」等數家台灣廠商,現場設攤製作並販售台灣小吃。由於反應熱烈,大多數攤位早在活動預定結束前約3小時即完售商品。這是繼2019年以後,旅英學生再次舉辦台灣小吃節。

現場小吃包括鹽酥雞、珍珠奶茶、蔥油餅、滷肉飯、麵線糊、米血糕、冬瓜排骨湯、碗粿、肉圓、糖葫蘆等。活動受駐英國代表處支持,教育組並設置攤位推廣台灣華語教學以及學位學程,組長畢祖安也到場說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小吃節#倫敦#滷肉飯#珍珠奶茶#鹽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