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設備問題 結果共21筆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傳音響爆破聲」 主辦方臉書狂灌抱怨

    全球首演「迪士尼巨星演唱會」,這週末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不過週日下午最後一場,才開演第2首,就傳出頻繁的音爆聲響,緊急暫停檢修將近30分鐘,不少民眾也到主辦方臉書抱怨。北流表示,是主辦單位設備問題,和場地無關。
    13小時前
  • 摸黑吃飯! 裕隆城試營運Day2「中午停電4mins」

    新店裕隆城20日開始試營運,但第二天中午卻傳出停電消息,民眾拍下地下室一樓美食街,民眾摸黑吃飯,還有店員拿著手電筒送餐,不過業者表示4分鐘就恢復正常營運,試營運期間會滾動式調整,不過停電之後,美食街又傳出因為設備問題,導致暫停供餐,還有民眾原先特地要來咖啡廳用餐,也因為停電受影響,店家暫停營業。
    2023/09/21 19:04
  • TPASS設備問題多成逃票破口? 總統親體驗

    總統蔡英文親自體驗TPASS通勤月票,自己加值、嗶卡搭機捷,強調這是中央主導、地方參與的模式,也幫許多通勤族減少生活壓力,只是台鐵產業工會抱怨政策倉促上路,很多設備問題,恐怕造成民眾逃票的破口。
    2023/07/03 18:38
  • 不缺電還狂停電? 台電90秒片認了問題出在這

    台灣近幾年頻頻發生停電情況,缺電議題受到關注,台電昨(9)日發布一段90秒影片,經濟部政務次長、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在片中說明,台灣其實不缺電,幾乎每次停電、跳電都是因為「電網問題」,系統雖然有電,但設備故障,才會讓電「送不出去」。不過,無論是缺電或設備問題,對民眾來說一樣都是停電,他則向國人道歉,承諾會加速更換零件的速度,讓供電品質更穩定。
    2023/06/10 16:41
  • 控健身房「突關」贈課嘸退 極限:12/9後不再扣款

    全盛期有13間分店的極限健身房,在11月到明年1月,包括桃園、新北和台中分店陸續關門,有蘆洲店會員抱怨突然看到公告才知道,甚至當初買2年送的3個月會籍也無法退,業者澄清12/9後不再扣款,現場也提供信用卡解約,強調不是經營困難,是場館和設備問題無法續約,目前正在規劃健身房轉型。
    2022/12/22 19:16
  • 北捷板南線突跳電 民眾驚:險從電扶梯摔倒

    昨天(10/20)晚間九點多,板南線善導寺站到新埔站,車站用電受影響,以及江子翠到忠孝新生站的列車動力用電也受牽連,有民眾抱怨,當下電扶梯突然暫停運作,慣性力量害他差點跌倒,北捷表示,因為「新復捷主變電站」的供電盤跳脫,當下立刻處理恢復,屬於設備問題,並非用電吃緊。
    2022/10/21 13:27
  • 集結金馬得主 全球首「車輛動作」學院開張

    想要拍賽車電影,現在不用擔心設備問題!電影《叱吒風雲》導演陳奕先開辦全球首場,專業車輛拍攝動作學院,一共分為車手組、攝影組,還準備租金一天就要三十萬元的專業跟拍車,讓學員能實際體驗。
    2022/09/22 15:09
  • 趁停電交纏辣女友!鳳梨摸黑「用愛發電」完事卻GG了

    全台昨(3)日大停電,因為高雄興達電廠發生設備問題,造成全台549萬用戶停電,民眾怨聲載起。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天在停電的時候「用愛發電」,超有活力和女友床上運動,結果完事後要去洗澡卻發生悲劇,讓他尷尬上網求助。
    2022/03/04 12:13
  • 全台停電氣炸!王美花道歉文「最後一段」慘遭洗版嗆下台

    全台昨(3)日大停電,因為高雄興達電廠發生設備問題,造成全台549萬用戶停電,民眾怨聲載起。對此經濟部晚間將經濟部長王美花的道歉文PO在臉書,沒想到最後一段卻讓許多網友看了不認同,洗版留言要求下台。
    2022/03/04 09:41
  • 日本太陽能板廢棄時代!舊電板回收種草莓

    日本現在全力拚綠電,但其實早在幾十年前,日本政府就開始推動太陽能發電,也鼓勵國民裝家用發電設備,除了自用還能以優渥價格轉賣電力公司。而初期政策的太陽能板使用年限陸續到期,日本各地回收廠近年來收到大量報廢電板,業務量即將超出負荷。有電力公司替廢電板找新出路,將玻璃加工混入土壤種植草莓,發現根鬚長得更茂密;業者將繼續推廣「太陽能土」,解決綠電設備問題,也提升農產品品質。
    2022/01/25 19:54
  • 停電28萬戶沒得賠! 2千戶賠1元民眾怒「不合理」

    1212雙北大停電,一共有30.5萬戶受影響,但台電說明,這次停電是設備問題,因此採取「營業規章」來賠償,也就是會有9成約28萬戶沒得賠,剩下2千戶,停電1小時以1天計算,等於一般住戶只賠1.08元,小商家則是3.26元,讓民眾痛批不合理,台電說是按規章處理,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明,會再評估辦理。
    2021/12/13 14:01
  • 飛鼠、玉山衛星還沒通聯成功 團隊持續調整嘗試

    24日晚間順利升空的飛鼠衛星與玉山衛星,目前尚未與台灣地面站通聯,團隊評估可能是地面站硬體設備問題,或是通訊環境有干擾,將持續調整測試,預計今天晚間會再嘗試通聯。
    2021/01/26 16:39
  • 手機充電「戴耳機」聽音樂…少女慘遭電死陳屍家中

    手機對現代人來說相當重要,但充著電使用手機恐怕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泰國一名16歲少女使用手機聽音樂,疑似設備問題導致漏電意外,身上明顯有燒傷的痕跡,只見她雙耳戴著耳機,而手中緊握的手機全被燒得焦黑,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0/09/17 16:18
  • 快訊/北捷新店線異常多班延誤 8:26恢復正常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今晚(9/14)7點57分左右,發生系統設備異常,造成多班捷運延誤,導致台電大樓到中正紀念堂站,平均班距延長到約11分鐘,北捷緊急搶修,晚間8點26分左右,故障已經排除,恢復雙向正常通車。
    2020/09/14 20:45
  • 撞壞太魯閣號!駕駛辯設備問題 台鐵打臉:警鈴響後闖入

    一輛汽車昨天在彰化市南美路平交道與太魯閣號列車碰撞,台鐵局今天表示,小客車在平交道警鈴聲響後,駛入平交道,又未利用前後遮斷桿時間差加速通過平交道,導致列車擦撞。
    2020/06/14 13:58
  • 雙北桃多處跳電 經長沈榮津要求台電專案報告

    雙北及桃園地區今天凌晨發生跳電,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目前了解晶圓廠世界先進及中油桃園煉油廠都受到影響,已請台電下午專案報告,檢討如何避免用戶設備問題影響供電系統。
    2018/09/13 14:04
  • 1個月雙北跳電逾10起! 台電董座憂系統問題

    全台跳電頻傳,光是這一個月雙北市至少有10起跳電,台電董事長楊偉甫擔心市系統問題,要求通盤了解,台電解釋大大小小跳電有67%是外力施工,剩下才是設備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1日備轉容量率還有11%,不會有缺電問題。
    2018/06/02 13:51
  • 快充害失火? 原廠充電器插在插座竟自燃

    旅充插著電居然自燃!台北市一名蔡先生說日前手機放在家裡充電,卻不曉得什麼原因燒了起來,屋子差點被火吞噬,另一名屋主更說他家也有同樣情況,而且旅充插在插座,但連接手機結果也引發火警,幸好當時有人在家即時滅火,由於2案使用的是4年前推出的設備,是使用不當還是設備老舊問題,手機業者說都已回收檢驗,如果是設備問題都會負責!
    2018/03/19 18:56
  • 電梯「半年壞66次」 光華新天地商家、顧客怨

    光華新天地啟用大約9年時間,硬體設備最近卻屢傳故障,像是電梯、手扶梯,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壞了66次,逼得顧客得爬樓梯,連帶影響高樓層店家生意,雖然市場處表示,已經做全面性檢測,並會定期更換耗材,但偏偏有些零件沒備料,進口得一等再等,商家備感無奈。
    2017/07/12 11:49
  • 快訊/大台北公車緩漲 上半年確定不調整

    最新消息,大台北公車原定今年三月要從15元漲到16元,北市府交通局考慮到油價目前不穩定,還有設備問題決定暫緩實施,今年上半年確定不會調漲。
    2016/02/03 11:58
  • 北市府出擊 突檢亞力山大兩分店

    亞歷山大健身俱樂部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台北市政府連續兩天大規模安檢健身中心各分店,今天鎖定紐約紐約和內湖兩家分店,這兩家健身中心都沒有三溫暖設備,所以沒有大型鍋爐,在消防部分則是因為警鈴連動設備問題開出限期改善單。
    2006/02/02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