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記錯 結果共140筆

  • 謝和弦狂酸性癖邪門!Keanna怒喊提告 痛批:模糊阿芳噁心事

    謝和弦遭網紅前妻Keanna指控,離婚前曾和陳芳語(Kimberly)在錄音室發生關係,他反咬前妻記錯人,狂酸Keanna「性癖邪門」,自爆當時呼麻的他,爆前妻還要喝他的大麻尿。對此Keanna也不忍了,人在國外的她宣布返台後會直接提告。
    2024/04/20 07:04
  • 謝和弦不認偷吃Kimberly 前妻轟他婚內出軌3點打臉:哭著下跪道歉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以及歌手Kimberly事件持續延燒,今(18)日他在臉書嗆聲,要前妻提出證據,更自爆曾和台灣網紅AV胎尼發生過關係,稍早Keanna再度回擊,除了認證確有此事,更自信表示沒有記錯,更酸他「哭著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
    2024/04/18 14:14
  • 影音/曾沛慈拚求子做白工傻眼! 記錯危險期羞喊:還是很開心

     
    2024/04/18 09:33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保住黨籍! 黃國昌直播募120萬網頁「大當機」

    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黃國昌每年都要向黨中央繳交120萬元的募款責任額;但他昨天晚上,卻臨時開直播,說自己「記錯時間」,以為年底才要繳錢,殊不知3月31日就是募款大限,偏偏開啟直播後,民眾黨募款系統又當機,讓黃國昌直說自己快要崩潰。
    2024/03/28 12:46
  • 高雄買2個魚便當470元?顧客喊貴 店家再算是這價錢

    在高雄買2個魚便當,居然要價470元,你會嫌貴嗎?民眾拍了照片,PO網質疑,說除了魚大一點,其餘都是青菜,這價格未免太高了吧?!不過,實際拿這照片到自助餐店讓業者估算,店家說,2個便當350元到370元之間,有可能是一時算錯,也可能是顧客記錯了,歡迎到店裡進一步溝通瞭解。
    2024/02/21 19:18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蕭美琴批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新北捷運局開酸:恐怕記錯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4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提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新北市還沒展現出市政成績就跳級選總統,相信選民自有判斷;她也透露自己永和住家附近一條捷運蓋了20多年還沒蓋完,大家都期待更有效能的雙北公共建設。對此,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今(5日)反擊,認為蕭美琴恐怕是記錯了,永和區施工中的捷運路線只有萬大中和線CQ850標並設有永平國小站,在2016年1月19日開工迄今約7年的時間,何來20年之久?
    2023/12/05 18:28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不認進口蛋政策錯誤 陳建仁:標記錯誤非食安問題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因此下台,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也針對標記不全向國人道歉。面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追問,進口蛋事件是否為食安問題、替自己的危機處理打幾分?陳建仁表示,這次賣出的蛋品都是在有效期限內,並沒有所謂食安問題,但確實有標記上的缺失。
    2023/09/26 11:27
  • 又記錯?拜登聲稱「我在賓州大學教課4年」 遭美媒打臉

    現年80歲的拜登(Joe Biden)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他在公開場合的發言、身體健康狀況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週四(14日)拜登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社區學院演講時,提及自己曾在賓州大學教授了4年的「政治理論」課程,但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從未在該校開設過這樣的課程,該校沒有他的授課紀錄;拜登的發言一出,立刻引發反對人士厲聲批評他說謊。
    2023/09/15 17:58
  • 幼童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 街頭無助著急大哭警忙安撫

    基隆一名男童因為記錯安親班上課時間,所以又返回家中,不過卻又忘了帶鑰匙,家中又沒人,一人獨自無助的在街上大哭,剛好被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協助尋找家屬。
    2023/07/07 14:31
  • 郭台銘酸沒睡飽 柯有時差沒睡、記錯領表日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返台隔天立刻去大甲馬遶境,看起來還在時差,因為他原本說29日就要去黨領表登記選總統,因為忘了有五一連假,所以要再等等,但聽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他的聯合政府說法是沒睡飽,柯文哲笑說,我是還沒睡。
    2023/04/29 14:12
  • 我的船跑了... 外籍郵輪船員竟然記錯上船時間 

    27歲印度籍女子在七海水手號郵輪」上擔任船員,14號晚間準備前往基隆港返回「七海水手號郵輪」時,發現自己竟然記錯時間,郵輪已經駛離基隆港了,只好求助路人,送她到基隆市警察局求援。基隆警方趕緊幫忙聯繫船務代理人,並安排印度籍女子前往高雄,今天15號下午已經成功登船,安全回到工作場所。
    2023/03/15 16:25
  • 妳累了嗎?桃園婦急報警愛車被偷 最後竟是記錯停車場

    我的車不見了!桃園市楊梅區一名劉姓婦女13日晚間騎車出門辦事,將機車停在楊梅火車站後站停車場,沒想到辦完事要牽車卻遍尋不著,認為愛車失竊,趕緊報警求助,結果警方到場鍥而不捨地找車,才發現是劉婦記錯停車場,最後成功找回愛車。
    2023/02/15 10:51
  • 遭盤查謊報身分!通緝犯稱「出車禍長相變」

    謊報友人身分證以為能逃過一劫,卻因講錯生日讓通緝犯身分曝光!桃園一名男子上月31日在中正路上一間網咖,遇到員警盤查,他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會被逮,因此謊報友人的身分證號碼,還說之前出車禍受傷,臉才跟照片長得不一樣,後來卻因為記錯生日,讓真實身分露餡。
    2023/02/02 13:05
  • 愛車失竊?下班找不到機車急報案 真相讓他尷尬了

    台北市萬華區34歲林姓男子,日前下班後準備返家,卻找不到愛車,心急如焚的他以為機車失竊,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大同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林男記錯停車位置,最後在警員陪同下,在距離報案地點約300公尺處的停車格找回愛車。
    2023/02/01 16:10
  • 澎恰恰年底還債1500萬!許效舜突破盲點 曾國城狠吐槽:不是需要錢

    澎恰恰、許效舜、于美人、吳宗憲、曾國城、錢薇娟、郭泓志今(24)日錄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華人風雲大賞》,記者會中原訂出席的吳宗憲臨時缺席,對此曾國城不清楚原因,一旁工作人員則表示:「他有其他通告,他助理記錯時間,等等就趕回來。」而吳宗憲昨晚才與王雷開直播帶貨,澎恰恰也被問到是否有合作機會?對此澎恰恰表示:「那種東西對我來講,可能年紀越大,越不適合。」曾國城當場吐槽:「不是你需要錢嗎?」
    2022/12/24 15:54
  • 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昨(2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媒體人黃光芹「新聞不芹菜」的節目,談起和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框的爭議,說了一句「人家一攻擊他就把坤輿案董事辭掉」,間接爆料鍾東錦曾為坤輿掩埋場的股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鍾東錦澄清,稱他跟坤輿從來就都沒有關係,更不是坤輿的股東,在經濟部公司申請中,都可以清楚查詢到,可能是柯市長忙於公務,記錯而脫口說出。 ​​​​​​​
    2022/10/27 18:22
  • 陳吉仲直球駁抄襲!研究年份記錯悄改貼文 白喬茵:馬上界外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踢爆,其2012年的研究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前副主委林國慶的研究成果。陳吉仲今(24)日上午PO文「直球對決」,重複部份僅3%,與複製貼上截然不同,強調自己不會退卻於似是而非的操作。不過篇貼文一出,白喬茵又在下方打臉,陳吉仲連研究報告年份都記錯,大酸「你的直球對決一出場馬上界外」,陳吉仲也於事後編輯修正日期。
    2022/09/24 10:39
  • 張文綺被50歲醜男追求! 徐乃麟連2爆料:我看過她男友

    張文綺去年情斷「扯鈴王子」紀詠勳,單身一段時間的她時常在公開場合徵友。張文綺今(16)日與徐乃麟、曾國城和徐凱希於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前受訪,徐乃麟大爆張文綺有人追求:「上次追妳的那個,50幾歲的,很醜的那個。」張文綺一臉慌張,緊張否認:「那個是牙醫啦!記錯了啦!人家長得還可以。」
    2022/08/16 17:49
  • 停車單「假冒時間」?控收費員惡意開單 高市交通局否認

    高雄一名男子,在網路上PO出停車繳費單,他說晚間九點停車,按道理已超過收費時間,應該不用付停車費,但他卻收到收費員開的繳費單,上面印的停車時間是晚間七點多,他控訴收費員提早開單,向客服申訴,但交通局一查,收費員在印單子時,也會拍照存證,弄錯時間的機率相當低,認為是當事者自己記錯時間。
    2022/07/18 20:13
  • 趁忙添亂?男見農民耕作偷走機車 遭逮辯:缺代步工具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機車失竊的案件,一位黃姓農民在忙完農作後,發現自己才買兩年的機車竟然不見了,以為記錯位置,附近苦找很久都沒有發現蹤跡,於是報警尋求協助,警方根據追查後,發現被一名50歲的男子給騎走,他還表示因「缺乏代步工具」才起歹念,於是員警將其移送法辦。
    2022/06/28 10:13
  • 忘記要表演!大象體操「奔坐高鐵」化妝師猛按門鈴才驚醒

    曹雅雯、大象體操、拍謝少年、夢東、眠腦及DJ QuestionMark上(3)月線上參演「2022 SXSW 南方音樂節」,今(20)日影片於YouTube頻道公開,其中拍謝少年、夢東、DJ QuestionMark、眠腦特別出席昨(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辦理的特映會,以大銀幕欣賞自己參與的作品,並與到場嘉賓分享參與拍攝的點滴,放映結束後紛紛笑喊:「從來沒在這麼大的螢幕看自己演出過!」
    2022/04/20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