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記過處分 結果共179筆

  • 低血壓住院卻被開胸引流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苦主病況曝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重大醫療疏失,協助推送患者的工友推錯人,將低血壓住院黃男送到開刀房,結果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執刀醫師等5名經手人員都沒發現送錯人,導致黃男被開胸做了引流手術。今(11)日民生醫院院長顏家祺致歉,他說明2名患者目前病情,至於疏失的5名相關人員均記過處分。
    2024/04/11 10:07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遺留1200顆彈殼在YouBike 中和分局:員警記過處分

    有民眾日前在YouBike的置物籃上,赫然發現一整箱的空彈殼,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清查彈殼多達1200顆,當天打靶的中和分局也坦承疏失,將予負責運送的員警記過處分。
    2024/03/26 06:06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尷尬了⋯高雄警掃黃護膚店驚見巡佐消費中 他慘被調離現職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7月時執行掃黃勤務,沒想到在搜索護膚店過程中,要求一名男客掏出身分證件時,發現他是鼓山警分局某派出所的巡佐,由於他在非勤務時間涉足不正當場所,事後遭記過處分,10月中旬已隨統調調整至他所。
    2023/12/01 11:33
  • 新北「2線1星警官」爆約砲!偵防車上露性器官自拍 慘遭函送辦

    新北市近日爆出有兩線一星的警官在社群平台「X」上分享多張制服照片,又寫下充滿性暗示的文字,更有一篇貼文直接拍出「性器官」放在偵防車方向盤上的照片,文字更寫下「怎麼會有送人犯去地檢署,還硬硬的問題…」。事後經調查,有查到疑似當事人對象,但他矢口否認,目前已依規定記過處分並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2023/11/24 12:33
  • 淡大熱舞社團康 男牽女「脫到剩內褲」惹爭議

    淡江大學熱舞社,近期舉辦團康活動,地點就在校園內,但影片被Po上網,引起討論,因為好幾名男學生,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而女學生則是把內褲外穿,一群人圍圈喊口號,有些人認為有礙觀瞻,行為影響到其他學生,對此,校方表示,已經口頭警告學生,團康活動設計要顧及形象及大眾觀感,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將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
    2023/10/29 14:52
  • 師長聯合霸凌!高中生被逼上絕路 懲處竟是「停聘1年」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男高中生被逼上絕路、於家中身亡的悲劇,傳出生前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引起網友炸鍋,後續涉及霸凌的師長遭處分,傳出學務主任僅記過處分,對此,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主動介入取代學校教評會,決議對該名學務主任「停聘1年」,但協助受害者家屬的人本教育基金會表示,對於該處分結果就形同是「留職停薪」,過了一年,該師仍可重返校園,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2023/09/02 11:32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330件遺失物非典藏品 黃金博物館會究責

    黃金博物館最近發現有330件財物損失,其中有280件是書籍、雨衣、雨褲等1萬元以下,且都是超過年限、不堪使用的「非消耗物品」,但因未進行財產報廢程序,造成有老舊財物遺失,行政人員缺失部分已依行政責任議處,包括館長也已經記過處分。
    2023/06/21 22:16
  • 逾300件館產消失! 黃金博物館長:交接不實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去年進行空間活化,盤點後卻發現超過300件資產不見,雖然都是行政用品,館藏沒有受影響,但數量龐大,館方遭質疑嚴重缺失,甚至傳出有主管企圖以報廢方式隱匿,館長也說,清點交接的確不夠確實,目前監委跟文化局介入調查,館長已經被記過處分。
    2023/06/20 16:06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闖紅燈! 公車從外送員旁「刷過去」嚇壞路人

    新北市綠2路線公車,被民眾直擊疑似連闖好幾個紅燈,直呼「終極巴士」,當時還一名外送員剛停下,闖燈公車衝過去,差一點點就要擦到外送員,相當危險。客運業者表示,已經開始內部調查,若違規屬實不排除記過處分,而警方則呼籲利用線上檢舉,才有辦法成案開出罰單。
    2023/06/05 13:59
  • 安內甘賀?警眷「進派出所」賣直銷品 民:觀感不好

    高雄右昌派出所一名杜姓員警遭到指控,太太到派出所來探班,還連帶兜售直銷產品,大剌剌拍照錄影,引起爭議,還有員警拍攝對比照,分享瘦身成果,宛如代言人,不過身上也都穿著制服,對此警方表示,杜姓員警沒有制止家人的行為,會記過處分,而其他人穿警服拍攝照片,調查後將會移請衛生單位懲處。
    2023/04/29 13:24
  • 蔡英文發總統令!「私菸案」遭記過少將柳惠千 轉任駐英公使

    總統蔡英文目前人雖在出訪行程,但總統府今(31)日發出總統令,任命前總統府副侍衛長、現任空軍督察長柳惠千少將擔任駐英國公使。值得注意的是,柳惠千曾於2019年蔡英文出訪爆發私菸案,當時其擔任副侍衛長一職遭記過處分,如今轉任政務官引發關注。
    2023/03/31 17:57
  • 副總監聚會酒駕被抓! 衛武營:按規章記過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副總監傳出酒駕,5日晚間參加聚會,飲酒後開車上路,結果因為違規左轉被員警攔查抓包,被依公共危險移送之外,衛武營國藝中心也將要按照規章記過處分,而同樣違規酒駕的,還有保大員警,下班時間聚會飲酒違規騎車上路,遭記大過調職。
    2023/02/08 14:34
  • 公車當「玩命關頭」? 超車鬼切又「跨車道」左轉

    台中又有公車被拍到危險駕駛!上個月25日中午,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處時,被一輛公車超車,而且公車司機不僅沒打方向燈,超車後還直接從中線違規跨車道左轉,嚇壞不少用路人,交通局事後對業者進行懲處,而這名違規司機也將被記過處分。
    2023/02/04 12:48
  • 驚險14秒!消防車闖平交道 桿升才脫困

    新北市鶯歌,居然有消防車闖越平交道!當下造成遮斷桿毀損,消防車還卡在平交道中間,事後,副駕駛急忙下車,按下緊急鈕,自行把桿子抬起,消防車才往前開走,結果,十四秒後,就有一輛區間車通過,開車的消防隊員,違規又釀成事故,除了被記過處分,駕照也被吊銷!
    2022/12/18 19:18
  • 「愛不到」爆衝突!學弟亮傷勢 控遭學長打2次

    學校傳出暴力事件!一名就讀師大化工系的大二鍾姓男同學,指控在學校餐廳被三年級學長毆打,第一次跟老師反應,以沒驗傷單為由不處理。第二次驗傷後提告並告知校方,老師卻將雙方都記過處分。讓鍾同學家長不滿,認為孩子明明是受害者,怎麼也要被懲處。對此,學校回應獎懲委員會12月下旬才開會,目前懲處還沒定案。
    2022/12/09 17:35
  • 不想塞車陣!高雄公車鑽慢車道遭喝斥 駕駛「倒退嚕」

    下班塞車時間,高雄一名公車駕駛便宜行事,眼見前方有小客車故障,造成交通回堵,駕駛不想塞在車陣當中,直接切進機慢車道,當下一名單車騎士立即停在路中央,大聲喝斥還拿起手機蒐證,公車駕駛見情況不對,直接「倒退嚕」,但這違規行為就是不對,客運公司將對駕駛記過處分。
    2022/11/10 18:46
  • 北市偵查隊長招待所賭博 新北刑大小隊長也在場記過一次

    前立委黃國昌指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過去曾赴轄區某招待所內賭牌九;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調查發現,刑事警察大隊陳姓小隊長也在其中,已從重記過處分一次。
    2022/11/10 11:04
  • 誰按鈴!靠站沒人下車 公車司機飆罵乘客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23日晚上行經大直橋下,發現下車鈴燈亮,趕緊靠邊,到站後卻沒人下車,他氣得飆罵乘客,更當街停車將近10分鐘,當時車上超過10人只能下車轉乘,為此,客運業者坦承疏失,研擬對司機記過處分。
    2022/09/24 19:17
  • 北市3警遭控阿公店打人 萬華分局祭處分

    台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一名小隊長日前和2名隊員,跑到有女陪侍的阿公店用餐,過程中,因為友人和女店員發生衝突,女店員氣得離場,還跑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萬華分局事後調查,並沒有毆打情勢,但3名隊員,上班時間涉足不當場所,都會被記過處分。
    2022/09/13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