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萬金石馬拉松訓練營 助跑友順利完賽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3月開跑,慶祝這項國際運動盛事獲得國際田總銀標認證,複合式跑者會館特別開設訓練營,協助跑友做扎實賽前訓練,希望讓他們順利跑出好成績。
    2018/01/20 21:50
  • 幼童打赤膊滾雪地 「鷹爸特訓班」惹議

    大陸一名男子,6年前因為要求自己才3歲多的兒子,只穿內褲在冰天雪地中跑步而一夕爆紅,被大陸媒體稱為「鷹爸」,現在他不只訓練自己的孩子,還辦起訓練營,讓更多小孩在雪地裡打赤膊做體能訓練,甚至還有冰桶挑戰!
    2018/01/08 11:45
  • 美棒球專家教打擊 點出台灣打者通病

    中華職棒舉辦專業打擊訓練營,受邀來台指導的美國專家發現台灣打者大部分都以使用上半身的手部力量為主,若能搭配腳、腰部、肩膀的力量揮擊,打擊將更有力。
    2018/01/05 17:37
  • 王建民、陽岱鋼指導青棒營 球員見明星害羞

    為期4天的NIKE青棒訓練營今天起在屏東中信棒球場舉行,球員們首日見到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及彭政閔等大明星很害羞,王建民說,希望他們能放鬆心情,才能學到更多。
    2017/12/11 16:22
  • 火星恰彭政閔開課  訓練營2018年登場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將於明年1月舉行首屆訓練營並親任講師,希望秉持對棒球的熱愛,傳承自己所學,也針對學員不同層級、階段,安排適合的課程。
    2017/12/08 18:05
  • 蘇利文觀察台灣投手  點出投球機制問題

    中華職棒為期5天的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結束,佛州棒球農場學校校長蘇利文點出,觀察台灣從基層到職業球員,普遍有投球完減速動作不完全的問題,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2017/12/02 19:32
  • 棒球營當助教 王建民:教人更難

    中華職棒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結束,此次請來曾幫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學校來台,王建民任助教,他表示教人比自己學難,要想辦法讓學員了解,需要注意很多地方。
    2017/12/02 18:44
  • 快訊/王建民:還不想退休! 未來想開棒球學校

    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今天舉行開幕典禮,而擔任助教的王建民也更正式公開表態還沒有退休的想法,未來也想要把「佛州棒球農場系統」引進台灣,替國家隊培育好手。
    2017/11/30 18:16
  • 高建三參加訓練營 向王建民討教伸卡球

    中華職棒本週舉行為期5天的投手訓練營,統一獅隊教練高建三也有參加,高建三明年將轉任一軍牛棚教練;他趁著訓練營機會接收不同的訓練資訊,也乘機向王建民討教伸卡球。
    2017/11/30 18:02
  • 慶應6男大生撿屍學妹無罪 檢不公布姓名理由

    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去年9月爆發一起性侵案。一名女大生遭強灌10杯龍舌蘭烈酒,整個人爛醉失去意識,結果遭6名學長撿屍輪流性侵,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並放上網路,引發全日本嘩然。不料案件經過1年多的偵辦後,日本橫濱檢方竟然予以6男不起訴,就連不起訴理由和6男名字都未公布,引發各界嘩然。
    2017/11/29 14:34
  • 曾因「丟氣球」訓練而抗拒 這句話讓王建民轉念

    曾幫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佛州棒球農場魔法學校團隊來台,明天起舉行訓練營;王建民分享當初去棒球學校時也曾猶豫,「去了也不會輸掉什麼」,希望此次也能幫助台灣球員。
    2017/11/27 16:39
  • 前日本隊友爆料 陳偉殷會說夢話

    美國職棒MLB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邀請前日本隊友來台參加棒球訓練營,不過,前隊友吉見一起卻爆料,陳偉殷剛開始日文很差,且睡覺時候還會說夢話。
    2017/11/11 13:47
  • 陳偉殷15日返台  11月參加棒球訓練營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15日將返台,隔天將舉行記者會,11月11、12日也將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將改到新竹清華大學棒球場舉行。
    2017/10/12 17:33
  • 沖水柱、搬輪胎! 陸中學生接受「戰狼式」軍訓

    大陸電影「戰狼2」票房破紀錄,連帶也讓軍事化訓練,重新被外界重視,不少中學流行「戰狼式訓練營」,像河北以大學聯考聞名的中學,開學前集中新生訓練10天,包括打拳、摺被,動作整齊劃一就像當兵,也有其他學校讓學生被水柱沖,有家長覺得太過嚴厲,不過大陸媒體分析,訓練營已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磨練砥礪」教育。
    2017/09/04 12:47
  • TOP12美來台! 香港小姐到台灣接受訓練

    香港小姐選拔,總共12位候選佳麗來到台北拍攝外景,還要上化妝課、服裝搭配課程等等,簡直就像一個訓練營,這次移陣到台北來做訓練,每位參賽者還要配合直播來行銷自己,不過剛開始海選時,卻有不少負面聲浪,認為港姐素質越來越低落,但最後這12強來台,也讓人看到他們的智慧與美貌。
    2017/07/27 17:37
  • 莎莉賽隆親自上陣打鬥戲! 魔鬼訓練營受訓

    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下足苦功,日前在受訪時強調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也說為了拍戲膝蓋受傷、肋骨斷裂,甚至噴了2顆牙齒,還到武打訓練機構進行受訓,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演員都大感佩服!
    2017/07/27 17:28
  • 林書豪籃球營移師台中 秀球技觀眾驚呼

    由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擔任總教練的「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今年首度移師台中。今天訓練學員戰術,林書豪也下場秀球技,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2017/07/21 17:36
  • FOCUS線上看/夏令營新哏 教「網紅」還教「反恐」

    根據調查,三分之一9到15歲的美國青少年覺得出名很重要。加州網紅訓練營,120人參加,幾乎都是青少年,學習如何打光、自我行銷、建立專屬粉絲社群。(影音約在00:58~01:03間)
    2017/07/18 22:39
  • 反恐、網紅當主題 創另類夏令營商機

    暑期放假,不少家長會選擇讓孩子參加夏令營,美國有業者,看準現在「網紅」正夯,在加州洛杉磯開辦「網紅夏令營」,教導學員如何打光、自我行銷、和建立自己的粉絲群;另外長期身處、衝突地區的以色列,則是開辦了反恐訓練營,由前特種部隊的軍人,實彈演練,教導學員若不幸遇到恐攻,該如何應對。
    2017/07/18 20:21
  •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2017/06/14 19:47
  • 【新新聞】改革兵役亂象!替代役將限申請警消

    根據軍方內部消息,政府正在研究將一般替代役只限定於警消體系申請,若未來實施,則包括教育替代役、產業替代役等將走入歷史。軍方也開始檢討是否不再讓軍事訓練役進入部隊,而是全部集中在軍事訓練營隊裡待到退伍。
    2017/06/14 17:07
  • FOCUS線上看/亞馬遜推時尚助理Echo Look

    亞馬遜將推出打點穿搭的智慧助理Echo Look,可以記錄下每日穿著,利用程式演算時尚專家建議,比較兩件衣服時尚度給分數。 
    2017/04/27 21:47
  • 矽谷最搶手!IT新兵訓練營 程式設計夯

    隨著數位時代科技進化,許多人擔心藍領階層會不會就此消失,因為在科技網路新創公司的大本營「矽谷」,最近正夯的,就是一種編碼程式的密集培訓課,每個星期上6天,一天得上11個小時課程,卻還是場場爆滿,而這些即將大學畢業的人會選擇來到這裡,主要就是看準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待遇,不過對於這種一窩蜂湧入程式設計的現象,專家也有不同見解,認為這波編碼風潮,反倒會成為下一波龐大的藍領工作!
    2017/04/27 19:22
  •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宣布懷孕16周還狂騎飛輪

    今年二月才剛辦完婚禮的模特兒林可彤,在臉書語帶保留的說著,自己的下一本新書,是要叫「媽咪不是天生瘦」,還是「媽咪訓練營」,讓不少粉絲大喊恭喜,而林可彤的經紀人也發出表示,林可彤已經懷孕十六周,而且舉辦婚禮時,也懷孕兩周了。
    2017/04/20 15:13
  • 南韓軍營爆炸23傷 士兵炸飛耳鼓膜破裂

    南韓東南部蔚山一處預備役訓練營,13日中午約11點50分,發生爆炸事件,導致23人受傷。
    2016/12/14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