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NBA/熱火熱身賽首戰黃蜂 林書豪10月再訪亞洲

    NBA 2015-16球季今年10月28日開打,黃蜂隊9月就會開始季前訓練營,台北時間10月5日上午6點要客場挑戰熱火。
    2015/08/05 15:58
  • TVBS網路直播/黑曼巴來了! Kobe旋風訪台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預訂5日造訪台灣,短短3個小時就跑3個行程,最後一個行程在台大體育館的Kboe籃球訓練營,結束後隨即飛回美國。想看一睹Kobe風采嗎?5日晚間18時請鎖定TVBS直播。
    2015/08/04 19:56
  • NBA/林書豪多競爭者 黃蜂簽後衛威廉斯

    NBA黃蜂隊29日和後衛威廉斯(Elliot Williams)簽約,9月底開始的季前訓練營要測試他能否為球隊帶來幫助,根據球團政策,詳細合約內容未公布,但也意味台裔好手林書豪在後衛這個位子爭取表現機會上,多了一個良性競爭的隊友。
    2015/07/29 10:08
  • 籃球/林書豪欽點MVP 三民陳諾以受寵若驚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回台所辦的「2015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4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畫下句點,三民家商陳諾以展現出的拚勁和技巧,獲得高中組MVP及最佳五人,讓他受寵若驚。
    2015/07/04 20:45
  • NBA/林書豪訓練營試身手 要球隊友不給

    NBA台裔好手林書豪為期6天的台灣行,在4日畫下句點,當天下午他出席籃球訓練營第2天活動,在一場表演賽下場小試身手,一度連續飆進3記三分球、大秀灌籃,讓進場超過3200位球迷感受他的魅力。
    2015/07/04 19:45
  • 籃球/參加林書豪訓練營 三民徐鉦順要搶簽名球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這次回台持續辦籃球訓練營,不少國內高中好手報名徵選,進入為期兩天的訓練營加強技巧,包括三民家商徐鉦順、陳諾以、吳彥儒等,徐鉦順表示自己很認真鍛鍊,聽到表現好的球員有機會獲得豪哥簽名球,他也躍躍欲試。
    2015/07/03 14:31
  • 「為你禱告!」球迷三度灼傷 林書豪錄音鼓勵

    保險客戶被詐騙10萬元,林媽媽很過意不去,但心裡更掛念兒子林祺育的傷勢,他全身85%燒燙傷,當天和國中死黨去八仙樂園,6人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家人知道林祺育喜歡運動打籃球,更是林書豪的粉絲,豪小子上午出席籃球訓練營說,已經錄製好一段話,轉交給家人,幫林祺育加油打氣。
    2015/07/03 12:50
  • 台北場大雷雨 「豪小子」訓練營徵選喊卡

    林書豪月底將返台,7月初將舉辦一年一度的籃球訓練營,1千個名額報名,從中徵選60位幸運兒,台北場徵選活動下午碰上了大雨,伴隨著雷聲,場地溼答答,卻沒澆熄球迷的熱情,但最後基於安全考量,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將徵選活動順延到下禮拜。
    2015/06/13 21:05
  • 美海軍校魔鬼訓練 交換台生負傷上陣

    從1998年開始到現在,美國海軍官校一年級生在學期末,會進行一項測試叫做「海煉」,這是長達14小時不停的測試,測試內容類似海軍陸戰隊的新兵操練,除了考驗體能還有技能,對一年級生來說,海煉就像是一個「轉大人」的過程,通過測試才擺脫新生菜鳥身份,今年一年級生當中有一位來自台灣的交換生,21歲的胡家琳,她在測試的第5個小時因為腳拉傷被迫暫時退出進行檢查,不過後來她還是負傷回到測試行列,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5/05/13 11:57
  • ​才批完封建 柯誇「柯語錄」:要與時俱進

    昨天(29日)台北市公務員訓練營,講義上出現了「柯語錄」,而市長柯文哲才要求不要使用「恭請」等字眼說太封建,但今天對於各界質疑柯語錄是拍馬屁,他反而站出來護航說「柯語錄」寫得很對,符合他的概念還說未來要與時俱進
    2015/03/30 13:41
  • 【FOCUS新聞】報復人質遭斬首 埃及空襲利比亞IS據點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ISIL在利比亞的分支,公布了斬首21名埃及基督教徒的影片,埃及隨即出動戰機,空襲ISIL在利比亞的軍事基地和訓練營,2波空襲擊斃60多名ISIL成員。ISIL去年中開始在敘利亞與伊拉克佔領大片領土,另外在阿富汗、阿爾及利亞、埃及與利比亞都有武裝機構,約旦、黎巴嫩、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和葉門等國,也有幾百名人宣誓效忠。而這次ISIL在利比亞進行斬首行動,不僅是首次在核心據點以外拍攝影片,而利比亞距離義大利最近之處只有350公里,ISIL早已揚言將征服羅馬,也點名義大利是下個攻擊的國家,ISIL勢力擴張之迅速,全球反恐戒備升高
    2015/02/17 22:19
  • ISIS斬首21基督徒 埃及戰機轟炸報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殘忍斬首21名埃及基督徒,影片曝光後震驚埃及社會,埃及政府隨即展開報復行動,空襲ISIS在利比亞的大本營,凌晨出動戰機器轟炸,摧毀ISIS的軍事基地和訓練營,50名恐怖份子喪生
    2015/02/17 07:02
  • 【FOCUS新聞】輪番轟炸不容情 約旦戰機狂炸IS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旦誓言要為遭ISIL焚身的飛官報仇,這兩天戰機一架架升空,連番砲轟ISIL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盤據地,摧毀他們的訓練營和軍火庫,至少造成55名ISIL成員死亡,以美國為首的聯軍,也配和進行密集的空襲,約旦飛官遭焚事件,也讓中東國家同仇敵愾,要團結對付ISIL,只不過空襲聯軍缺乏地面的援助,戰機一旦墜毀,飛行員就落入ISIL之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就先宣布,停止空襲行動,以免飛官涉險,美國也呼應了聯軍的顧慮,已經承諾要在伊拉克增設搜尋和防衛的武器,一旦戰機墜毀,就能立刻進行搜救
    2015/02/06 20:46
  • 夢幻棒球營! 野茂英雄陽岱鋼下場教球

    運動品牌舉辦為期5天的棒球訓練營,邀請國內外知名教練、球員,擔任青少棒球員的指導教練,第一天開訓,包括大聯盟傳奇投手野茂英雄,旅日球星陽岱鋼和台灣巨砲陳金鋒,都到場指導動作,傳承經驗,除此之外,接下來包括王建民、郭泓志也都將參加,擔任指導教
    2014/12/07 12:27
  • 娃娃兵學玩槍殺人 ISIS從小培養聖戰士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培養聖戰士向下紮根,大舉招募10歲左右的小孩,最新曝光的一段宣傳影片中,ISIS在哈薩克成立的娃娃兵訓練營,孩子們學習玩槍殺人,從小就被灌輸屠殺異教徒的扭曲思想,ISIS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2014/11/23 17:22
  • 湖人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不想再創林來瘋

    這季披上湖人隊球衣的林書豪,也在湖人隊的媒體日和隊友們、教練一起曝光,林書豪向美國媒體透露,自己不想要再創「林來瘋」只想要贏球,闖進季後賽,湖人隊也展現野心,季前的訓練營,總教練就祭出一連串魔鬼訓練,要讓球員們進入備戰狀態。
    2014/10/01 16:35
  • 議員胞姊上課鬧事 丟餐盤、揮拳打同學

    本來是好好的中餐烹調課程,卻有一名婦人鬧場,和女學員互丟餐盤打架,原來她是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的姊姊,參加失業者職業訓練營,但因為常常蹺課、上課還打太極拳干擾同學,被2/3的同學聯合向唐碧娥陳情,本來希望唐碧娥勸勸姊姊,卻沒想到姊姊在結業前,竟然因不滿同學試吃她的餐點,就大打出手。
    2014/09/29 14:53
  • ISIS恐怖紮根! 培養小孩當聖戰士

    以殘暴著稱的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積極招募新成員,向下紮根,成立了專屬的兒童訓練營,規劃體能訓練課程,帶領小孩閱讀可蘭經,也教孩子玩槍殺人,ISIS甚至還要學員觀看血腥的處決場面,教育他們成為全方位的聖戰士。
    2014/08/29 22:47
  •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尼克隊前隊友助陣

    林書豪每年回來台灣都會舉辦籃球訓練營,今年特地邀請,他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戰友Steve Novak來當助教,而每年回來台灣都會去釣蝦的他,說今年恐怕沒時間,但仍希望能去西門町和夜市逛一逛。
    2014/07/19 09:35
  • E3電玩展直擊 試玩戰鬥營吸睛

    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電玩大展E3,各個遊戲商都會想盡辦法,吸引現場民眾參觀試玩,像是刺激的戰鬥訓練營,也有走可愛路線的互動裝置,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黃崧浦,在E3展覽現場,帶您體驗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
    2014/06/14 10:12
  • 罵到哭! 王品魔鬼訓練花百萬折磨人

    王品魔鬼訓練營,首度在台中舉辦,53位學員,從店主任到總公司人資經理,3天2夜一起團體生活,完全不能跟外界連絡,訓練員會大聲怒罵,讓學員受挫折,再激勵士氣,有人甚至被罵到邊哭邊喊,因為這是成為王品主管的必經過程。
    2014/04/15 17:45
  • NBA/不再書呆子! 林書豪「功夫Style」打氣

    林書豪每年都會為了個人籃球訓練營來台,而今年不同於過去學員大多以國小、國中生為主,這回開放高中、大專生報名,而林書豪也找來他在火箭隊的好朋友Chandler Parsons,一起來當教練,不過這回在場上的加油打氣法,卻不是大家熟悉的「翻書」書呆子打氣法,改成了擺功夫姿勢,林書豪說這其實是他去了火箭隊後,跟隊友Chandler Parsons之間的新打氣方式。
    2013/08/18 13:39
  • NBA/戴上眼鏡秀書卷氣 林書豪朗讀童書

    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即將在14日回到台灣參加籃球訓練營,過去這幾年林書豪每逢暑假就會返台,推廣籃球活動,今年還有球星「高富帥」帕森斯隨行,林書豪熱心投入公益,這個週末,他也在華府參加了美國教育部舉辦的「多讀多運動」活動,選了自己最愛的一本童書朗讀給小朋友聽,他還特地戴上眼鏡,展現充滿書卷氣一面。
    2013/08/04 18:51
  • 魔鬼訓練營玩出人命 強按入水溺斃

    大陸企業家現在流行參加「魔鬼體驗營」,收費從台幣10到50萬,各種類軍事化訓練的課程都很夯,不過現在現在這種體驗營卻玩出人命,廣州一名50歲的女企業家,參加為期3天的「水中閉氣」課程體驗恐懼,卻因為多次遭到教練強壓入水,結果不幸溺斃。
    2013/07/10 12:30
  • 飛行訓練營! 體驗空服員酸甜苦辣

    你以為空姐都是光鮮亮麗、遨遊世界嗎?航空公司推出「空姐、機師體驗營」,讓年輕學子感受「空服員」酸甜苦辣,如果想開飛機也可以圓夢!華航現有現任合格機師教你開模擬機!感受「主導」操控整架飛機。
    2013/06/19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