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尼克隊前隊友助陣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林亞男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9 09:35

林書豪每年回來台灣都會舉辦籃球訓練營,今年特地邀請,他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戰友Steve Novak來當助教,而每年回來台灣都會去釣蝦的他,說今年恐怕沒時間,但仍希望能去西門町和夜市逛一逛。

NBA球員林書豪:「每個人都用這個姿勢,我會確認你們的姿勢。」

推小選手,看他們有沒有蹲穩,林書豪化身林教練,教青少年打籃球,今年的豪小子籃球訓練營,林書豪邀請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戰友Steve Novak,當助教再度合體,而林書豪說這次回台灣想去…。NBA球員林書豪:「如果我有空,我希望可以去西門町或者去夜市,可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

林書豪說這次時間太少,可能連喜歡的釣蝦都沒辦法去,而新球季確定披上「紫金戰袍」,大家很關心他能不能擔任先發後衛。

NBA球員林書豪:「我當然希望可以是先發球員,我也相信我是一個先發球員,可是這真的不是我能決定,我還是要找一個教練,我現在就是專注我的訓練。」

而湖人隊在球員競標中,搶下被公牛隊特赦的大前鋒布瑟,林書豪對新隊友布瑟看法,就是在場上不斷講話。NBA球員林書豪:「有一次我在防守,我就這樣子碰到他的肚子,他就說,你有感覺我的八塊肌嗎?我就看他,(不懂)為什麼現在要講這些話。」

這次回來台灣,林書豪中文變得更流利,也跟球迷的距離,更加拉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62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