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日媒傳加盟讀賣巨人? 陽岱鋼語帶保留

    棒球好手陽岱鋼到底落腳何處是近期球迷熱烈討論的議題,有日本媒體傳出陽岱鋼將會加盟讀賣巨人,今天南下參加青棒訓練營的他對這個傳聞語帶保留,明天才會統一公布,而外界推測巨人隊簽下陽岱鋼的機會非常大,考量老婆即將在明年生產,東京主場的生活機能和交通相對來講比較好。
    2016/12/08 13:33
  • 為愛而打 鄭志龍籃球學院辦比賽

    鄭志龍籃球學院結束夏季訓練營後,預計12月17日、18日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舉辦「JUST PLAY為愛而打3對3籃球賽」,結合球賽和公益。
    2016/10/28 10:12
  • 跑者勤加練習!迎戰週六環台馬拉松

    超過一年,環台馬拉松,將在週六登場,首創9天8夜,200小時不斷電,以10公里為一個棒次,接力環台,跑者為此可是做足準備,每週參加訓練營,希望順利跑完!
    2016/09/30 18:13
  • 鼓譟要柯瑞再投一次! 陶子:太瘋狂才失控

    NBA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晚現身新莊體育館舉辦後衛訓練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而他在賽末不慎被菲國小將蓋火鍋,讓他無法一展「絕殺」神技,藝人陶晶瑩則在現場要求讓時間「倒轉回結束前5秒」,讓柯瑞能夠重來,事後陶晶瑩的臉書被網友灌爆,批她「一點也不尊重場上任何一個球員」,陶晶瑩也在稍早回應表示「因為不懂尊重大部分更愛他的球迷,所以失控」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2016/09/07 10:38
  • NBA王牌柯瑞來台! 大秀三分球神技

    NBA勇士隊王牌柯瑞,晚間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先和小球迷尬球技,還用分組對抗的方式,訓練學員們投籃技巧,輸了就跟著一起罰做伏地挺身! 活動後半,分兩隊打全場比賽,柯瑞最後也上場比拼,正當他要投出絕殺的三分球時,竟然被菲律賓的小國手伸手賞了火鍋,讓全場驚呼連連。
    2016/09/06 23:21
  • 「我要變瘦」戰鬥減肥操30天 結局讓他快哭了

    想減肥,可是天氣那麼熱、太陽那麼大,不出門怎麼運動?自稱「Indoor派」的日媒編輯挑選網路超熱門的「Billy's Boot camp」(美式新兵訓練營瘦身法),認真挑戰1個月,成果到底如何呢?
    2016/06/29 15:22
  • 演員規定參加「魔術營」 頂尖大師授課磨技巧

    電影《出神入化2》,精湛的魔術還有看似不可能的技巧,其實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演員親自上陣,而導演也要求所有演員在開拍前,通通都得到魔術訓練營接受磨練,還找來頂尖魔術大師來授課,就是希望能讓電影不完全依賴特效,讓魔術更有真實感。
    2016/06/16 12:44
  • 透視激進ISIS! 「威脅恫嚇」行極權統治

    比利時警方追緝恐攻嫌犯,今天又在布魯塞爾展開突襲行動,現場傳出爆炸和交火槍聲,目前已知警方擊斃了一人。恐怖ISIS才崛起短短兩年,惡名傳遍全世界,他們奉行嚴格的伊斯蘭律法,把所有異教徒都視為敵人,以殘忍血腥的手段對付外人,而且用極權方式統治自己人,有紀錄片團隊難得前進敘利亞直擊當地的聖戰士訓練營,從鍛煉體能、學習找掩護躲子彈到精準使用各式武器,恐怖聖戰士學到的戰技和戰術就是要重創敵人,ISIS把恐懼當成最大武器。
    2016/03/25 21:20
  • 日訓10小時 直擊博鰲魔鬼訓練營

    博鰲論壇今天登場,會場中的禮儀小姐在會議展開前做最後的魔鬼訓練,TVBS獨家直擊訓練營ㄧ探究竟,而我方則由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與會,並在24日下午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
    2016/03/22 09:06
  • MLB/紐約洋基不再邪惡?自由市場1個都沒簽

    美國職棒大聯盟大約再過3個星期將展開各球團的投捕訓練營,宣告休季期間的自由市場即將關門,這個冬天對大聯盟來說,最特別的是被球迷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竟然在自由市場完全沒有簽下任何選手,這是1975年來首次。
    2016/01/27 13:18
  • ISIS觸角伸向亞洲! 傳在菲國成立訓練營

    美國智庫最新報告顯示,在西方各國連番空襲之下,ISIS控制的版圖已經縮水14%,儘管中東領土變少,但是他們持續向全世界擴張,從最新ISIS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們已經在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成立聖戰士的訓練據點,亞洲地區的恐攻威脅恐怕因此增加。
    2015/12/22 19:04
  • ISIS秘訓娃娃兵擬襲東南亞 2歲娃也入列

    馬來西亞反恐單位接獲最新情報指出,激進組織ISIS在敘利亞跟哈薩克設了兩個娃娃兵訓練營,而且目標是要培養這些娃娃兵滲透到東南亞各國,裡面最小的娃娃兵年齡只有2歲,將來將會滲透到東南亞展開攻擊,另外有消息指出ISIS把唐氏症寶寶視為負擔,下令要通通殺光。
    2015/12/16 19:04
  • NPB/陽岱鋼身體力行 用鋁棒對高中生敲安打

    旅日外野手陽岱鋼11日與青棒訓練營中對抗賽,他拿鋁棒上場打擊,面對高中投手擊出安打。陽岱鋼受訪表示,他是為了身體力行,用行動證明他比較贊成高中生用鋁棒。
    2015/12/11 18:27
  • MLB/王建民:我不兇 只是不太笑

    台灣投手王建民11日出席青棒訓練營時,有部分小選手認為建仔有些嚴肅,活動結束後,王建民受訪時表示:「其實我不兇,也沒有太多笑容吧,希望他們多發問。」
    2015/12/11 17:52
  • CPBL/媒體問FA之路 陳金鋒:天氣蠻冷的

    「台灣巨砲」陳金鋒11日到新莊出席NIKE青棒訓練營,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後是否與球團接觸時,陳金鋒先說:「今天天氣蠻冷的……」隨後才正面回答問題。
    2015/12/11 17:31
  • CPBL/彭政閔:今年心態調整不好

    中信兄弟指標打者彭政閔10日在NIKE青棒訓練營受訪時談到,今年冬天會注重心態的調整,「今年我覺得自己心態調整不是很好,也受到很多聲音去影響自己的想法,明年會改變自己的心態來迎接新球季,這是最重要的訓練之一。」
    2015/12/10 16:34
  • CPBL/彭政閔感嘆:我到30歲才知道重訓重要性

    台灣職棒指標球星彭政閔8日出席青棒訓練營,他認為現在的小朋友接受職業選手的指導後,對於棒球技術與觀念有很大提升,彭政閔也感嘆:「我都到30歲才知道重量訓練的方式是多麼重要,讓他們(青棒選手)去早點接觸、了解這些,球員想法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2015/12/08 17:36
  • MLB/球速回來了 王建民盼留美國打球

    台灣投手王建民回台灣後,8日出席NIKE青棒訓練營,下午受訪時談到自己2016年的想法,因為今年球季後段球速回到94英里(約151公里),這是讓王建民繼續留在美國的信心。
    2015/12/08 17:06
  • 反恐開戰 法國戰機轟炸ISIS大本營

    法國15日深夜出動10架戰鬥機,以空襲反擊ISIS,在ISIS大本營敘利亞的拉卡,一共投下20枚炸彈,聲稱擊中ISIS指揮中心,以及聖戰士訓練營等幾個重要據點,而在土耳其登場的G20高峰會,重點也放在反恐以及難民議題,外界關注歐洲的難民政策是否大轉彎,因為早在G20登場之前,波蘭率先宣布拒絕接收難民。
    2015/11/16 12:20
  • NBA/「飆風玫瑰」訓練營首次練球又受傷 術後評估歸隊日

    公牛隊後衛「飆風玫瑰」羅斯30日練球時傷到左眼窩造成骨折,球隊表示10月1日要進行手術,要等到手術結束後再評估歸隊時間表。
    2015/09/30 10:36
  • 轉戰黃蜂從替補打起 林書豪:努力融入

    NBA球季季前訓練營即將開訓,黃蜂隊宣布先發5人名單,剛轉戰黃蜂隊的林書豪,不在名單之內,確定要先從替補控球開始打起,林書豪坦言有些緊張,要開始積極努力融入新球隊。
    2015/09/26 21:41
  • NBA/林書豪吃海鮮大餐 前隊友攜辣模女友來台

    NBA黃蜂隊後衛林書豪在新球季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偷閒和友人享釣魚樂,一行人享用海鮮大餐,而他效力湖人隊時的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來台欣賞瓊斯盃、為母親的祖國菲律賓加油,擔任知名內衣品牌模特兒的女友愛相隨。
    2015/08/31 14:44
  • Kobe秀「後仰跳投」 粉絲爭睹NBA球星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6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更親自示範進攻技巧、招牌的後仰跳投,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2015/08/06 07:19
  • 睽違六年!KOBE再訪台 與上千球迷玩自拍

    NBA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相隔六年再度訪台,但只短暫停留不到24小時行程滿檔,不但到球鞋店參加剪綵,跟粉絲互動玩自拍更送簽名球,吸引上千人朝聖,之後他又擔任球衣捐贈大使、籃球訓練營總指導,場場都擠爆粉絲,要來一賭他的風采。
    2015/08/05 19:48
  • NBA/Kobe來了! 震動台大體育館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抵達台灣後,晚間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大體育館舉辦籃球訓練營,現場吸引約5000名觀眾進場,現場球迷看到久違的Kobe,興奮不已,一舉一動都有不少尖叫。
    2015/08/0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