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搶手!國軍暑期戰鬥營回歸 6/3先申請帳號再報名

    國防部宣布今年暑期戰鬥營恢復舉行,而且首度舉辦「後備軍人步槍射擊訓練營」,退伍後未滿12年的後備軍人都可以報名,但營隊搶手,名額有限,6月3日必須先到網站申請帳號,之後才能報名!
    2023/05/30 15:59
  • 引爆自信!TVBS主播營,專為孩子打造的口語訓練營!

    每位孩子有著不同的性格和天賦。有些孩子不怕生,喜歡和大家聊天,而有些則相對內向,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然而,無論孩子的個性如何,自信表達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孩子需要學會在社交場合中與人溝通交流,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觀點,為自己的未來爭取選擇的機會。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舞臺,在這裡可以學習如何自信地表達,擁有更好的溝通能力。
    2023/05/18 09:00
  •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2023/03/02 09:00
  • PLG/豪神出賽老婆會愛相隨嗎? 林書豪這樣說

    高雄鋼鐵人今(8)天舉辦林書豪加盟記者會,記者會上被問及今年多了一層「人夫」的身份,老婆會不會在場邊觀看替他加油?林書豪說,「關於結婚和老婆這些事,我比較想保護她的隱私,她也比較害羞,不想要太大關注,因為她也是圈外人」;至於看到過去參加他的訓練營的陳又瑋,如今已經是隊友,也讓他忍不住感嘆「我老了」。
    2023/02/08 15:47
  • 第2屆華南青少棒捕手營開訓 鄭達鴻組教練團

    第2屆「華南金控青少棒捕手強化訓練營」今天展開,在1日至3日於台中文中10棒球場舉辦,學員皆來自國中硬式組棒球隊捕手,邀請鄭達鴻、陳瑞慕、黃佳瑋等人擔任教練團。
    2023/02/01 15:02
  • 豪粉變戰友! 鋼鐵人陳又瑋11年前就當林書豪學員

    林書豪日前重磅宣布將加盟高雄鋼鐵人,而他的隊友陳又瑋其實在11年前就已經是他訓練營的學員,之後擔任過訓練營助教,粉絲即將成戰友也讓他相當期待,而現在也傳出NBA明星球員恩比德以及沙波尼斯,都有望來台打球,立陶宛籃協證實今年夏天將有機會來台灣,舉辦世界盃前的邀請。
    2023/02/01 13:22
  • 經典賽/吳念庭和張奕成隊友 盼能披國家隊戰袍為台效力

    效力於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的台灣野手吳念庭,今(19)天受邀參加青棒訓練營,和青少年分享旅日心得,吳念庭受訪時也表示,非常期待參加明年三月的經典賽,「餅總」林岳平徵詢他意願時,他非常開心。
    2022/12/19 17:55
  • 鋒哥出手了! 陳金鋒現身青棒訓練營 盼找出新世代強棒

    今年「玉山青棒打擊訓練營」於12/19-21日,在開南大學棒球場進行,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和屢次在國際賽關鍵時刻建功的高志綱以及詹智堯、涂壯勳等職棒教練組成講師團,希望能經驗傳承,培養新一代的強打。此外,在今(19)天的開訓儀式中,特別邀請到旅日好手吳念庭,分享在日本高中及職棒的訓練方式,希望能幫助選手們提升打擊實力。
    2022/12/19 12:53
  • 倒數20天!BTS終於有成員要去當兵 JIN之後下個是他

    防彈少年團(BTS)大哥金碩珍(JIN),即將在年底邁入30歲,成為7人中首位入伍的成員。終於,在今(24)日入伍時間確定,根據韓媒KBS報導,他將在下(12)月13日正式入伍,前往前線京畿漣川陸軍的新兵訓練營報到,操練滿5周後下部隊,預期將在2024年6月12日退伍,服完長達2年的兵役。
    2022/11/24 15:00
  • 讓Westbrook整季報銷還能和好?盤點Beverley經典爭議

    說到Patrick Beverley大家會聯想到什麼,不要命防守?小動作害人受傷?這些都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當Beverley被爵士交易到湖人後大家都很期待,他要如何跟曾經嘴爆的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Anthony Davis相處。結果跌破大家眼鏡,訓練營開始Beverley跟Westbrook就以兄弟相稱。這讓湖人名宿James Worhty感嘆「很多人你不想在場上跟他當對手,但是會很開心一起當隊友,Beverley就是這樣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Beverley的經典爭議。
    2022/10/21 20:31
  • 湖人練球氣氛有多好?瘋狗貝大讚:連水都變好喝了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球隊都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有別於上賽季的氣氛低迷,從訓練營第一天全隊上下就展現融洽的練球氣氛,剛加入球隊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甚至稱「水都變好喝了」。
    2022/09/30 16:10
  • 衛斯布魯克三分球PK贏詹姆斯 湖人三巨頭練球融洽掃陰霾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隊也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近日也在季前訓練營展開首次團隊練球,其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受先前交易傳聞影響,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隊友相處融洽,三巨頭更在練完球後留下比拼三分外線準度,詹姆斯竟意外墊底。
    2022/09/29 10:42
  • 魔獸稱認真考慮轉戰摔角 WWE副總喊話:打給我

    NBA將在10月18日展開新賽季,眼看各隊即將展開季前訓練營,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仍舊乏人問津,先前霍華曾表示若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轉戰WWE職業摔角,開啟人生新篇章,如今霍華也再次強調這個想法並非玩笑,自己是認真的。
    2022/09/28 08:00
  • 太陽防守悍將克勞德可能被交易 外媒建議加盟湖人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指出,NBA鳳凰城太陽隊傳與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達成協議,他將不會參加準備登場的訓練營,外界推測克勞德將會被交易,有外媒就表示克勞德可以考慮加盟洛杉磯湖人隊。
    2022/09/26 23:10
  • 曹興誠砸6億練300萬勇士 藍:每人2百夠嗎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天(1日)宣布要捐10億元來訓練300萬名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神射手,卻遭到藍營質疑這樣平均下來勇士每人的費用才200元,到底夠不夠?目前這個黑熊學院與曹興誠的合作計畫內容還未發布更多資訊,不過他們的未來兩個月的基礎訓練營門票早就被搶購一空。
    2022/09/02 18:54
  • 觀點/NBA訓練營即將開訓 盤點自由市場曾經輝煌的老將

    距離NBA訓練營開始只剩下一個月了,各支球隊補強都已經告一段落了,不過自由市場上還有一些待價而沽的球員,期望得到一個機會重新證明自己,以下就來看看有哪些球員還沒有下家吧!
    2022/09/02 10:23
  • 想入伍卻不合格? 美陸軍90天「體格改造營」幫你達標

    對許多美國青年來說,想入伍成為美軍一員並不容易,許多人經常在體能檢查一項敗下陣來,《美聯社》(AP)報導,為了擴大兵源、美國陸軍(US Army)也提出新方案,募集一部分失敗應徵者,提供為期90天的「體格改造營」,類似預科課程的方式,協助這些有志從軍的青年盡快通過入伍標準。
    2022/08/29 11:02
  • 超過1年不曾上場打球 籃網西蒙斯有望季前訓練營回歸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自從與前東家費城76人隊鬧翻後就不曾出賽,球迷最後一次看他上場打球得回溯到美國時間2021年4月6日;近日有消息傳出西蒙斯在休賽季復健有成,可望在9月底的季前訓練營回歸。
    2022/08/23 12:42
  • 衛少留或不留該做抉擇了 美媒建議湖人最晚交易時間點

    雖然目前仍是NBA休賽季,不過距離聯盟新球季訓練營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外界也相當關心洛杉磯湖人隊究竟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交易出去,近期有美媒就建議湖人最好趁訓練營開始前盡快完成交易,不然可能會對球員或球隊造成困擾。
    2022/08/08 15:13
  • 「怪物狀元」威廉森展現暴力灌籃美技 現場小球迷看傻

    NBA紐奧良鵜鶘隊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年開季前因右腳第五蹠骨骨折,缺席了一整季,直到最近球隊才准許他進行無限制的籃球訓練,威廉森近期出席鵜鶘隊在當地舉行的青少年籃球訓練營,現場應球迷要求表演灌籃,誇張的動作讓小球迷直接嚇傻。
    2022/06/12 18:07
  • 12家新創公司36小時馬拉松!6分鐘簡報對決自述創業路

    創業是一件很辛苦的過程,但也要持續挑戰才能了解自己在市場中的定位,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 PitchCamp 已邁入第 8 年,每年透過書面初選、面對面簡報複選流程,選出全國 12 組新創公司,透過2天1夜、36小時徹夜培訓、簡報修改,今(12)日下午站上三創生活 500 人的大型現場舞台,進行路演對決,讓創業公司公開發表企業故事、商業模式,並以現場每位觀眾投票選出冠軍。
    2022/06/12 09:07
  • 被爆參加訓練營嫁豪門!天王嫂不忍了 大動作怒駁黑歷史

    歌手潘瑋柏2020年7月驚喜宣布與有「最美空姐」之稱的Luna(宣云)結婚,不料女方過往的黑歷史一一被掀出,曾爆乳在夜店擔任DJ、謊報年齡裝嫩、整過型、是「天王嫂訓練營」的一員等,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潘瑋柏特別發出聲明護妻,Luna沉寂2年的時間,大動作澄清不實指控。
    2022/06/02 12:13
  • 觀點/不一樣的世界盃年夏天 卡達寫下多項史上首例

    每逢世界盃年,足球迷們熟知的賽事規律是各大職業聯賽提前在5月上、中旬結束,接著是決賽圈各國開始訓練營與公布大名單並縮減至最終23人,以及約戰國際友誼賽,然後在6月迎接大賽。但今年6月,和世界盃相關的只有5場資格賽,因為要到11月21日,4年1度足壇盛會才會在卡達登場。 
    2022/05/28 19:53
  • 貼波蘭邊境轟炸 俄軍挑釁北約.射殺美記者阻報導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之前,西方大使館大多遷到較安全的西部城市利沃夫;不過俄軍這兩天,也開始攻擊西部地區 ,甚至還挑釁北約組織,在距離北約會員國波蘭邊境不到24公里的地方,投下飛彈,摧毀烏克蘭的軍人訓練營。烏克蘭東南部城市遭到圍城,俄軍的坦克大砲直接瞄準公寓大樓發射,開戰至今,已造成當地近2200人喪生。俄軍為了阻止戰爭畫面流出,也針對記者攻擊,週日,一名美國記者遭俄軍射殺身亡。
    2022/03/14 20:00
  • 「靠這顆殺爆大聯盟」 王建民鏡頭前揭密伸卡球

    旅美好手王建民,從國外返台後擔任職棒投手教練,休賽期間他辦訓練營教小朋友打棒球,除了師資清一色都是職棒球員,他自己也親自下場教學,鏡頭前他秀出王牌「伸卡球」,馬上帶您一同揭密。
    2022/02/0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