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哥出手了! 陳金鋒現身青棒訓練營 盼找出新世代強棒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3:03
高志綱.陳金鋒參與玉山青棒訓練營。(圖/棒協提供)
高志綱.陳金鋒參與玉山青棒訓練營。(圖/棒協提供)

今年「玉山青棒打擊訓練營」於12/19-21日,在開南大學棒球場進行,邀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和屢次在國際賽關鍵時刻建功的高志綱以及詹智堯、涂壯勳等職棒教練組成講師團,希望能經驗傳承,培養新一代的強打。此外,在今(19)天的開訓儀式中,特別邀請到旅日好手吳念庭,分享在日本高中及職棒的訓練方式,希望能幫助選手們提升打擊實力。

旅日好手吳念庭受邀參與玉山青棒訓練營。(圖/棒協提供)

 

玉山銀行一路以來已幫助國內30支以上的青棒隊伍,今年球具捐贈對象鎖定在玉山盃中表現不錯的國立白河商工和臺北市的大理高中,期盼幫助這兩隊更上一層樓。白河商工和大理高中今年分別有好手入選玉山盃的縣市代表隊,幫助球隊晉級最後四強;兩校應屆畢業的學長們,也有如阮裕智、尹柏淮、張元愷、董順傑等優秀選手,進入中華青棒培訓隊及入選中華職棒。

玉山青棒訓練營今開訓。(圖/棒協提供)


玉山銀行連續16年贊助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打造玉山盃成為「臺灣甲子園」外,每年也會和中華棒協引進國際級師資,舉辦訓練營;也安排運動科學訓練講習,期望提升國內青棒水準,而台灣青棒確實表現不俗,2019年中華青棒代表隊勇奪世界冠軍外,2022年中華青棒代表隊再次闖入世界盃青棒錦標賽決賽,獲得亞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棒#棒球#吳念庭#高志綱#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7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