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09:00
大陸重慶某籃球培訓機構破產,結果竟有1名學員的父親出資1000萬人民幣接手。(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重慶某籃球培訓機構破產,結果竟有1名學員的父親出資1000萬人民幣接手。(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重慶市日前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因為經營不善的關係瀕臨破產,導致機構內3000多名的學員們,一度面臨無法打球、訓練的窘境。然而,就在大家即將心死之際,竟突然有1名「富爸爸」挺身而出,霸氣以「讓我兒子打球」為由,自掏腰包1000萬元人民幣(約為4446萬元新台幣),直接把該機構給買了下來。

根據《九派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重慶近日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遇上因運營不善面臨破產,使得3000多名的學員沒辦法接受訓練,甚至還沒辦法把學費退還給家長們。學員的家長們在上月24日得知此事後,準備出面維護自身權益,但沒想到卻在隔天,又收到了「復課」通知。

 

該籃球機構因經營不善瀕臨破產,甚至無法退還學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來,有1名學員的父親成功找到了該機構的相關負責人,並表態他將出資1000萬元人民幣「接手」該機構,且不但願意以「無償」的方式履行此前的所有課程,甚至還同意保留原本的訓練團隊。

報導指出,這名「富爸爸」表示,他除了是兒子的父親外,同時也是1名消費者,他之所以會選擇出資買下籃球培訓機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兒子能夠繼續與他熟悉的教練、隊友們打球成長,並維護自己的消費者權益。

 
「富爸爸」表示,他除了想讓兒子繼續打球外,也看好體育行業的發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這名「富爸爸」加碼透露,自己本身從事地產行業,但近年相當看好體育行業的未來發展性,且認定現在是個「進場投資」的好時機。報導指出,該籃球培訓機構目前規劃將於3月3日復課,同時也將進一步擴大培訓的規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重慶#籃球培訓機構#破產#出資#富爸爸#打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785

0.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