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訓練營 結果共252筆

  • 亞洲職籃大賽/中菲大戰105:76 中華隊第二勝

    亞洲職籃大賽,中華隊第三戰對上菲律賓隊,「門神」曾文鼎,一結束美國訓練營,立刻回國歸隊,中華隊勢氣大振,一開打展現快攻,第一節就拿36分,加上緊密防守,只讓菲律賓攻下個位數,最後以105:76,輕鬆打敗菲律賓隊。
    2006/08/14 10:46
  • 管教邊緣青少年 馬戲訓練新教法

    南美洲的智利,設立了一個馬戲團訓練營,以另類方式管教行為偏差的青少年,他們讓這些年輕人、透過馬戲訓練的方式解放紓壓,成效良好。
    2006/07/17 09:39
  • 蔡依林為百事新星學跳舞提意見

    蔡依林為參加了百事新星音樂訓練營的學生,當上了跳舞項目的小老師,她認真的教,參加者認真的學,一向舞跳得很好的jolin,認為舞姿的好壞,對一個歌手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2006/02/23 21:47
  • 言承旭出席百事新星音樂訓練營

    言承旭再度現身香港,以百事巨星的身份出席該汽水品牌的新星音樂訓練營的開幕禮。
    2006/02/22 21:17
  • 游錫堃領軍 幹部訓練營收心

    新任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親自領軍,召集所有民進黨一級主管舉辦幹部訓練營,游錫堃一開口就要大家皮繃緊一點,在幹部面前,游錫堃定調陳總統的廢國統綱領說法,強調總統的說法跟民進黨的路線和方向是一致的。
    2006/02/04 12:36
  • 拼了!魔鬼訓練營 迎戰基測

    後天就是大學學測了,台中出現大考訓練營,200名學生集體參加魔鬼八天集訓,每天從早上8點唸到晚上11點,遲到、打瞌睡、分心聊天,都會被立即糾正,不聽就宣布陣亡退訓,這樣的魔鬼8天一個學生要繳1800元。
    2006/01/20 19:36
  • 高中「魔鬼社團」 搶背、匍匐超嚴酷

    現代的年輕人真的是草莓族嗎?嘉義民雄農工有一個「國防武術」社團,猶如魔鬼訓練營一般嚴格,自願加入的學生,要接受蛙人操中的搶背、挺腹還有匍匐前進等訓練,竟然有上百名17、8歲的高中生,搶著參加!
    2005/06/26 17:55
  • 減肥魔鬼訓練營 學費每月17萬

    現在小朋友吃的太營養,體重也急速上升!美國加州有一所專為胖弟胖妹設立的「魔鬼減肥學校」,學生採取寄宿方式,經過老師嚴格的體重控制和訓練,減肥成效讓家長非常滿意,即使每個月要花費高達17萬台幣的學費,家長依舊趨之若鶩。
    2005/06/08 17:13
  • 小太空人選拔 學童穿科技裝秀創意

    週末假日台北信義商圈,有場「小小太空人」選拔大賽,獲選者可以在暑假前往美國太空訓練營參加體驗課程。
    2005/03/14 14:37
  • 小太空人選拔 學童穿科技裝秀創意

    週末假日台北信義商圈,有場「小小太空人」選拔大賽,獲選者,可以在暑假前往美國太空訓練營參加體驗課程。
    2005/03/13 19:50
  • 搶佔版圖 房仲業開魔鬼訓練營

    新的一年房地產景氣如何,房仲業者最能嗅到風頭,一家國內知名的房仲連鎖業預測,房地產整體產業今年將會達到10%的成長率,熱度不減。
    2005/01/24 19:54
  • 總統授課 指點國會菜鳥政黨和解

    民進黨新科立委訓練營,陳總統壓軸開班授課,全力推動他的政黨合作新理念,陳總統期勉這些民進黨的這批國會新血能夠動心忍性,為了朝野和解多多忍耐。
    2005/01/16 13:56
  • 民進黨新生訓練 新科立委搶曝光

    民進黨今明2天舉辦新科立委訓練營,傳授問政技巧,雖然都是新科立委,但有的人一出現,鎂光燈馬上閃個不停,有的人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如何爭取曝光、當個選民記得的立委,這些菜鳥新人們都有學習的偶像。
    2005/01/15 18:44
  • 田臥勇太打進NBA 亞洲後衛第一人

    過去大家都認為亞洲人要進入美國職籃NBA打球,「高」是絕對的條件,不過這個看法已經被推翻了,24歲的日本球員田臥勇太身高只有173公分,在太陽隊的季前訓練營表現出色,讓太陽隊簽下他成為正式12名球員,不僅成為第一個打NBA的日本人,目前在當地更成為明星球員。
    2004/11/02 19:13
  • 40位佳麗魔鬼訓練 從逛街學專業

    Elite名模選拔進入複賽的40名參賽者進行4天3夜的魔鬼訓練營,在嚴格的訓練課成之外,40名參賽者全程住進五星級的飯店集中管理,逛街也是訓練課程之一,讓參賽者大呼過癮!
    2004/08/20 11:50
  • 誰是下個林志玲? 名模培訓養膽識

    台灣區名模選拔魔鬼訓練營進入第二天,今天的健身課程不僅要挑戰皮拉提斯有氧和拳擊課程,更要穿著泳裝接受拍照採訪,訓練她們的膽量,有些參賽者怕走光,個個出奇招,有人貼胸貼,有人根本連動都不敢動。
    2004/08/19 18:44
  • 為當美新娘 準新娘魔鬼訓練塑身

    所有女性都希望能在結婚當天美美的穿上婚紗,當個受人矚目的新娘子,但是有時受到身材限制,讓人相當苦惱。美國芝加哥就有個魔鬼訓練營,專門幫「準新娘」在短期內塑身,我們要獨家帶您來看看準新娘訓練的過程。
    2004/05/12 18:43
  • 〈獨家〉國內2大飛人 無緣前往NBA訓練營

    國內2大籃球飛人,裕隆隊的陳信安和達欣隊的田壘不約而同走上了同樣的命運。原本2人傳出要前往美國打NBA的暑期訓練營,如今因為亞洲的名額突然額滿,現在他們同時都沒有辦法去美國練球,讓我們一探究竟。
    2004/05/08 20:04
  • 前進NBA 達欣田壘暑假赴美

    今天超級籃賽,達欣的田壘可說是主導連勝的關鍵人物之一,而他計畫在超籃結束後,前往沙加緬度國王隊參加訓練營,探詢進入NBA的機會,田壘表示,希望有機會進入NBA打球,讓自己的籃球生涯更上一層樓。
    2004/04/11 19:46
  • 前進NBA 達欣田壘暑假赴美

    進軍美國職籃NBA一直是全世界籃球員的夢想,台灣球員也不例外,繼裕隆隊陳信安兩度叩關後,達欣隊的田壘也計畫在超級籃球聯賽結束後,前往沙加緬度國王隊參加訓練營,探詢進入NBA的機會,田壘表示,如果有機會打進NBA,將會留在美國認真打球,暫停目前的學業。
    2004/04/10 18:14
  • 「台灣放送」 豬頭皮專訪

    身為死忠民進黨的歌手豬頭皮,日前接受TVBS「台灣放送」節目主持人邱顯辰專訪,替自己的政治立場作了一番聲明,在大學也曾因為輸了同學「拱豬」,加上賣好人教官面子硬拗加入國民黨,甚至還擔任常委一職,上了四天三夜的訓練營,他還大爆:「當時幫大家上課的講師,就是近來因為那個性侵害的事情,超級有名的立委馮滬祥啊!」超級耍寶的豬頭皮,還在現場模仿了台北縣長蘇貞昌的招牌動作「衝!衝!衝!」,率性的他更說:「比起來,我比那個光頭衝的還要久呢!」
    2004/02/23 18:35
  • 以柔克剛! 小三生扳倒刑警教練

    春安期間,樹林分局舉為期二星期的柔道訓練營,專收國中國小生,今天(6日)驗收,一個才國小三年級的小男生,輕鬆把體重90公斤的教練過肩摔,讓不少家長驚呼連連。
    2004/02/06 19:17
  • 〈獨家〉小太空人訓練營 台灣生跨海參加

    美國精神號成功登陸火星後在全球燃起了一股太空熱,而由美國星球協會主辦的「小太空人訓練營」 也在這股熱潮中熱鬧展開。在第一批抵達的小太空人中,有一位是代表台灣的陳思翰,他說能實際參與「機會號」的登陸可以說是夢想成真。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獨家報導。
    2004/01/24 19:11
  • 以軍推進敘利亞 掃蕩巴人組織

    來關心中東局勢!根據最新外電,以色列海法市昨天遭到巴勒斯坦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0人喪生的事件,已經引發以色列當局的震怒!以色列除了出動武力掃蕩巴勒斯坦人居住的加薩走廊,還在剛剛進入了敘利亞境內,攻擊首都大馬士革附近的伊斯蘭聖戰組織的訓練營!造成至少1人受傷。而這也是1973年中東戰爭之後,以色列軍隊首度進入敘利亞國土,而這個舉動已經引發國際高度關注。
    2003/10/05 17:19
  • 南韓百名大學生 闖入美軍營抗議

    上百名南韓大學生,抗議美軍在南韓的軍事演習行動,居然闖入在漢城外的美軍訓練營總部,除了高聲抗議之外,還乾脆佔據整輛坦克車,與美軍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這已經是南韓學生團體,連續三天的抗議行動,他們用闖入軍營的方式,要求美軍撤出南韓,避免挑起朝鮮半島緊張局勢。
    2003/08/1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