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了!魔鬼訓練營 迎戰基測

記者 井建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後天就是大學學測了,台中出現大考訓練營,200名學生集體參加魔鬼八天集訓,每天從早上8點唸到晚上11點,遲到、打瞌睡、分心聊天,都會被立即糾正,不聽就宣布陣亡退訓,這樣的魔鬼8天一個學生要繳1800元。

每天一早,點名呼口號,緊接著再提振士氣。考生:「立定志向人定勝天,必勝必勝必勝。」

做完體操,該上場殺球了。考生:「一二三四..大聲一點,五六七八。」考生:「台大台大台大,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台中新出現的大考集中營,每一位高中生早上八點就要就位,開始唸書一直到晚上11點。

補習班業者施憲銘:「來我們這煙唸書的話,每一天唸書的時間,可以超過15個小時。」

這樣激勵有沒有效。考生:「努力讀書用功,將來考上輔大外文系,成為蔡依林的學弟,蔡依林等我。」

這位同學想得很多,魔鬼訓練營裡還有一位高人,這位孔小姐是孔老夫子第77代孫女,老祖先以前就開補習班,後代子孫當然在考前也要補一下。

集中唸書集中管理,平常在家不好的習慣,唸不到十分鐘打瞌睡、手機傳簡訊、聊天打屁都會被立即糾正,規勸一次記點一次,扣十點留營察看。

最不能犯的就是這魔鬼8天,不得遲到、不得早退、不得曠課、否則記滿12點,請你回家宣布陣亡。

但規則中好像有一點沒提,就是這8天訓練1800元,不得不繳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64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