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20:37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雷神索爾高舉雷神錘,要找遊客幫忙解謎,找到神秘寶石,另一頭,奇異博士開啟通往紐約的時光通道,來到另一間房間,星際異攻隊的星爵要從沈睡的怪物面前拿到最後一刻寶石,黑寡婦、鷹眼逼真投影秀身手打擊反派,幾幕場景幾乎都跟電影中一樣,粉絲越看越眼熟彷彿,真的走進電影中的世界,就連美國隊長也現身用帥氣英姿見粉絲,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今年6月趁勝追擊,集結更多超級英雄比吸睛。

記者沈瑾暘:「超級英雄訓練營,漫威英雄一次集結,就連最新回歸的蜘蛛人也要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香港迪士尼市務總監何諾希:「其實我們剛開始,鋼鐵人園區一開是農曆年嘛,我們農曆年賓客數的成長,比去年有雙位數成長。」
 

記者沈瑾暘:「來到英雄訓練營,可以製作像這樣的特攻證,成為神盾局的一份子。」

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上海迪士尼也不甘示弱,靠電影魅力加持,美女與野獸、神鬼奇航接力在園區辦亞洲記者會,東京迪士尼則是推出海底總動員的新設施吸引親子客,迪士尼以不同特色攬客,讓粉絲玩不膩,也吸引遊客回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超級英雄#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29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