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陽岱鋼指導青棒營 球員見明星害羞


發佈時間:2017/12/1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期4天的NIKE青棒訓練營今天起在屏東中信棒球場舉行,球員們首日見到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及彭政閔等大明星很害羞,王建民說,希望他們能放鬆心情,才能學到更多。

NIKE台灣青棒菁英訓練營由國內12所學校的青棒挑選出39名菁英選手接受訓練,多是高中生,只有台中市中山國中國三的朱豪傑以「潛力國中生」接受訓練。

 

首日的訓練,王建民和陽岱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都不約而同地說,「第一天,大家都很害羞」。王建民說,球員們都不敢發問,他們說什麼,球員們就做什麼。不過,王建民也表示,他當年在接受明星球員指導時,比今天的球員們更害羞。



了解球員們的心情,王建民以說說笑笑盡量拉近與球員們的關係,他說,過一、兩天氣氛應該會不同,知道選手的想法後,才能提供方法,也希望球員放輕鬆,開心的學習。
 

王建民表示,訓練營還是要讓選手把最基本的細節做得更好。對於不少球員以旅外為目標,王建民說,旅外有好有壞,要和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競爭,要付出比別人更多,也要更努力做好每件事。

陽岱鋼認為,高中階段選手應該多嘗試,大學或職棒時期就會發現自己的強項,了解自己想要的後,就能做出決定。陽岱鋼說,NIKE營強度一年比一年高,選手也都很熱心在學,希望他們鼓起勇氣,向前輩們提問。



桃園平鎮高中球員劉基鴻由林子偉指導,劉基鴻說,從林子偉的指導中,學會確實把球接住,不要急著做下一個動作,他不會想要成為某某人第二,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潛力國中生朱豪傑說,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從王建民等人身上學會要把基本功練紮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青棒營#王建民#陽岱鋼#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58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