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P12美來台! 香港小姐到台灣接受訓練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7:53

香港小姐選拔總共12位候選佳麗來到台北拍攝外景,還要上化妝課、服裝搭配課程等等,簡直就像一個訓練營,這次移陣到台北來做訓練,每位參賽者還要配合直播來行銷自己。不過剛開始海選時,卻有不少負面聲浪,認為港姐素質越來越低落,但最後這12強來台,也讓人看到她們的智慧與美貌。


 

一字排開,12位美女排排站,畫面超級養眼!這幾位是這屆的香港小姐決選中的最後12強,這次節目來到台灣,把台北變成訓練基地,要12位佳麗在這裡接受新的挑戰。

電視台助理總經理余詠珊:「老師教他們跳舞、化妝啊,然後找一些我們覺得厲害的服裝品牌,讓她們自己去,要她們好像是有一個新的訓練過程。」

不只有訓練課程,因應網路世代崛起,這些選美佳麗們還要自己經營直播節目想內容,跟粉絲拉近距離,在互相競爭之下,也要經營自己的品牌,畢竟大家對於港姐的印象,就是進入香港演藝圈的跳板,不過近幾年大陸媒體卻對港姐的海選,標註了負面評價「海選照片中有些長得像是整形失敗」,還有報導下標「香港小姐越選越差」。
 

香港小姐候選者伍樂怡:「其實都是用平常心去看待吧,也不會讓這些評論太影響自己的心,做好自己就行了。」

高EQ回應負評,其實決選出來的這幾位美女,有的高學歷、有的還有明星臉,其中一位神似小龍女李若彤,還有像台灣藝人豆花妹,擁有的美貌與智慧,都讓這些香港小姐更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選拔#佳麗#外景#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75

0.1638